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因果等於不信佛是哪個祖師說過的話

時間 2021-07-26 05:52:56

1樓:心泉明智

星雲大師:你可以不信佛,但不可以不信因果

信佛的人是不是特迷信?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命確實存在,但每作一件事它都會與剛才的命發生細微的改變,出家人信命,卻不算命,因為他們知道命可以通過行善積德來改變,而且命還有個特點,那就是可以算出來卻無法躲避,只能通過行善來改變。

3樓:老山

錯了,佛教文化博大精深,接觸一下也是好的,當然我說的是信佛的智者。

4樓:仙人掌

當然不是,信佛的人是有信仰的人,他們相信因果報應,並以此來督促自版己不做壞事,權跟迷信完全是兩回事,相信迷信以及算命先生的人往往是缺乏知識的人,他們不太懂科學,也就不太相信科學,從而被迫盲目的相信算命先生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 甚至會誤導你的人生 不全信 也別什麼都不信 好好努力 用真誠善良對待世界 踏踏實實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6樓:耐克**

不會啊,信不信在自己,我就是佛教徒

7樓:瑞瑞他姑

算命先生的話可不僅僅是信佛的人才信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與宗教,不完全等同;信不信算命先生的話,可能與個人有關。

9樓:冷夜2軒

不都是的、人有信仰才能更熱愛生活、信佛之人需做到六根清淨而不是迷信

10樓:博學不專

信佛與迷信,是兩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都不信。怎麼說。

12樓:眾神意志零九

不是,佛教是信仰,和迷信完全是兩回事。

13樓:小太陽

佛不是迷信,不然也不會五千年

14樓:丿唉唉唉唉丶丶

是迷信,不過你管的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屬於明鏡亦非臺

16樓:蘇

佛跟迷信不是一回事,

怎麼讓父母不信佛,怎麼讓父母不信佛

這是老人的一種信仰,如果你讓他的信仰沒有了老人可能不會像以前一樣生活。我也想讓我媽不信佛我媽現在跟瘋了一樣 什麼都幹不了 信佛是沒錯 可是過度也不行!大家都是要生活的啊,再說了我家也從來沒有信過什麼宗教,但是我媽就是信佛,信佛太嚴重就是封建思想,我真的很無語信佛,我家幾天前還設了佛台,我現在就希望我...

雍正為什麼信佛教,為啥不信佛,為啥不信佛,雍正信佛為啥殺人,千萬不要

雍正信佛和他的經歷有關係。宮廷鬥爭等讓他疲憊 清世宗雍正皇帝胤禛 1678 1735 自幼喜讀佛典,廣交僧衲,不僅宗教俱通,而且顯密兼融,還躬行禪修,被公認為是中國歷代帝王之中唯一的真正親參實悟 直透三關的大禪師。他在章嘉國師指導下於康熙五十年 1711 實行禪坐,相繼破初關 重關,第二年透最後一關...

我學佛信佛,但父母不信,還說我不信佛,他們就高興身體就會好

我父親開始反對信佛,認為少年不信科學,卻信佛,在他看來青少年信佛是不可思議的!不過現在態度卻是,有信仰是好的,允許信佛,但不能太沉迷。我母親屬於迷信半信佛教,我為她解說佛教,從看佛教動畫片 解說 佛說法滅盡經 等等佛經 到去寺廟裡教她如何頂禮,一一說給她聽,我母親現在也基本能屬正信佛教。我覺得,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