我需要到的諧音歇後語。急急,我需要五個到十個的諧音歇後語。急急!

時間 2021-09-20 06:23:52

1樓:小善col小

乙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公尺們,不要漿瓜,鹹菜

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

「兔子們,蝦公尺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諧音歇後語5個,字謎5個,諧音笑話一則(大約二十字),漢字的來歷(大約六十字)

請告訴我五句諧音歇後語,五句字迷,乙個諧音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 空中布袋------------裝瘋。(裝風)。

●. 宋江的軍師----------無用。(吳用)。

●. 老太回婆上雞答窩--------笨蛋。

(奔蛋)。

●. 賣草帽的丟扁擔------留神。(留繩)。

●. 哥哥不在家----------少來。(嫂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矮子踩高翹-------想高(想糕)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婆賣瓜 自賣自誇 上一天 下兩天

諧音字歇後語,有關諧音的歇後語

常用歇後語 十二生肖歇後語 小蔥拌豆腐 一清 青 二白 牛角上抹油 又奸 尖 又猾 滑 飛機上掛水壺 高水平 瓶 飛機上吹喇叭 空想 響 三國演義歇後語木頭人投河 不成 沉 孔明練琴 老生常談 彈 孔夫子搬家 淨是輸 書 張飛媽媽姓吳 無 吳 事 氏 生非 飛 打破砂鍋 問 璺 到底 和尚打傘 無法...

關於諧音歇後語,有關諧音的歇後語

一灘新約 1.空棺材出葬 目 墓 中無人 2.孔夫子搬家 淨是輸 書 3.揍雞毛 壯膽 裝撣 子 4.冬瓜皮做甑子 不爭 蒸 氣 5.豆芽炒蝦米 小蝦 兩不值 直 6.外甥打燈籠 照舊 舅 7.火燒旗杆 長嘆 炭 8.老爺下轎 不 步 行 9.老公拍扇 悽 妻 涼 擴充套件資料相關背景 諧音的歇後語...

有關於數字的諧音歇後語,有關諧音的歇後語

半兩棉花 免談。免彈 十兩紋銀 一定。一錠十八個錢放兩下 久聞久聞。九文九文 千年的石佛像 老實人。老石人 十八歲的宮娥 正享福 想夫 十文錢掉了一文 久聞 九文 十五的月光 大量 亮 十月裡的桑葉 誰來睬 採 你 八十歲的老太打哈欠 一望無涯 牙 八月的核桃 擠滿了人 仁 八百個銅錢穿一串 不成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