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到美國需要提供什麼單證,出口美國的電器需什麼認證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魚眼看娛樂

辦理貨物出口美國需要提供以下的證件:

1) 出口公司要有外貿進出口權,有外貿進出口權的企業才可以直接銷售商品到國外,才可以到外匯管理局購匯核銷。

2) 出口商品到國外要進行報關(有的還需要商檢或申請其他證書)。如果自己的公司已經在海關備案,有海關備案十位號,就可以用自己公司的名義報關,如果沒有,就要找外貿公司或其他有海關備案的公司**出口報關。

3) 一般委託專業的報關行進行申報,準備一套報關單據(報關委託書、合同、箱單、發票、報關單草單等,現在天津等口岸已經無紙化了,報關委託書在網上進行電子委託就行),如果是法檢貨物還需要到檢驗檢疫局做商檢,如果還有別的監管條件如出口許可證需要辦理別的監管證件(是否有監管條件由hs編碼決定,hs商品歸類專業性強,需要諮詢報關行,協商確定。)

4) 報關結束,海關放行之後,貨物就可以安排裝船或裝飛機,正式出運了。當然,出口商品除了報關,還涉及到很多方面,如送貨到機場或港口,確認提單資訊等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客人沒有額外要求的話

發票 3份正本 箱單 3份正本 產地證( co)提單(全套海單)cif的話 當然還要投保咯

如果是新客戶一定要注意出提單的時候 consignee一定要to order也就是指示提單,notify party打客戶就可以了

美國的法律規定,提單正本上如果收貨人一欄 明確的註明是客人的話對方不用提單就可以提到貨

如果客戶沒打款就把貨提走你告他的話敗訴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還有你貨物的包裝是什麼

木頭類的包裝是需要做燻蒸 這點美國是很嚴格滴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單是否出正本那得看你客人的要求,裝箱單發票一般一份就夠.出口美國都是做co的 form a不能辦理 form e是出口到東盟國家專用的

4樓:運_通_天_下

上海港美加線的莊,以後走貨找我!

出口美國的電器需什麼認證

5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美國強來制性fcc認證

,自願性自安全認證:etl認證、ul認證、csa、met認證等。

美國市場上現在通行的安規認證有ul、csa、met等ul--市場上最常見,最權威,認可度最高的認證如果客戶考慮到權威性,強制要求通過ul認證時,或對權威性有很高的要求,且時間非常充裕時,可以選擇ul。ul費用高,且認證週期長。

csa--以加拿大為主,在美國同樣通行的認證如果產品以加拿大市場為主,且希望比ul稍經濟快速一些,可以選擇csa。

met--最經濟,最快捷,出自權威實驗室,同樣得到美國市場認可的認證如果美國的採購商沒有指定必須要ul認證,且希望比ul更經濟快捷,簡化申請程式,可以選擇其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fcc ul   看客戶的具體要求網頁連結

7樓:cc使館認證

一般需要檢測ce類認證,具體需要什麼,一般和客人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客戶找清關的**確認 不同產品沒準不同

出口到美國的產品需要做什麼認證

9樓:東莞精準通檢測認證股份****

具體看產品的,想不帶電的產品,基本做檢測報告就行,比如原材料,玩具,服裝,電器類產品,做fcc就可以進入市場,有錢做etl,或者ul,貴,但是權威

10樓:

沒錯,安來全認證ul就足夠

自了,有些產品比如it產品、醫療產品等還需要emc認證,家電還需要energy star認證,等等。 補充一下,etl、csa的認證沒有ul的權威,etl、csa很多測試都是用ul的標準測試的,強烈建議你做ul安全認證。

請問機械出口到美國需要哪些證書要求

昝素花虞女 機械產品到美國沒有什麼認證的 除了雷射裝置需要做fda以外 其他的沒有要求的 對於機械出口,美國也只有乙個nrtl認證,但是不是強制性的,如果你的客戶沒提到,你就不需要去問了 中國出口到非洲的貨物需要提供什麼證書 賽拾國際貨運 以下列舉的是部分出口貨物可能需要的證書,但不全部是,實際需要...

出口到哪些國家需要提供檢測報告,哪些國家需要做SGS證書

一 出口到國外都需求檢測報告,主要是對消費者負責,尤其是大型工藝品。有些國家會需要專門的檢測報告,像是sgs ce和bv等的三方認證。二 關於出口商品的檢驗,其程式如下 1 商檢機構受理報驗。首先由報驗人填寫 出口檢驗申請書 並提供有關的單證和資料,如外貿合同 信用證 廠檢結果單正本等,商檢機構在審...

出口退稅單證備案需要填寫什麼表

出口退稅單證備案需要填寫 出口貨物備案單證目錄 表。此外國家稅務總局要求備案的單證還有合同 出口貨物明細表 提單 裝貨單 即下貨紙 同時地方稅務局還要求將報關單也影印乙份進行備案,一併裝訂到備案單證中。一般程式 1 有關證件的送驗及登記表的領取 企業在取得有關部門批准其經營出口產品業務的檔案和工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