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的基本知識,關於團的知識

時間 2021-09-14 13: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團的基本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1. (團員證)是團員榮譽的象徵,並記載團員在團內獲得的獎勵。團員獎勵採用(授予「優秀團員」稱號的方式)。

2. 近年來,共青團組織實施了(任選兩個:青年文明號、希望工程、手拉手、保護母親河、青年文明社群)等活動,在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中充分發揮青年的積極作用。

四十年來,學習雷鋒的先進典型在青年中不斷湧現,(任選三個:歐陽海、王傑、龍梅和玉榮、張子祥、李潤虎、張華、張海迪、徐洪剛、柏耀平、方紅霄、李向群、秦文貴)等一大批閃光的名字,記錄了青年學習雷鋒的發展歷程,展現出青年一代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為什麼團員學習團的基本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學習團的基本知識才能當好團員

認真學團的基本知識,了解共青團的性質,現階段的根本任務,了解團員享有的權利和應該履行的義務,為爭做優秀團員打下堅實基礎!

要想成為一名合格團員,成為一名優秀團員,就必須認真細緻的學習拜讀團的基本知識,那時做一名合格團員的基本標準依據。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團的基本知識,了解共青團的性質,現階段的根本任務,了解團員享有的權利和應該履行的義務,為爭做優秀團員打下堅實基礎!

關於團的知識

團的基本知識,共青團的基本知識

1.團員證 是團員榮譽的象徵,並記載團員在團內獲得的獎勵。團員獎勵採用 授予 優秀團員 稱號的方式 2.近年來,共青團組織實施了 任選兩個 青年文明號 希望工程 手拉手 保護母親河 青年文明社群 等活動,在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中充分發揮青年的積極作用。四十年來,學習雷鋒的先進典型在青年中不...

關於航天的知識,關於航天的基本知識

暴走少女 航天活動包括航天技術 又稱空間技術 空間應用和空間科學三大部分。航天技術是指為航天活動提供技術手段和保障條件的綜合性工程技術。空間應用是指利用航天技術及其開發的空間資源在科學研究 國民經濟 國防建設 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各種應用技術的總稱。空間資源係指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可為人類開發和利用的各種環...

關於茶藝的知識,茶藝的基本知識

中國茶藝的四大特點分別是 茶道之道 茶道之清 茶道之真和茶道之淨。茶道之道 就是通過品茶活動來表現一定的禮節 人品 意境 美學觀點和精神思想的一種行為藝術。通過沏茶 賞茶 聞茶 飲茶 增進友誼,美心修德,學習禮法,是很有益的一種和美儀式。茶道之清 清,則無雜。自古以來,喝茶為雅事,飲茶提倡 清 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