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婚是什麼意思,女子破婚是指什麼

時間 2021-07-18 02: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人迷惑顛倒,年輕相愛、戀愛,愛得不得了,沒幾天就要打架,要鬧離婚,搞得焦頭爛額。可見得當時談戀愛的時候,甜言蜜語全是假的。

談戀愛的時候,那些甜言蜜語不是真的,你不把它當真,那你就有智慧型了。你要把那些恩恩**都當真的,那叫迷惑顛倒!

與世間人往來,大家不要對人太信任;太信任對方,那是你愚痴,是你迷惑顛倒,沒有那個道理的。

沒有乙個靠得住的,世間人的心一天到晚在那裡變,一天到晚胡思亂想,今天說給你愛,明天就跟你分別,分手了。

你要曉得世間人心不真,他心是假的,都是假的。說得再好,姑妄言之,我們也姑妄聽之,不要認真,你認真決定要上當。

不管人給你講什麼話,不要信以為真,就很自在了,信以為真那你就要吃大虧,要上大當!假的,統統是假的。

不要說別人對我們的感情,我們要覺悟,逢場作戲,不要當真,我們自己對別人也是假的。今天跟他好了,明天又惱了。

世間人,雖然你們覺得愛很可貴,但都是假的,虛情假意,不是真愛,是假愛。愛的時候結婚了,過兩天聽說又離婚了,那不是真愛,它會變的!

好得不得了的時候結婚,結婚十幾年,小孩都養幾個了,還要鬧離婚,反目成仇,可見感情這東西是假的,不是真的。

從前夫妻講「恩愛」,現在沒有恩,也沒有愛。現在這個社會講什麼?講利,爭利、縱慾。仁義道德沒有了,恩義情愛也沒有了,社會怎麼會不亂?

與其要離婚,不如不結婚。你在結婚之前,我常說雙方都看對方的好處,覺得很可愛;一結婚之後,雙方專看對方的缺點,麻煩大了。

現在人結婚是為愛情,愛情會變,所以婚變的事情層出不窮。

中國古人對於婚姻、結婚非常重視,禮節非常隆重,非常繁瑣。為什麼要這樣做?告訴你不可以輕易離婚,告訴你這樁事情,所以禮節那麼隆重。

古人是為道義,他明理,他懂道理,他知道應該盡的義務,所以他是義理的結合。

今天的結婚是感情的結合,感情非常脆弱,很容易破裂。這是現代婚姻跟古時候的婚姻完全不相同,在義理上講完全不一樣。

夫婦是道義的結合,不是感情,一定要懂這個道理!

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婚姻把`反正不是好意思

女子破婚是指什麼

3樓:颯颯楓雲

破婚,破壞別人的婚姻。

【分析】

有了夫婦的關係,而後才有父子的關係,所以婚姻之道,就顯得更重大了;而破壞婚姻的方式有幾種,有的是百般的設計毀謗,而破壞別人於婚前;有的是多方的阻撓,而破壞別人於將婚;有的是無風起浪,而破壞別人於婚後。豈知婚姻乃是天定,人怎麼能夠破壞呢?有的婚姻,或是被人破壞了,畢竟這樁婚姻不是婚姻啊!

然而婚姻的離合是由天定,而人若是起心破壞別人的婚姻,這個罪孽就跟殺人相同了。唉!造惡的人,何必要徒然的喪失自己的天良,而去造下這個大孽啊!

至於夫婦本是和好,或是因為岳家嫌女婿出身貧賤而生離間,或是公婆因為媳婦貧窮而聽信讒言,這又是賊殺親人,比起用木棒和刀來殺,還要厲害的多了,這些都要引以為戒。至於嫌棄貧窮而悔婚,依恃勢力而強娶,尤其是有害天理。倘使法官徇私,枉曲的裁判別人離婚,則是大損他的陰德,必定會遭天譴,這是法官應當要引以為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破婚就是婚姻破裂了,失婚\離婚就是古代的破婚

5樓:墨汁諾

破婚是古代的說法,就是衝破封建倫理的婚姻制度的稱為破婚。譬如指腹為婚的,長大反悔了;青梅竹馬的,長大勞燕分飛了;不尊父母之命去做童養媳的,不聽媒灼之言月老紅鸞主婚期的,硬要自由戀愛私奔旅行結婚的就是只顧愛不顧婚的,古人認為這種行為就算是破婚了。

性格特點:柔和穩健、腳踏實地、聰穎機靈、容易小氣

生日個性:人性情順從,平等待人,重視默默的努力,但是當努力不為人接受時,忍耐到極點後會爆發怒氣。由於善於察言觀色,並加以協調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務精神。

6樓:

應該是婚姻失敗的意思吧

算命說的女人破婚是什麼意思?

7樓:夜夜v蒼朮

破婚是古代的說法,就是衝破封建倫理的婚姻制度的稱為破婚。譬如指腹為婚的,長大反悔了;青梅竹馬的,長大勞燕分飛了;不尊父母之命去做童養媳的,不聽媒灼之言月老紅鸞主婚期的,硬要自由戀愛私奔旅行結婚的就是只顧愛不顧婚的,古人認為這種行為就算是破婚了。

「女人破婚」是什麼意思?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衝破婚姻的意思【婚姻就像乙個枷鎖、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女人衝破婚姻、叫做【女人破婚】

9樓:文賢儀春曉

破婚是古代的說法,就是衝破封建倫理的婚姻制度的稱為破婚。譬如指腹為婚的,長大反悔了;青梅竹馬的,長大勞燕分飛了;不尊父母之命去做童養媳的,不聽媒灼之言月老紅鸞主婚期的,硬要自由戀愛私奔旅行結婚的就是只顧愛不顧婚的,古人認為這種行為就算是破婚了。

什麼叫做「破婚」呀

10樓:李家思

就是對婚姻不利因素的破解之法

「破婚」:影響婚姻的各種因素的破解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大家都要學會「勸合不勸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讓兩個人破鏡重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 還信算命啊?

請問女人破婚是什麼意思

14樓:暗測櫋暗

這個是算命的,別信啊

老婆要知道:老公就是老公,只要去愛,不要

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象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身體的傷害很容易**,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老公要明白:老婆就是老婆,只要去疼,不要拿來比較,別說她不如別人的老婆漂亮,別數落她不夠能幹,龍配龍來鳳配鳳,漂亮的,你沒有福分獨擁,能幹的,你沒有能力享用,更何況「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風」?女人天生是弱者,需要男人的疼愛,精神的傷害對她們來說後果將更可怕。

女子破婚是指什麼,算命說的女人破婚是什麼意思?

颯颯楓雲 破婚,破壞別人的婚姻。分析 有了夫婦的關係,而後才有父子的關係,所以婚姻之道,就顯得更重大了 而破壞婚姻的方式有幾種,有的是百般的設計毀謗,而破壞別人於婚前 有的是多方的阻撓,而破壞別人於將婚 有的是無風起浪,而破壞別人於婚後。豈知婚姻乃是天定,人怎麼能夠破壞呢?有的婚姻,或是被人破壞了,...

破窗效應是什麼意思,破窗效應是指什麼?

娛樂圈的小娛 破窗效應認為環境中的不良現象如果被放任存在,會誘使人們仿效,甚至變本加厲。一幢有少許破窗的建築為例,如果那些窗不被修理好,可能將會有破壞者破壞更多的窗戶。最終他們甚至會闖入建築內,如果發現無人居住,也許就在那裡定居或者縱火。一面牆,如果出現一些塗鴉沒有被清洗掉,很快的,牆上就佈滿了亂七...

什麼是“破窗理論”,“破窗理論”是什麼意思?

與爾同軒 美國斯坦福大學心理學家詹巴斗曾做過這樣一項試驗 他找來兩輛一模一樣的汽車,一輛停在比較雜亂的街區,一輛停在中產階級社群。他把停在雜亂街區的那一輛的車牌摘掉,頂棚開啟,結果一天之內就被人偷走了。而擺在中產階級社群的那一輛過了一個星期也安然無恙。後來,詹巴斗用錘子把這輛車的玻璃敲了個大洞,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