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了紅黑條紋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請大師幫我看看哈

時間 2021-07-18 09:45:23

1樓:渴死的小小魚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海邊撿到這樣一塊石頭,那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一塊什麼石頭

2樓:南雪

看著像紅色砂岩,被海生物侵蝕。

3樓:一杯三百飲啊

很普通啊,海邊到處都是

4樓:查詢中

石灰岩,簡稱灰巖,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灰白、灰黑、黃、淺紅、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

5樓:愛鶯

普通的石頭,海邊到處都是

撿到一塊透明的石頭求懂石頭的大師,幫我看看是不是水晶,或者其它?

6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應該是石英,不是水晶。水晶和石英的本質區別是:水

晶是隱晶質結構,而石英是顯晶質結構。也就是說,在斷口處仔細觀察,水晶是看不到顆粒狀結構的,而石英是能看到顆粒狀結構的。水晶和石英的相同點是:成分都是二氧化矽。

水晶一般特殊的地質環境中,優質的水晶放在清水裡,是看不到水晶的,已經和水渾然一體渾然一色了!另外,水晶還產子火山岩中,和瑪瑙類似,只是形成的過程不一樣才有了瑪瑙和水晶。

海邊撿到這樣一塊石頭,求那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一塊什麼? 謝謝!

7樓:查詢中

燧石巖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黃、紅、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

這是我以前撿到的一塊石頭,有哪位大師能不能幫我看下這是不是什麼骨頭。

8樓:任柳鑫

從三圖看這就是塊普通的河卵石

不是骨頭 更不是化石

在河邊撿到的石頭 那位大師幫鑑定下是什麼 可有收藏價值

9樓:系外星系

這是瑪瑙石,由於瑪瑙產地眾多,存量較大,所以**不高,你的這個也就

一、二十元左右。

瑪瑙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常用做飾物或玩賞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見到成串的瑪瑙球。

瑪瑙具有各種顏色的環帶條紋,質地很象水晶,細膩而沒有雜質,有玻璃的光澤,呈現透明或半透明的多層狀,各層互相重疊,有波紋、同心、斑駁、層狀等多種花紋。

瑪瑙的歷史十分遙遠,大約在一億年以前,地下岩漿由於地殼的變動而大量噴出,熔岩冷卻時,蒸氣和其他氣體形成氣泡。氣泡在岩石凍結時被封起來而形成許多洞孔。很久以後,洞孔浸入含有二氧化矽的溶液凝結成矽膠。

含鐵岩石的可熔成份進入矽膠,最後二氧化矽結晶為瑪瑙。

瑪瑙可以改變人的心情,加強人的勇氣和熱情,給人決心和力量;還它可以強化戀愛,促進情侶之間的情緒交流,有助於夫妻天倫之樂,可以發揮最炫麗的光輝。

另外,還具有醫療效果,中醫界認為瑪瑙味辛性寒無毒,將瑪瑙碎屑研磨可用於眼科目生障礙症。改善人體內分泌系統,加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加強身體的免疫功用。

10樓:約瑟大王

確是瑪瑙一類的石頭。

從江邊撿的白色半透光的石頭請大師幫我識別一下

11樓:果城飛俠

石英石,可以燒玻璃那種

12樓: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我今天撿到了三隻還沒長牙齒的小貓不知道怎麼餵養求教有經驗的達人賜教

渾子珍 你真幸福 真羨慕你 剛長出一部分牙的小貓怎樣餵養? 園林裡的小哈 這是一些飼養方式僅供參考,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 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 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誰能告訴我

想知道自己的手機到設定裡面去找,開啟設定裡面機型,記憶體,版本都可以找到,還有手機反面手機殼上也應該有的。你要是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是哪個品牌和行號就開啟自已的手機功能裡的設定就知道了,你要是不想知道自已的手機的品牌就這樣用也行。設定裡面有乙個關於手機就知道自己得手機是什麼品牌了。可以找售後,或者找賣手...

我不知道我是個怎麼的人 不知道我的感情觀是怎麼樣了 呵呵

恐怖會員 呵呵!小妹妹,讓哥哥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首先我會為你倆人的分手而感到惋惜。我知道你們曾經是多摸的相愛,但是後來因為種種的事情而不歡而散,這是誰也不想看見的事情,但是這已經發生了,我想你倆都應該吸取教訓,為自己以後的幸福打基礎。妹妹,對於 於網路的一些感情,在人的心理始終是處於魔幻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