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有什麼特點啊

時間 2021-09-19 11:42:48

1樓:幸秋杉

秋雨,它是豐收的前兆,秋雨會給成熟的莊稼最後一次澆灌,使農民們得到了豐收。同時每場雨都會給每個孩子帶來快樂。他們在秋雨中嬉戲,即使是雨水把它們的頭髮、衣服打溼了也不覺得冷。

這就是秋雨的快樂之處!

秋雨,給人們帶來的既有快樂,又有悲傷。也許你會問,秋天,這個豐收有趣的季節,怎麼會變得悲傷呢?這是因為秋天有中秋節,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而那些漂泊在外的遊子難道不會覺得悲傷嗎?

由這些從樹上離開的黃葉我便想到了那些離開故鄉的遊子,想到不能和家人團圓,不能一塊兒吃圓圓的月餅,心中有多麼難受,多麼悲傷!萬物在秋天的腳步慢慢的開始沉睡,滿地的落葉被這風雨慢慢帶走。

秋雨炎熱的夏天過去了,太陽公公不在火辣辣地烤著大地。天氣漸漸轉涼,一片片枯黃的葉子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小孩子也換上了毛衣。

早上醒來,聽到叮叮咚咚的雨聲,彷彿是一曲輕鬆活潑的樂曲,綿綿秋雨不緊不慢地落到地上,在水坑中濺起一個個想糖球大小的圓圓的水珠,於是我想,這秋雨也許是甜的吧?家旁邊高大的樹木,被雨水沖洗地乾乾淨淨,顏色翠綠翠綠,葉片上掛著晶瑩的雨,顯得那樣嬌美。那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也被雨沖刷的乾乾淨淨,車子從上面開過,水花四濺,深的地方濺起來就像一塊毛玻璃。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著。

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裡,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痴,如醉。

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著,像滿天飛舞的細沙;為大地綠物,帶來一份希望,滋潤在葉梢,也為河塘的水鴨,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覓尋著秋的奧祕。

秋雨唰唰地下著。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

雨色秋來寒,風嚴清江爽

2樓:手機使用者

gghffghfvhjkuolyfv7 6cyhy4545cfgfgjh

3樓:格雷特呀

給v吃飯飯出g風光的背後一套非常有魅力呀!你是怎麼回的路上的感覺!你說你要我怎麼說好

4樓:文明煦

統一規範預防脫髮發發圖發圖給他發一遍

關於秋雨的詩句有哪些,描寫秋雨的詩句有哪些?

白居易 長恨歌 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應天長 唐五代 馮延巳 當時心事偷相許,宴罷蘭堂腸斷處。挑銀燈,扃珠戶,繡被微寒值秋雨。枕前各淚語,驚覺玉籠鸚鵡。一夜萬般情緒,朦朧天欲曙。李憑箜篌引 唐五代 李賀 吳絲蜀桐張高秋,空山凝雲頹不流。江娥啼竹素女愁,李憑中...

什麼的秋雨,什麼的秋雨天

blackpink 羅捷 嗞嗞 嘶嘶 咳咳 轟隆 潺潺。一 嗞嗞 白話釋義 象聲詞。煎烤的聲音。朝代 近代 出處 烙餅 待客的餅,已經在鍋裡嗞嗞響。二 嘶嘶 白話釋義 象聲詞。輕微吸氣的聲音 朝代 近代 出處 團聚 鳳姑 把菸袋拿了來,他就嘶嘶的吸著煙。三 咳咳 白話釋義 咳嗽的聲音 朝代 明 出處...

水瓶座有什麼特點,水瓶座的人有什麼特點啊

水瓶座的特點 在我的印象之中,水瓶座是個很透明的星座。這個12星座中唯一的革命家,強大的精神力,理性冷靜的思考模式,卻沒有古怪難以理解的行為特徵。這是個能讓你很快接近的星座。他們有著超乎其他星座的樂觀和隨和。這種奇特而富有包容性的特點來自於他們對於世界美好的博愛和大同的渴望。1 表裡不一 水瓶女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