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完成練習開始潑水了。周總理一手端著盛nb

時間 2021-07-24 14:35:34

1樓:情愫

1.chéng    zhàn

2.《難忘的潑水節》

3.爸爸一邊看書一邊思考。(答案不唯一)

4.互送祝福(意思對即可)

***一手端著盛滿凊水的銀碗,一手拿著柏樹枝蘸了水人們祝福。這句話中,你看見了一個怎樣的舟總理?

2樓:鄉村小學老師

你的這個是潑水節上的,這個能這句話能看出***很平易近人,和能能和傣族人民打成一片

3樓:次厹皖

這句話描寫了***對各族人民的體帖和關心,以及平易近人的品德。

4樓:

通過人物描寫我看見一個非常平易近人的***。

照樣子,寫句子。 1.***一手端著盛滿清水的銀碗,一手拿著柏樹枝蘸了水,向人們潑灑,為人們祝福

5樓:sunny柔石

1、原句:***一手端著盛滿清水的銀碗,一手拿著柏樹枝蘸了水,向人們潑灑,為人們祝福。

仿句:媽媽一手牽著我,一手拎著菜籃子,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2、原句:傣族人民一邊歡呼,一邊向***潑水,祝福他健康長壽。

仿句:奶奶一邊聽**,一邊做家務。

6樓:始稷

1.媽媽一手牽著我,一手拎著菜籃子,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2.奶奶一邊聽**,一邊做家務。

7樓:白色的粉末

一手……一手……:

小明一手壓著書本,一手指著字,在認真地讀書。

我一手握著筆,一手扶著本子在寫作業。

一邊……一邊……:

比賽結束了,我們一邊歡呼一邊衝向領獎臺。

小紅在舞臺上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8樓:兆賜

哥哥一手拉著妹妹的手,一手幫妹妹拿餐盒。

9樓:

媽媽一手牽羊,一手牽牛,一邊殺牛,一邊殺羊

10樓:巫糜爛撕

賈赦—邢夫人 秋桐、費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開始潑水了。***一手端著盛滿清水的銀碗,一手拿著柏樹枝蘸了水,向人們潑灑,為人們祝福。傣

11樓:手機使用者

1.duān    bǎi    zhàn    shòu

2.(1) 一邊 一邊   (2) 一手  一手

3.3   ***   傣族人民

向大樹道歉閱讀答案閱讀短文,完成練習。(15分)向大樹道歉錢星博在美國,樹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小伶俐 二 1 水洩不通 前來採訪的新聞記者把大樹包圍得非常嚴密,好像連水都不能洩出。表明記者很多,說明這件事很受 關注。衣冠楚楚 本文形容丹尼爾向大樹道歉時穿戴整齊 漂亮,表現了丹尼爾向大樹道歉的慎重及誠意。2 先生把大樹比作一個無罪的人,把鐵鏈比作手銬腳鐐,措辭嚴厲,反映了美國人民的環保意識,對...

閱讀課文選段,完成練習短文在下面)

碧漣心 月光 皎潔 江面 平靜,亮麗 蘆蕩 樹林 山峰 奇妙,朦朧 作者寫月亮的 安詳 美麗 從江面寫到 江兩岸 用 黑色剪影 來映襯 景色的奇妙美好 朦朧的月色 讀語段,用一個詞語概括月下江景。賞心悅目 幽靜 雪之雨季 1.月光 淡雅清純 江面 浮光躍金 蘆蕩 樹林 山峰 鍍上花邊 2.作者寫月亮...

閱讀詩歌《新月》完成練習詩中的反問句有什麼作用

花香 與 夜暖 都是春天的特徵,二者可作排列關係,也可作承接關係,與下面的 故鄉正是春天 相合.新月何其芳閱讀答案,詩中的反問句有什麼作用 1遊子的思鄉之情。2可以。花香 與 夜暖 都是春天的特徵,二者可作排列關係,也可作承接關係,與下面的 故鄉正是春天 相合。詩歌新月裡的花香夜曖寫出了什麼景象 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