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師說,女兒太旺,有弓無箭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老土教育

八字太旺,通俗點說,就是在某個方面可能太強勢了。

有弓無箭,說明自身條件是挺可以的,缺少一支箭,箭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理解。

所以,這裡的箭可以是機會、可以是貴人、可以是物件、可以是某種才能、可以是某行業的通行證等等。

所以,只需要做到平衡一下就可以了!

當然,這全都看你自己怎麼理解了,因為算命大師總會說一些似是而非、像雲像雨又像風、亂七八糟、有多重寓意的詞語或句子,讓你自己去聯絡,然後你就會不自覺地對上自己身上的事情了。

人生畢竟無法圓滿,所以,不必太過在意。

當然,性格會或多或少地影響自己的命運,所以,讓自己擁有乙個好的性格還是很有必要的。

最後,請記住: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

2樓:易尊金神

女命八字旺,性格強。不是那種溫柔,賢妻良母,相夫教子的人。有弓無箭,說的是神煞的一種,叫將軍箭,也就是是八字年月與日時地支有沖,衝則形成弓,箭的形成是看生的月份而定。

如果有弓有箭,就形成了將軍箭,小孩的凶災發生的年份容易在,三歲,六歲。九歲,十二歲。

3樓:cxm雲飛

也就是人們俗話說的命硬。

4樓:大山哥啊

別信算命,,千萬別信,,

命格中有弓無箭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弓要和箭配合才能使用吧,光有弓就沒用了,還差一樣箭,有了箭你就無敵了。

如果運用在算命裡的話,大概就是你命中缺少一樣可以和你有的一樣東西配合的東西,如果有了,他們將一起發揮很大的作用。如:你有做某工作的能力,但是缺少機會;你有很好的嗓音條件,但是唱歌走調;你有很好的愛情,但是事業不盡如人意等等。

其實,算命的最愛用這種抽象的比喻詞語,比如:

算命先生:你去年有徵馬之功。

我:哦,你是說我去年當兵了麼?

算命先生:對對。

什麼是征馬之功?可能是當兵,也許是做成了一件大事,也許你追到了乙個男朋友……這都看你怎麼理解,因為算命師其實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情況,就說一些亂七八糟、有多重寓意的詞語,你自己一聯想,就對上自己身上的事情了。

所以這個「有弓無箭」放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理解,你說誰的人生能是十全十美的呢,大家都可能會缺那麼個「箭」,而使自己的「弓」荒廢了。所以,不用太在意。

6樓:哇塞

箭為將軍箭之關煞,有箭有弓為真箭,有弓無箭不傷人,無箭不需要制煞,不必擔心!

跪求大師高人指點:女兒八字有:將軍箭(防傷殘),關煞過多 什麼意思, 怎麼去防,怎麼化解

八字帶箭是什麼意思

算命先生說我女兒身上有弓箭,是怎麼回事

女孩出生算命的說要佩戴將軍箭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命書說男怕將軍箭,女怕閆羅關 。 將軍箭,只論男命,不論女命。將軍箭(

com/p/4750778771)是男命最忌的第一要煞,令命主身心殘疾。輕者不傷大雅,無外乎弄個傷疤之類;重者,臉破大相,缺手少腳,瞎眼少耳,一生殘疾,或者精神疾病等,與日俱增者,夭折短命,遇兇而亡。應兇災於三六九,如果破解不當,絕難活過五十九歲,破大相和一生殘疾的除外。

二、將軍箭口訣,查將軍箭方法

口訣 酉戌辰時春不旺,

未卯子時夏中亡;

寅午丑時秋並忌, 一箭傷人三歲死,二箭須教六歲亡;

冬季亥申巳為殃。 三箭九歲兒難活,四箭十二歲身亡。

查將軍箭方法:以月對照時辰而查,春季逢酉戌辰時為一箭, 1、2、3月酉、戌、辰時為將軍箭;夏季逢未卯子時為二箭, 4、5、6月未、卯、子時為將軍箭;秋季逢寅午丑時為三箭,7、8、9月寅、午、丑時為將軍箭;冬季逢亥申巳時為四箭,10、11、12月亥、申、巳時為將軍箭。) 一箭傷人三歲死,二箭須教六歲亡。

三箭九歲兒難活,四箭十二歲身亡。

三、真箭與假箭 如果八字帶箭又有相沖,則弓箭全而應大兇,也就是真箭。如果八字帶箭無衝則兇小,也就是假箭。

將軍箭分三箭(正箭)

一箭三歲死,二箭六歲亡,三箭九歲夭,此是三箭真。

不是有緣者,不得傳於人。讀者視有緣,得此三箭真。

一箭:一、

四、七、十月,酉、未、寅、亥是也。

二箭:二、

五、八、十一月,戌、卯、午、申是也。

三箭:三、

六、九、十二月,辰、子、醜、巳是也。

真箭、假箭口訣:

有箭有弓為真箭,

有箭無弓不傷人,

時箭日衝為真箭,

有箭無衝乃假箭。

如何傷人

⑴時箭弓在日支,箭傷自己。一箭三歲死,二箭六歲亡,三箭九歲夭。

⑵弓在日支,為喜用神或忌神,傷自己。為閒神,傷閒神所代表的六親。

⑶弓在月支,為用神,傷自己。餘者傷兄弟或六親。

⑷弓在年支,為用神,傷自己。餘者傷自己或父母。

⑸局中無弓,弓在大運,為用神、忌神,傷自己。餘者傷六親。

⑹有箭無弓不傷人,箭落空亡亦不傷人。

在春季內,辰箭為童箭,一般上出現在童限內,而酉 戌連箭,無論是大運順逆排,都會出現在四五十歲。這是一般法門,也就是春防四五的來歷!

在夏季內,未為童箭,男命一般要防,因為男為順運,無論是哪個運出生,20歲以內為應箭期。而夏箭的複雜點在於無法準確知道何運有兇,卯子無論怎麼走,都有40年的間隔 斷!

在秋季出生的男孩,無論是順逆走。都會在20歲以內碰到將軍箭,順 走且防40內在災禍!

在冬季出生的男孩,亥在童限內,巳申為兩個方向,逆行災重!

將軍箭的化解方法

1、石碑法:請法師打一座外形似箭的石碑,刻上「箭來碑擋,弓開弦斷」兩句話,選乙個路口,挖乙個坑,放上這個人的生辰八字,再把石碑壓上去。

2. 替身法:做乙個草人當替身,將孩子生辰八字寫在草人上,再用竹箭射過草人後,用紙錢一起焚化。且要在子時把草人拿到十字路口燒,燒時也要燒點紙錢。

4. 爐丹衣尾茶法:經聖筊允許,求將軍爐前靈丹置於開水中,再浸潤將軍的衣尾,即是將軍爐丹衣尾茶,帶回後灑淨於孩子身上,即可不藥而癒。

5. 盾牌法檔箭法:去銀樓買「銀製的克將軍箭用盾牌」,回家用紅細繩穿過戴在身上,直至紅線自然斷落【記住!

千萬不能用手撿,要盯嚀所有家人,要用掃把掃到畚箕,倒到水溝(活水)】,自然可解將軍箭。

8樓:**小石銀字型大小

命帶將軍箭 可以買個將軍免箭掛墜 **有賣的可以破解將軍箭

9樓:石維橙

就是說寶寶命帶將軍箭,要去買純銀將軍免箭吊墜破解將軍箭,網上有賣的買了給寶寶帶就可以了

命格有弓箭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帶弓箭具體含義是什麼?

命帶弓箭通常是指16歲前的孩子命理中克六親(傷害父母親人)的凶兆,也就是「命硬」的意思。如果命理師認為某個小孩的「八字」中「命帶弓箭」,說明此命帶弓箭,不利父母或者未來公婆,必須去化解,否則對小孩子的影響就會比較大。弓箭屬凶器,是嬰兒托生時帶來的;也就是說你祖先為了保有這個孩子,在投胎時給他戴上的弓箭,這個弓箭要卸掉,不然會傷到親人。

二、命帶弓箭的數目是不一樣的嗎?

如果經過命理師算出張三和李四都命帶弓箭,那麼,還要仔細看他們所帶的弓箭數目。鄭博士提醒即使都命帶弓箭,因為其格局不同,因此所帶的弓箭數目也不一樣,既然弓箭數目不一樣,因此化解的方式也因人而異。

三、命帶弓箭的化解方式通常有哪些?

過去年代,傳統上凡是命帶弓箭的人都需於還花債,方式通常有兩種:

1、擇日在房內舉行儀式還前生父母的投生錢物,一般有金銀房屋紙馬等,此時一併舉行斬弓箭儀式(把象徵弓箭的小型竹製弓和箭用刀斬斷,斬時忌小孩在場,以免被「射」傷,並同元寶焚化)方能保平安。否則對小孩影響不大,但父母要防有災。

2、給孩子重新取名字,跟隨漢代的李廣將軍取名,如:李文、李鳳、李新等。

四、如何判斷某人是否命帶弓箭?

判斷某人是否命帶弓箭,命理學上是有口訣的,只是這個口訣一般人看不懂,只有命理師才能明了,鄭博士給出這個口訣,看看朋友們能否明了:

酉、戌、辰時春不旺;

未、卯、子時夏中亡;

寅、午、丑時秋並忌;

冬季亥、申、巳為殃;

一箭傷人三歲死;

二箭須教六歲亡;

三箭九歲兒難活;

四箭十二歲身亡。

鄭博士提醒注意:以生月對照時辰而查。如果不知具體用法,而僅僅以此口訣來論,則容易搞錯。

具體查法:以生月對照時辰而查。春季逢酉、戌、辰時為一箭,夏季逢未、卯、子時為二箭,……以此類推。

關於弓、箭雙全:所謂弓就是地支相沖也。如果八字帶箭又有相沖,則弓箭全而應大兇,無衝則兇小。

如生春月命局有相沖的為有弓,再見時上酉、戌、辰任一字的為「中箭」,這樣有弓又有箭必驗。當然如果春月見酉、戌、辰三字為正宗的將軍箭(弓箭)就會應大兇。

命理學認為:

寅、卯、辰月出生,時柱為丁酉、丙戌、庚辰,帶將軍箭(弓箭)

巳、午、未月出生,時柱為乙未、丁卯、甲子,帶將軍箭(弓箭)。

申、酉、戌月出生,時柱為甲午、丙寅、癸丑,帶將軍箭(弓箭)。

亥、子、醜月出生,時柱為丁亥、丁巳、癸巳、庚申,帶將軍箭(弓箭)。

五、命帶弓箭有哪些危害?

根據傳統的命理學說法原理,凡是命帶「將軍箭(弓箭)」的16歲以下的孩子,會有麻煩存在:

九歲或未上運前,家中必有人喪亡。或父母不全。或由祖父母扶養。或家中無人喪亡則命造早夭。

六、命帶弓箭的人要避免去王爺宮和將軍廟嗎?

命格帶將軍箭(弓箭)的人剛出生時,王爺宮和將軍廟(如:關帝爺、王爺公、玄天上帝、哪吒太子.....等有兵器的武神)是他們的禁忌,為人父母帶有將軍箭(弓箭)(弓箭)的孩子到王爺宮和將軍廟裡,其魂魄自然就會不安,時常會莫名的哭鬧,小孩會吐奶甚至臉色發青,這就是被將軍箭(弓箭)射傷的症狀。

都是迷信,不要去相信!

11樓:**小石銀字型大小

命帶將軍箭 可以買個將軍免箭掛墜 **有賣的可以破解將軍箭

師說句式有哪些?《師說》特殊句式是什麼

勸學特殊句式 一。判斷句。1.青,取之於藍。2.冰,水為之。3.雖有槁暴不復挺者,輮使之然也。4.登高而招,臂非加長也。5.君子生非異也,善假於物也。二。固定格式 無以至千里 無以 意為 沒有用來 的辦法 下文 無以成江海 中 無以 同此 三。定語後置 蚓無爪牙之利,筋骨之強。四。詞類活用。1.動詞...

有既是無,無既是有是什麼意思

天天秀一秀 意思是 對事情不要太過於在意,要從多個角度看問題。說這話的人是老子。有即是無,無即是有 的理解應有以下幾點 1 它不否認眾緣生法,若是否定眾緣生法,空就不能建立。2 專講 有 難免有常見,專講 無 難免有斷見,般若恰恰是來消滅這個斷見 常見的。遠離二邊,契合中道,為中觀之見。3 不管精神...

家裡有個女兒是什麼感受,家裡有一個女兒有哪些好處?

張立鳳 昨天,連夜坐公車回老家。因為比較健談,總能和身邊的陌生人聊起天。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對老夫妻,坐火車去看望生孩子的女兒。之後聽說他們有兩個女兒,就誇他們有福氣,有兩個小棉襖。這對夫妻也笑呵呵的說 當然有福氣了,兩個女兒都很孝順。雖然嫁得遠,但是也會經常回家看看,比有兒子的家庭強多了。他們還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