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出口需要的檢測,茶葉出口需要哪些證件和證明

時間 2021-08-30 10: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qs認證名這樣就基本差不多了,不過這個認證很難搞,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詳細ce認證資料:http://www.estcl.com/cerenzhengjieshao.html

fda認證/檢測-美國食品安全認證/檢測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

食品安全與應用營養學中心也稱作cfsan,它是全國性的食品現場調查機構,同時也是履行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宗旨的六個面向產品的中心之一。作為一家科學管理機構,fda的職責是確保美國本國生產或進口的食品、化妝品、藥物、生物製劑、醫療裝置和放射產品的安全。

2樓:白壽塵

直接問你們當地的商檢部門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出去檢測機構出份檢測報告,然後你要出口到那裡,把檢測報告發過去就好了

茶葉出口需要哪些證件和證明

4樓:鵬通**鏈

茶葉進口前需要提供證明以及許可檔案:

1.原產地證書

2.生產國衛生證書

3.生產商成份列表

4.生產商產品檢驗報告

5.產品在其國家(地區)註冊和批准銷售的證明6.原包裝標籤樣張一份,中英文標籤樣張三份7.需要檢疫生產商檢疫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1、自主進出口權或者找外貿公司代出口。

2、墨西哥茶葉的認證要求(要問墨西哥進口商,是否要符合什麼標準,或者需要什麼認證)。

6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口貨物申報管理規定》(海關總署令第103號)規定,應向海關提交進\出口貨物報關單及其相應的隨附單證辦理通關手續,詳細情況請查海關總署令第103號。

1、商務局(先從網上備案、在從當地的商務局報資料)2、去海關(申請報關)

3、國稅局(辦理退稅)

4、外匯局

5、外經局

以上是辦出口之前應辦的手續

辦好了在辦茶葉出口的事

出口茶葉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7樓:古木風揚

現在茶葉不需要許可證了,只要有進出口經營權就行

做出口茶葉要什麼條件

出口茶葉需辦理什麼手續,出口茶葉需辦理什麼手續 20

哪個廠,樓主 什麼 茶葉出口需要哪些證件和證明 鵬通 鏈 茶葉進口前需要提供證明以及許可檔案 1.原產地證書 2.生產國衛生證書 3.生產商成份列表 4.生產商產品檢驗報告 5.產品在其國家 地區 註冊和批准銷售的證明6.原包裝標籤樣張一份,中英文標籤樣張三份7.需要檢疫生產商檢疫證書 1 自主進出...

關於中國茶葉出口問題

茶產業結構性問題,突出的是一方面產能過剩,形成資源浪費 另一方面有效供給不足,國際市場開拓乏力。只有清晰 明確 深入瞭解問題所在,提出有效可操作性的措施才能從根本上達到 提質增效 的目的。在此過程中,成功的關鍵是科技 人才 教育等問題。科技除基礎科學外,大部分力量 專案應為現實服務 人才培養重點要為...

企業如何申請茶葉出口權

企業申請進出口權的程式如下 全國都大同小異的 一 生產企業自營進出口資格的經營範圍 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機械裝置 零配件 原輔材料進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二 申請自營進出口資格的條件 1 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註冊並領取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或 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