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分手手我想寫一首分手詩還請大家幫忙

時間 2021-06-25 22: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1、戀愛就象公共汽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2、戀愛就像鋼琴,最高雅的內容擺在最不高雅的人家裡,真正的高雅者卻享受不起。

3、戀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得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

4、 戀愛就象悶熱天的旅途,當你經過長時間苦等,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座位時,你會聽到

列車廣播傳來一個親切的甜美的女聲:本次列車已達到終點站。

5、 戀愛就象擁有兩隻手表,你總是無法說清,到底哪個時間更準?

6、 戀愛就象手機,總是謠傳要單向收費,卻永遠出不了臺,最後你才發現,謠言發源地

不是使用者自己, 就是沒有手機的所謂專家學者。再以後,你不得不說服自己,雙向收費是多麼

合理合法。

7、 戀愛就象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後卻發現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

於n。8、 戀愛就像某些人眼中的“革命”,標榜著自己多麼高深莫測、多麼潔白無暇,但歸根

結底,還是免不了直奔主題:請客吃飯。

9、 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10、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

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11、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

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12、戀愛什麼也不像,就像他自己:她撒嬌嗲,處於童年期;她躁動不安,處於青春期;

她喜怒無常,處於更年期;她耳聾眼花,處於老年期。

13、戀愛就像某些領導,口口聲聲表示要扶植新人,但進入操作層面,新人卻總是發現自

己無法與老人抗衡。

14、戀愛就像導演,打出的旗號無一不是藝術至上,其實都是以貌取人。

15、戀愛就像攝影,即使你裝置先進、技術精湛,但最後還是少不了暗室操作。

16、戀愛就像春節聯歡晚會,一年比一年辦得熱鬧,一年比一年辦得無聊。

17、戀愛就像智力競賽,規則可以設定無數,但有一條卻一直去不掉,那就是:去掉一個

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最高分總是被優先淘汰。

18、戀愛就象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

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

在思念與後悔之間遊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19、戀愛就象vcd,盜版總是比正版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寫的一首,覺得還行~ 君不見南國佳人縹緲過,餘香繚樑終難散。君不見醉裡西施顰蹙繞,竟日抑抑寡難歡。身似弱柳拂漫與,三寸金蓮遺飛塵。

羅袖微抖驚物夢,纖指輕揚斷客魂。 疑是化外飛仙降,天有貶娥苟凡人。沉紋魚,落傲雁,閉嫻月,羞嬌花。

遠觀空溢彩,林幽人寂獨徘徊。霞起無聲湖勝靜,玉臂環垂徒娉婷。一腔柔意誰與抒,解心知音苦難尋。

春至不解花有意,冬臨偏作風無聲。望穿秋水人日瘦,燈短日長苦黃昏。兩日現,三日藏,流光易逝摧人老,今我長唱鬱女殤!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果是紀念大家美好的東西,還是不要假以人手的好,自己的東西在差也是別人沒有的,是最好的!

高手們幫幫忙啊!幫我寫首詩。大概意思是: 我和女朋友剛剛分手了。我很愛她,現在我好難受。想挽回這

5樓:spa瑩瑩

我愛過你:也許,這愛情的火焰

還沒有完全在我心裡止熄;

可是,別讓這愛情再使你憂煩---

我不願有什麼引起你的悒鬱。

我默默地,無望地愛著你,

有時苦於羞怯,又為嫉妒暗傷,

我愛的那麼溫存,那麼專一;

啊,但願別人愛你也是這樣。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你與我之間,愛情竟

如此淡薄、冷靜而又純潔,

像透明的空氣,

像清澈的流水,在那

天上月和水中月之間奔湧。

你在身邊,

你是一切;

你離開時,

一切是你。

如果僅僅屬於自己

這短暫的生命也可以很漫長

存活於晨昏之間的蜉蝣

擁有無始無終的一天

如果能在開滿梔子花的山坡上

與你相遇

如果能 深深地愛過一次

再別離那麼,再長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回首時

那短短的一瞬

如果你給我的一切

只能是一場夢

請你永遠不要將我喚醒

無論怎麼思考,關於將來

我們誰都看不清到底會怎樣

腦中一片空白,像是什麼卡在心中

不斷重複著錯誤

一步一步的走,不要放開這隻手

共同走過的那些日子永遠銘記我心

即使心被撕裂即使精疲力盡狼狽不堪

那時那地與你的羈絆,永不會消失

不想在時間的衝擊下,忘卻

自己錯過又幸遇的真正的心情

對你的思念滲透我心

祈求奇蹟出現能與你相遇

無法停止對你的痛苦思念中

我總看見一絲光明

說謊也無所謂,灑淚也無所謂

那時那地與你的羈絆,永不會消失

一步一步的走,不要放開這隻手

共同走過的那些日子永遠銘記我心

即使心被撕裂即使精疲力盡狼狽不堪

那時那地與你的羈絆,永不會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女神剛分手 /撕心裂肺好難受 /是我不好應責怪 /請你原諒我回頭 /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給她寫一首,求大神,幫忙,她的名字叫黃靈

7樓:相處丶相識

回什麼歌,想複合就直接約出來表達自己的誠意。但是別糾纏,別把好事變壞事就行了

8樓:iktgx雲章

有點意思,我女朋友叫雪燕,我一般叫她燕燕。你呢,叫月月不大好。還是叫小月吧,月兒都可以,畢竟是專屬稱呼嘛。只要是專屬就行了,感情世界裡沒什麼俗不俗之類的。

9樓:來自三特漁村玉樹臨風 的花木蘭

黃靈黃靈我愛你,黃靈黃靈我愛你,黃靈黃靈我愛你,黃靈黃靈我愛你!

我和我女朋友要分手了,我希望送給她一首詩!我的心情是這樣的

錯 r 歲 無題.風蕭蕭,雨搖搖,百轉千迴容顏老.美酒千鬥終不及,垂柳深處伊人笑.季 莫愁春景生秋情,恰逢落楓眷春意.夏水這廂更耐寂,今朝獨倚冬日溪.一季接踵一季去,卻道昔人不知惜.第一首是表明你對她還是喜歡的。第二首希望對方能夠珍惜你。我的原創作品,請笑納.若要修改可加本人qq 445468436...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

其實,那要看是對什麼樣的女人,不過大多數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人家都說,欲擒故縱,不過偶從來沒有用過,因為我覺得暫時還是沒有那個必要,如果情侶之間沒有絕對的信任,感情不夠深,不懂得相互理解,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我的理念就是 不是真的感情,不是純的愛情,我寧可放棄。我曾經跟女友說過,也許,如果哪一天我倆...

我和女朋友快分手了,如何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不是我說你,生病了都不去照顧他,你這男朋友也當得真爛 老惹你生氣?具體是什麼事什麼方面呢?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太 容易 生氣了 反省自己是最最重要的 還有,看到你說她既然已經開始交新男朋友了,呵呵,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