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數學題,求細緻基礎性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7-24 14:33:33

1樓:卡薩布蘭卡之巔

設路長x米、共有樹苗y棵,則:

x=5(y-21)

x=4(y-1)+3

5y-105=4y-1

y=104

x=5*(104-21)= 415 米。

2樓:血寶寶丶

一共35米 20棵樹 分兩邊 一邊十顆 前九棵樹 有八個間隔 最後還有不一個3m間隔所以 8x4+3=35再有行測的問題 繼續追 求採納

3樓:吸血鬼組長

假設道路長y, 樹苗x棵,

5(x-20 )=y, 4x-1=y.解得,x=99棵 y=395m

請問下有人知道行測數學題目有點急,我在此先謝謝大家1e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命題趨勢:數字推理技巧多變,綜合性運算比例上升,難度持續加大

應對策略:注重鍛鍊數學思維,掌握一定運算技巧,提升運算能

數量關係部分主要測查報考者理解、把握事物間量化關係和解決數量關係問題的技能,主要涉及數字和資料關係的分析、推理、判斷、運算等。

數字推理:本部分主要考查古典型數字推理,數列型別主要是基本數列及其變式,但隨著公****難度的逐年加大,5道數字推理題中可能會出現一道創新形式數字推理規律,這就要求考生在以數項間的簡單運算關係和遞推關係作為解題突破口的同時,跳出常規思維圈子,從數位組合運算或是數列整體特徵等方面來考慮。

具體做法是,對於數字推理題,若不存在明顯的商或乘積變化,可先考慮數列相鄰項的差,其次考慮相鄰項的轉化,即前項轉化得到後項或前兩項轉化得到第三項,轉化方式主要是有關倍數或常數。組合數列、多次方數列、分式數列難度很大,出現的可能性很大,需要抓住數列位置、特殊數字,對某些項改寫,解題時要細緻耐心。

數**算:難度較大,涉及題型十分廣泛,計算問題、行程問題、比例問題、和差倍問題、排列組合與概率問題、工程問題、容斥原理、抽屜原理等可能會出現。解題時,代入排除法、方程法、特殊題型對應公式解題等應合理選用。

代入排除法使用十分廣泛,如在剩餘定律問題、年齡問題等題型中。方程法直接明瞭。這兩大方法需要熟練掌握,特殊題型都有其核心公式,如行程問題、植樹問題、方陣問題、牛吃草問題等,解題時要明白等量關係,準確套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還是前年的題目?

數學題,求詳細解答過程,行測數學題,求具體詳細解答過程,萬分感謝!!!!!!!!!!!!

張毓 設第二個數為x,各數的差為y,得 x y x x y x 2y 26x x y 40 解這個方程組得 x 5,y 3 或x 8,y 3 所以四個數分別為 2 5 8 11 或11 8 5 2 銀星 解 設第二數x,第三數y 因為等差數列中間二項和等於1 4二項和 所以x y 26 2 13 x...

一道數學題請幫我解答謝謝

東都家園 三角 方塊 2.8 1 方塊 圓圈 9.2 2 三角 圓圈 三角 三角 三角 3 1 2 三角 圓圈 12 4 把 4 代入 3 三個三角 12 一個三角 4 5 把 5 代入 1 方塊 4 2.8 1.2 把 5 代入 4 圓圈 12 4 8 因此 三角 4 方塊 1.2 圓圈 8 可能...

這道題怎麼寫?求解答謝謝,這道數學題怎麼寫?

sunny雲淡風輕 第四題 設全書共x頁 第一天看書頁 1 5x 15 第二天看書頁 1 6x 8 第一天頁數 第二天頁數 剩餘頁數 總共頁數 即 1 5x 15 1 6x 8 183 x,化解得11 30x 190 x x 300頁 第五題 設該批次總任務量為x 第一月完成任務量 1 9x 第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