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能幫我寫一首現代詩題材不限,是我們文學史的概論的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詩歌..3首,自己寫的.

藍鈴花的心情

>讀清晨晴空清涼如水

>河畔淺淺的水域上

>有一枚泛黃的時日

>一隻迎風的小舟

>一個灣灣的水之湄

>九月裡藍鈴花開的悄然

>坐在野草綠上的石階

>猶豫不決的雲朵

>還無法識別秋的色澤

>無聲的竹籬笆下

>被灌木捨棄的夏日堆積角落

>恰似輕落的舊時迴音

>西風走來細雨掩飾的小徑

>凝結成長長的巷尾………………

冷山的心情

>那晚來的秋山

>安靜已成熟的色調

>一片幽遠的綠色森林

>還有淡藍色的雲峰

>陽光微冷

>靜的如菊

>風不善於行 摺疊成漣漪

>水是你的花朵

>暗處裡的花瓣很輕

>蕭瑟的如一隻紫蝶

>我打從渡口走來

>田埂上半生不熟的心情

>把薄薄的一葉秋霜

>微涼成飛行的芬芳………

春天的心情

>春天來了

>你依舊把我遺忘了.

>打從小鎮的石板路空蕩蕩的經過

>感情塵埃 終不肯落地生根

>青春己華麗轉身了

>星子不再閃爍在你眼眶中

>彩虹也不再藏在我口袋裡

>繁華聲 淹沒故里草木深

>屋內溼氣一滴滴儲存記憶

>窗前輕呵氣 劃條路到你心上

>走下碼頭 繫上糾纏的心結

>輪渡口 心事曲曲折折

>青苔終於爬上斜坡的石頭

>看著古老的話變的透明…………

2樓:大蕉冇see滴

海蚌未經沙的刺痛

就不能溫潤出美麗的珍珠

於是我讓思念

不斷地刺痛我的心

只為了,給親愛的你

所有美麗的珍珠

不論我在**

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我一直都在

在你身前

在你影裡

在樓臺上,靜靜等你

無法在夜裡入睡

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

我起身為你祈禱

用最虔誠的文

親愛的你

我若是天使

我只守護

你所有的幸福

各位學吧幫幫忙,創作一首現代詩歌,題材不限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由此開始抄

當你打襲開本書的時候,你會發bai現成功由此開始du,我們將以課zhi標為船頭一隻是微單dao擺你係卡文璇一方法文,翻譯學情考,情為航道,站你學習的旅途中,為你點亮一盞啟明的燈我堅信,沒有一條河流,無法度過,沒有一座山峰,無法跨越,我們給你一個支點,讓你撬動整個地球,我給你一個方法,助你問比知識高峰

幫我寫一首自創的現代詩(不是古詩)不限題材與字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水邊,很多年水清而人不濁,有半池荷花就可以寫下一塘月色。而夜晚的月亮總是太薄了,美得不夠長久,落下時到處是黑,像不能提防的老。只有孩子們什麼都不在乎,一醒來就笑,最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黑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

語文作業是寫一首詩(現代詩)誰幫我創作一首,隨便什麼題材,要原創的,不要太高深。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首精巧的詩,

短小卻令人回味。

童年是支悠揚的歌,

簡單卻最最完美。

童年是春天的暖風,

短暫卻吹入心扉。

童年是幅可愛的畫,

稚嫩卻很嫵媚。

7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秋夜

秋天的夜晚

寧靜,悽清

夜空中星星眨著眼睛

好似在述說這夜的孤寂

微風吹過

帶來陣陣丁香花香

願這花香伴隨秋夜入夢

讓那夢又香又甜

親,自寫。望親採納,謝謝。

8樓:落木蕭蕭

你是一抹璀璨,在高山流水處霓虹。那白灼的太陽是你寬闊的胸膛,你也會感傷,感傷是雲朵的徜徉,徜徉著殷切的希望。你在講臺上,我在課堂裡 ,你那一襲天藍的長裙,帶來了未來的理想,帶走了回憶的相框。

可我知道,那美麗的不僅只是臉龐 ,更是你那份真切的心房!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花謝花紛飛!情來緣去心傷悲!雁兒飛來斷腸淚!風兒吹過夢相隨!追往憶昨人難回!隻身獨望月兒歸!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溝通,春天,尊重,誠實她名字,我們真的要溝通,春天季節,尊重是大家都要互相珍重,能幫我用前面四個詞寫一首我對她的感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餓李龍look圖中午頭

哪位大神,幫我寫一首詩,題材不限,字數不限,最好體現積極向上的態度,萬分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友二客遊岱宗,未行鵝毛封泰城,自古志士不懼難,好情萬丈笑雪登!

13樓:天賜奇石

生命 應該向大海一樣波濤洶湧 而那永遠平靜的只是一潭死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 應該像風一樣自由, 像彩虹一樣絢爛。 生命, 應該像小溪潺潺流淌, 像魚兒快活的遊。 我要做一條會飛的魚兒躍出小溪, 趁著風在彩虹上翱翔。

---------------------------隨便寫的。還望包涵。

寫一首詩歌(題材不限)

15樓:陳紫煠

題材不限隨便編

材料隨取皆可撿

不能亂編詩歌念

限詩合韻寫詩填

16樓:九穀魚

原創新情詩藏頭:我愛你靚!

我情深深意無限

愛上心頭誓永恆

你可與我共嬋娟

靚麗青春把家還

求現代詩一首,題材不限,字數不限。是要交作業的,所以你們懂得。謝謝!!!

17樓:清—竹淚

風透窗,環佩叮鐺,慼慼徒感傷,又是一年飄絮,花開蝶舞誰共賞。

空悲《靖》,剎那華芳,綿綿絮輕揚,鏡中青絲漸霜,獨看楊柳憶滄桑。

心生涼,痛徹斷腸,悽悽映心傷,風逝殘淚殆盡,邀月共飲舞痴狂。

憶難忘,離合無常,隱隱蹙眉梢,靜夜愁思瘋長,凌霄幻畫盡蒼茫。

訴衷腸,螢幕兩望,點點浮心上,欺人瞞己終忘,入夜獨斟添愁腸。

悴紅顏,夢迴千轉,痴痴扣琴絃,清風撫月幽寒,淺立中宵情已殘。

雪戀梅,寒風相隨,惜惜印心扉,花落殘褪微醉,紅塵落寞盼情歸。

半生緣,莫道安然,深深情已殘,隱世山間絕戀,獨賞百花爭香豔。

夜未央,一抹冬陽,幽幽生暗香,往憶今宵封藏,雪逝無痕化悲涼。

夜漸涼,獨坐牙床,切切抬眼望,月色千里無語,照不盡幾多愁腸。

風透窗,環佩叮鐺,慼慼徒感傷,又是一年飄絮,花開蝶舞誰共賞。

空悲殤,剎那華芳,綿綿絮輕揚,鏡中青絲漸霜,獨看楊柳憶滄桑。

心生涼,痛徹斷腸,悽悽映心傷,風逝殘淚殆盡,邀月共飲舞痴狂。

憶難忘,離合無常,隱隱蹙眉梢,靜夜愁思瘋長,凌霄幻畫盡蒼茫。

訴衷腸,螢幕兩望,點點浮心上,欺人瞞己終忘,入夜獨斟添愁腸。

悴紅顏,夢迴千轉,痴痴扣琴絃,清風撫月幽寒,淺立中宵情已殘。

雪戀梅,寒風相隨,惜惜印心扉,花落殘褪微醉,紅塵落寞盼情歸。

半生緣,莫道安然,深深情已殘,隱世山間絕戀,獨賞百花爭香豔。

夜未央,一抹冬陽,幽幽生暗香,往憶今宵封藏,雪逝無痕化悲涼

18樓:沉淪

本人原創 題目離詩 沒有懸賞就只能拿到這個了迷失也許是錯失

現實的腐蝕

成為你離開之門的鑰匙

遺失我還沒來得及的證實

就已成為故事的事實

誰能幫我寫首現代詩,誰能幫我寫首現代詩?

我懷揣一顆青石 連同我的體溫一起 敲響每一座可以叩問的大門 堅硬的體質 缺乏 的光澤 我還只是一顆青石 堅守著自己核心裡的一點冰冷 在供萬人觀賞嫣笑的舞台上 不去占領自己的一塊領地 在經歷了淪落為鋼筋水泥的 邊緣之外的一顆碎石後 我從 來 最終還是回到 去 何時盛開的呀 那滿池的荷 清新淡雅 在這個...

急求一首現代詩,求一首現代詩

徐志摩的 再別康橋 或席慕容的 如果 求一首現代詩 撲撲撲撲 古詩可以嗎?可以的話我有 太委屈你悖離我們諾言獨身而去 我當時雖然很生氣 卻沒有怪你 誰叫愛情她不講道理 我想要一個好好的理由分離 至少可以讓我安心地去 你不回答沉默不語 我沒有怪你 既然都已經成為結局 我向你索要我的東西 不是我小氣 因...

幫我寫首情詩,現代詩

遙望夜空 那裡有一顆最亮的星星 牽掛著我的思緒 飄向遠方 星河丹堤 你在我溫柔的懷抱中蕩漾 輕輕的撫摩著我的胸膛 千萬光年前的目光 依然堅定的彼此凝視著對方 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在你我的眼中 只是一剎那 只要彼此牽掛 心就回到了故鄉 頭一次寫現代詩,我受不了了。ps 我先入為主的認為了星是mm丹是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