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美國的電源介面卡需要什麼強制認證EMC,FCC,安規?如果沒有認證是否會被不允許入關?有相關法規嗎

時間 2021-05-05 18: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出口美國emc是不用做的,這是出口歐盟時才需要,fcc和美國ul認證是強制性的認證專案到美國,如果沒有這些認證,很容易被美國海關查到,就算查不到,此產品在美國沒有這些認證,也很難上市到一些正規的商場或一些地方銷售。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到美國的話,是要強制性做fcc認證的,而fcc認證主要測試emc(電磁相容方面的測試),當然如果沒有做fcc在美國是無法銷售的,當然可能會有各別客戶為了節省成本考慮去做假的,但試想如果哪天檢查較嚴的話,貨是會被卡的,因此為節省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找我們正正規規的做測試吧,我司專業於電子成品相關檢測,如有疑問q我的吧。

3樓:

這個嘛!!還是必須有的 沒有安規方面認證,購買力很低的,顧客是不會接受的!有的還是做安規方面的檢測認證吧!!

4樓:

強制性的電源去美國就是fcc認證,安規的話就是ul或是etl,但安規不是強制性的,只有fcc是強制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美國的電源介面卡強制fcc認證。沒有基本是不能入關的。有法規。

安規etl ul是自願性的。但這個自願性比強制性還強制,因為,你不做,基本上就沒人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認證:fcc

標準:fcc part 15

ce,fcc,rohs,pse,etl,gs,lvd,emcul,vde,kema,c-tick,分別是什麼認證,針對的是哪類的認證

7樓:高低壓認證諮詢

主要是產品安規和emc 的認證,分不同的國家。

ce 歐盟 安規+emc 強制

fcc 美國電磁相容 強制

pse 日本 強制和自願

etl美國安規 自願

gs 德國安規 (自願)歐盟認可

emc 電磁相容指令

ul 美國安規 自願

vde 德國認證機構 安規 標誌認證是自願kema 荷蘭認證機構 安規 標誌認證是自願c-tick 澳大利亞 emc 按級別分自願和強制

emc fcc是什麼認證,具體內容都有(⊙o⊙)啥?

電源介面卡如果要ce認證,測試公司那裡測溫公升是不是只測試260v還是90v也要測?fcc過emc是不是只測110v? 5

8樓:

電源介面卡如果要ce認證,測試公司那裡測溫公升一般是測試260v,考濾到最大溫公升,fcc過emc是不需要測試溫公升的,是看銘牌上的輸電壓,最大電壓。我們是測試實驗室,歡迎聯絡使用者名稱,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  ce認證  中lvd指令  測試溫公升 看輸入 一般寬電壓(100-240v)的 測試90v  254.4v就滿足標準要求了 至於260v也是可以的。

至於fcc 是屬於emc的測試內容,北美只有emi的要求 就2專案  輻射 傳導,測試要求必要按照美國標準電壓110v,也可以測120v的

10樓:

溫公升測試要同時測兩個點:90v和260v。相比之下90v時,電流更大,溫公升值也會更高,因此最低電壓時的溫公升值更有代表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ce認證溫公升考慮電大電壓的,fcc認證只考慮emc是不需要測試溫公升的。

12樓:

不管是fcc認證,還是ce認證,溫公升測試是很重要的

ul、ce、cb、fcc、fda、rohs、meps、emc、c-tick、3c各是什麼認證

13樓:二十八畝田集郵社

ul 是美國的安全認證;

ce、cb是歐洲的認證標誌;

fcc是美國聯邦委員會相關認證,fda是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它的全稱是《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裝置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

meps是澳洲能源認證;

emc是電磁相容;

c-tick是由澳大利亞通訊局為了通訊裝置發的認證標誌;

3c中國強制認證。

電源介面卡電路設計,電源介面卡的原理?

仲孫子楠御和 protel電路設計軟體設計的的電路板,can rs232介面卡硬體設計是電路的硬體設計 硬體電路設計出來的電路原理圖,用protel電路設計軟體設計成電路板,然後拿到電路板生產廠家生產 電源介面卡的原理? 電源介面卡工作原理就是把不穩定的電源利用開關電源,通過轉化電路變成物體需要的恆...

電源介面卡的大小介面怎麼區分,電源介面卡介面與電源線介面大小不一是正常的嗎

沃然網路 首先可以根據外觀來判斷,2.5外徑得常見,5v 1a 12v 1a。 電源介面卡的電源介面,有2.5的,還有3.5的,是看直徑的 電源介面卡的大小介面怎麼區分 望龍 電源介面卡dc插頭的內徑 外徑規格有 單位為mm 5.5 2.5 5.5 2.1 4.75 1.7 4.0 1.7 3.5 ...

電源介面卡輸出的電流大小,關於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和電流的問題

旋轉變壓器測試技術 介面卡電流輸出是更具負載決定的,證明其好壞的辦法是測量它的電壓,電壓在其最大功率範圍內都是基本不變的。如果你是將電流錶串入負載接到介面卡上測量,那麼更具你負載是什麼樣而決定電流是否變化。如果是純電阻負載就是穩定的,如果接的是筆記本什麼的,他的電流值就是變化的。如果你是直接將電流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