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對此一下兩台筆記本

時間 2022-06-29 1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14r 728**只要4650就能拿到了啊,5200肯定要不了。效能兩個差不多,乙個是gt550m顯示卡,乙個是amd6630,音效y470好,螢幕戴爾的要好許多,它是wled螢幕,色彩上比y470強許多。其它的都差不多,主要是戴爾的顏色要好看,有3個顏色可選。

價效比都還不錯,但是你要超過5000買戴爾14r 728的話就沒有什麼價效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買大品牌,聯想,***,售後也好,雖然貴了點,肯定值得。有錢的話考慮聯想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如果你在大城市的話建議購買dell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入手戴爾14r 728,感覺還不錯,加個記憶體,買個風扇,貼個屏保,才4990元。它是14r 568公升級版,我買時商家說有貨,但是沒發到這裡,給我臺728,也沒加價錢,服務也很不錯。

兩台筆記本一台共享上網,兩台筆記本一台共享上網

1 買個路由器,兩台電腦都用網絡卡上網。2 買個無線路由器,一台網絡卡上網,另一台無線上網。無線路由器即能網絡卡上網也能無線上網 你可以接乙個無線路由 我前段打聽 一百多塊錢 乙個接線乙個無線 都可以上 否則的話 因為你筆記本不是雙網絡卡的 應該不行 那你去買根線,兩個水晶頭接法不一樣那種,去電腦城...

哪位高手幫我對比一下這兩台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聯想 g460al psi t 這個好一點 這兩款本本各有優勢 且偏重不同 聯想的效能優異 但是功能不全面 不帶藍芽 攝像頭畫素底 螢幕略小 acer大螢幕 娛樂擴充套件效能更好 巨集碁的那台也沒說顯示卡型號是多少,不過這個價位的筆記本顯示卡估計也好不到哪去。2個都差不多,巨集碁的有藍芽,攝像頭是1...

兩台筆記本互連上網

兩台筆記本如何無線互聯上網 答 兩台本本的無線上網設定,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windows xp系統中新加入的網橋功能。需要配件有 本本,網線一根,adsl modem。首先將網線接入modem,也就是主機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1.1,子網掩碼設定為255.255.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