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兩本關於一下內容的書 一,英國曆史二,希臘羅馬文化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

【牛津英國史】 (79元)

譯者 鍾美蓀 註釋 編輯、剪輯 (英國)(kenneth o.morgan)

出版社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頁碼 899 頁碼

出版日 2023年

內容簡介

《牛津英國史》介紹了自公元前55年至2023年英國和英國人民的歷史,時間跨度達2000餘年。本書的主編kenneth o. morgan為英國著名歷史學家,本書亦是英國曆史方面的權威。

北京外國語大學的鐘美蓀教授為本書的難點作了註釋,方便了讀者的理解。本書適用於英國社會文化研究專業的研究生、教師及其他對英國曆史感興趣的讀者,亦可作為講授英國社會文化課程的教材。

【英國通史/大國通史(大國通史)】 (39元)

作者 錢乘旦

出版社 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

頁碼 378 頁碼

出版日 2023年

版次 1版

內容簡介

本書是大國通史系列中的《英國通史》分冊,全書終篇於20世紀末,體系完整,脈絡清晰,敘述生動;凝聚了作者長期治史心得,反映了國內外學術界的新成果;闡述了英國興盛之道,透視了其成功走向現代化的歷程;揭示了英國民族的稟賦和創造力,展現了其所開創的現代文明;各章之後的作者話語把歷史和現實聯絡起來,言近旨遠,啟人心智。

【劍橋插圖大英帝國史】 (48元)

作者 (英)馬歇爾 譯者 樊新志 編輯、剪輯 p.j.馬歇爾

出版社 世界知識出版社

頁碼 394 頁碼

出版日 2023年

版次 2004-08-01

內容簡介

直至二戰以及之後,大不列顛都是一個版圖巨大的帝國。對於英帝國的過去,現代文明的態度要麼是對英帝國勢力的懷舊,要麼是對權力濫用的憎惡。《劍橋插圖大英帝國史》摒棄兩者,旨在提供一種對於大英帝國曆史全新的理解,而這種理解對於人們正確評價當代世界具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本書更是配有大量首次與讀者見面的精美的珍貴**,11位頂級專家為本書撰稿。其全面回顧了英帝國在北美、印度、非洲、澳大利亞和加勒比海的殖民經歷,以及英帝國對大不列顛自身的影響。本書側重於介紹社會及文化歷史,包括奴隸制度、**、宗教、藝術、交通和思想演變。

大不列顛如何統治他們的帝國?誰從帝國得到了經濟利益?誰又因此受到損失?

廣大讀者都將在這部堪稱惟一全方位披露英帝國史料的著作中得到答案。 ·直接、負責地解決世人爭議話題 ·英帝國領土的歷史濃縮,以及更為細緻的解剖 ·關鍵方面珍貴的特殊附文 ·精美插圖;權威、通俗的文字 “權威、豐富、透徹,每個希望瞭解英帝國曆史的人都不可錯過的偉大著作,它在整個世界國家史方面都是一個里程碑式的經典。” 全世界都企盼著能夠重新評價英帝國曆史和作用。

這正是《劍橋插圖大英帝國史》的初衷:把近年來史學家的發現毫無保留地呈現給廣大讀者。 對於想深入瞭解英帝國基本情況和背景的讀者,這部恢巨集的鉅著包括了英帝國曆年的發展及歷史影響,同時從多方面創新性地解釋了英帝國在所觸及的地區的影響。

《劍橋插圖大英帝國史》揭示了現代社會的許多重要特徵,其與大英帝國的影響是密不可分的,內容涉及政治、經濟、藝術、語言、文化及民族蘊育等,以及包括一些備受世人爭議的各種問題。堪稱英國史中改朝換代的一部鉅著,在英國曆史著作中具有無可匹敵的地位。 作為英國史方面最權威的學術著作,《劍橋插圖大英帝國史》涵蓋了從美利堅革命到20世紀末英帝國沒落的各個時期。

本書評價了英帝國的影響,既為了英帝國統治的人民,也為了大不列顛人民自己。 ·簡介:大英帝國塑造世界 ·18世紀末的大英帝國 ·日益擴張的帝國 ·受到威脅的帝國 ·風雨飄搖的帝國 ·殖民地是更窮還是更富?

·權力、權威和自由 ·帝國精神文明之面面觀 ·帝國的城鎮 ·英國移民與新的歸屬 ·藝術與帝國 ·帝國之英國 ·澳大利亞 ·非洲 ·評英國對印度的統治 ·結束語:對帝國的回顧

2樓:就愛與眾不同

推薦《劍橋插圖大英帝國史》 ,《劍橋插圖古希臘史》,《劍橋插圖羅馬史 》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本**(漢風1276),有你要的東西。

求對此一下兩台筆記本

戴爾14r 728 只要4650就能拿到了啊,5200肯定要不了。效能兩個差不多,乙個是gt550m顯示卡,乙個是amd6630,音效y470好,螢幕戴爾的要好許多,它是wled螢幕,色彩上比y470強許多。其它的都差不多,主要是戴爾的顏色要好看,有3個顏色可選。價效比都還不錯,但是你要超過5000...

一下幾本關於軟體質量管理的書,推薦一下幾本關於軟體質量管理的書

電子工業出版社的 軟體質量管理實踐 軟體缺陷預防 清除 管理實用方法 這本就夠了,非常好,作者本身就是做這個的,第一手經驗。請推薦幾本關於質量管理方面的書 獨狼de呼喊 這裡大概有把 去看版看權 請推薦幾本質量管理的書籍 我是乙個麻瓜啊 質量專業基礎知識與實務 初級 質量免費 質量工程師手冊 商管理...

這兩本漫畫中文書名叫什麼啊,關於一部漫畫書的書名

bee小兵 技來靜也 blaster knuckle blaster衝擊波 knuckle指關節 貌似是三浦建太郎的助手和徒弟,內容好象是講一個持槍獨行的黑人驅魔殺怪的故事。渡邊潤 rrr 搖滾拳王 這本東立有買,中文。 我咧咧咧 這兩部沒什麼人氣,也幾乎沒有人漢化,所以沒有官方的名字 如果直接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