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思念這話什麼意思,想起遠方的思念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8 00:11:13

1樓:濮陽瀅

愛的思念

歌手:林霞

**:傳奇

.愛的思念

藍天 有多高

問一問 天上的雲

河水 有多長

看一看河邊的沙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流淌的歌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愛的思念

....

藍天 有多藍

問一問無邊的海

河水 有多清

看一看眼中的淚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流淌的歌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流淌的歌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牽到你的身旁

2樓:匿名使用者

遠方的思念;是一種心境,一種沉積於心時時湧動的思緒,感受在不同的心境中,它隨著思念的時間走行,它伴著情感的深入的加濃,相思已經不能泊停,思念一直真情縈繞在大腦的深層。

遠方的思念;猶似一架旋轉不息的風車,置身於遼闊的曠野中,當微風輕拂時,它在有韻律地轉動,當大風襲來時,卻增強了它的動力能,執著的完成使命,毫無倦怠日日夜夜的轉個不停。

遠方的思念;它經歷和感受著情感的風,捲起那昨日的記憶,揚起今日的思慕,回憶那情,激動淚湧,想起那景,回味無窮,讓記憶伴著風飛翔來到你的夢境,徜徉在那美好記憶的時光中。

想起遠方的思念是什麼意思?

3樓:看詳情可聯絡

遠方的愛人 ,朋友 父母

都有可能

4樓:這還真不容易

想起遠方的思念,是說想起了遠方他(或她)思念的人。這個句子省略了乙個被思念的人,所以顯得很怪異。這種句子一般出現在詩歌或歌曲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擔心~擔心他(她)在遠方過的好嗎`?有點害怕~怕他(她)會在遠方喜歡上別人!有有點苦澀因為孤單的時候沒有他(她)的陪伴

秋日私語表達什麼意思

6樓:

帶給我們一種唯美的感覺,對於**來說,這是美的享受,對於思想來說,這是心靈的昇華。 簡單的旋律,抒寫了低調的華麗。古典與現代的觸碰,擦出了微妙的火花,旋律的抒情悠揚,正是〈秋日私語〉經久不衰,流傳至今的重要因素。

細細品位,〈秋日私語〉便把我帶入了脫離時間輪迴的世界。深秋時節,秋的意韻盡展無疑,落葉零星的小道,斯人獨憔悴。落葉輕輕,卻賦予著沉重的回憶,無可逝去的回憶。

分秒間,遠方的思念打破了秋日的寂靜。心海湛藍,盪起微波,在秋的悲涼中,無限延伸~延伸~~~

詩與遠方什麼意思,《詩和遠方》是什麼意思

景田不是百歲山 詩和遠方 指理想的生活,出自高曉鬆的名句 這個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與遠方。這句話因觸動了很多70後 80後的心靈成為網路著名雞湯文。一般人所謂的 苟且 無非是現實中的自己。而 詩和遠方 那才是理想的生活。實際上,現實生活難免重複,或單調枯燥,或充滿壓力。想象雖然美妙誘人,但要...

詩和遠方到底什麼意思?詩和遠方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即使現在的生活讓你不如意,眼前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一些瑣碎事讓你痛苦不堪,但是你還有希望,還有明天,還有溫暖的太陽,溫柔的風,你還有心裡的美好生活。就是眼前生活亂糟糟,也不要失去生活信仰,你還有美好的希望。這句話出自 高曉松184天監獄生活實錄 人生還有詩和遠方 原文摘錄 我媽說生活不只是眼...

爸爸有病媽媽夢見遠方兒子回來什麼意思啊

饒爵凱 想兒子了唄,可以打個 聊聊天,看看他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回來 夢見遠方的兒子 請您給令郎足夠的空間,他已成年,是自己應該拿決定的時候了,不能總是扶著他走。夢見兒子在遠方回來問他不做聲? 厙秀雋 這是對兒子的想念。不過做什麼都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做夢是你在睡覺時大腦細胞有一部分沒有休息好還是在活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