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完美的言情小說,好看的虐心帝王言情小說,但結局是圓滿的,附簡介,謝謝!!

時間 2021-06-18 15:07:56

1樓:過安靜的生活

奔跑的蝸牛,看的時候被人罵神經病,kao!被潛了!笑死,不要被名字誤導,挺純潔的,胃疼的愛情,開始特搞笑的後來特感人的,從來不看bl都看了,仙俠之花千骨,後來哭了,殤璃,想哭去看這個,後來的就不說了,直接推薦,一輩子暖暖的好,負心人,瀝川往事,翻譯官,青青陌上桑,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2樓:伊殘孤羽

安寧的吹不散眉彎,風舞

嗨,我的男人

小米(**)

兔子壓倒窩邊草

3樓:煙零影

無處安放的婚姻

將就烏龍插錯電

袁家那些事兒

春風沉醉

二十八歲未成年

陌上雲暮遲遲歸

誰是誰的誰(珍珠)

謝謝你,讓我在這個冬天愛上北京

紙婚為嘛不看仙俠啊 我最近都在看仙俠,都市都記不住幾本了!!

4樓:古月慕明

那一定要看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寫的,非常好!!!!!!

5樓:只因拈花一笑

誤惹黑心上司

一一佔有

丫頭,嫁我

一物降一物

在床難逃

非太狼和歡歡羊

棋逢對手

未婚姍姍

咱倆不熟

6樓:藏修賢素童

皇瓜,男主女主的性格都比較符合樓主的要求,而且是最近才完結,網上應該有手打版結局的,找不到你就去奕薰吧。

好看的虐心帝王言情**,但結局是圓滿的,附簡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類:

《絕美老婆》《絕品闊少在都市》《反轉人生》《天降猛男》《重回名門》《超級神婿》《超絕萌爸》《豪門戰神》《絕美夜色》源於→有§看§書§社版§公§眾§號

仙俠武俠類:

《塵緣》《武俠世界群英傳》《吾道仙途》《傲視傳奇》源自-有!看!書!社!公!眾!號

玄幻奇幻類:

《生生不滅》《太古絕修》《劍定玄黃》《尊道神王》《煉世修神》《武脈神尊》《驚天戮神訣》《異界魔君》源自→有§看§書§社版§公§眾§號

科幻末世類:

《我在末世當男神》《原點末世》《荒野之我們活到最後》《囚天》《末日極限逃亡》《末世至強王者》出自於-有!看!書!社!公!眾!號

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環境和事情發生的背景作描寫。一部好的**總能讓人身臨其境、感同身受,而不像科學報告那樣枯燥乏味。作者總是能以優美的文筆、生動的描寫和不可思議的想象把這個故事牢牢地刻印在讀者的腦海裡。

8樓:hktv電電

結局是圓滿的,現在的電視**一般很難有這樣的圓滿,果實一般都是很不好的結局,讓別人猜不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鳳孽:龍迷潮汐(完本免費)》文 / 倦隱齋

他是身世成迷的浪蕩皇子,她是身世複雜的私生女。

偶然的相遇促成一生一世的糾纏,在權力的漩渦中兩人的命運也隨之跌宕起伏。

刑場中她淚眼迷濛,生父與養父擇誰而舍誰?

山寺前他凝眸佇立,前世與今生能否成就錦繡良緣?

皇族裡他們同室操戈,陰謀與血腥排山倒海!

後宮中她們爾虞我詐,生與死往往一念之間!難道她果然應了出生時的宿命?

愛恨迴圈周而復始,猶如潮汐……

得天下者得此女!

《後宮孽殺:落盡梨花春又了(全本)》文 / 水凝煙

露堤平,煙墅杳。亂碧萋萋,雨後江天曉。獨有庾郎年最少。窣地春袍,嫩色宜相照。

接長亭,迷遠道。堪怨王孫,不記歸期早。落盡梨花春又了。滿地殘陽,翠色和煙老。

【前話】

我寫這部後宮篇,並不是為了跟這陣宮廷風,因此,也就寫得非常發慢。

小時候,經常有算命的先生去村裡給人算命討米,常說的吉利話就是,祝主家生個兒子考狀元,生個女兒當娘娘,我不明白娘娘是什麼,問奶奶,奶奶憋著沒牙的嘴說,娘娘啊,那可是天下最有福氣的女人,她們都住在好看的大房子裡,有很多人伺候著,吃的是天下最好吃的東西,穿的是天下最好看的衣服,而且,她們什麼活都不用幹。

我依舊不明白,問,為什麼啊?

奶奶答,因為,她們是皇帝的老婆!

於是,我開始對舊時在宮廷裡生活的女子有了一種好奇和嚮往,但在我漸漸長大,逐漸明白娘娘和皇帝到底是怎麼回事後,卻不明白她們怎麼就能在那個金碧輝煌的牢籠裡,安心的過完一生。

看過許多的歷史,野史以及電視,**,雜誌後,我終於明瞭,原來這些女子,並不是如世人所羨慕的,那麼的萬時隨心,在表面的風光無限下,多少血淚辛酸,媚麗紅顏轉眼空頭白髮,為情為權,暗裡血雨腥風,更甚於男人於戰場肅殺。

動筆寫這部後宮前,我感嘆於那些命運不能自己做主的可憐女子,在不能避免的明爭暗鬥中,多少原本單純善良的嬌憨少女轉變成心狠手辣的冷血羅剎。

於是動筆,並用第一人稱“我”來寫,將自己想象成在那個琉璃牢籠裡,由無奈,無心,轉折自無情的女子。

【簡介】

這部**,沈凝霜是第一主角,皇帝英巨集雖然是男主,卻也只是配角,他因為沈凝霜的獨特而鍾情於她,然凝霜心中所想卻是自小給與她諸多照顧的表哥,皇帝待她雖好,她也只是感激罷了。

她一心只想安然度日,宮裡爭寵奪愛她向來都是淡淡的,只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在宮裡眾妃對她諸多**後。她終於明白,進了宮,原來,真的就由不得自己了。

因為恨,她才發現自己的手段一樣狠辣,幾年來,她因著皇帝的愛而寵冠六宮,卻始終都敵不過太后的彈指一揮,一杯鶴頂紅在手,她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空,只有梨花樹下,那個溫雅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

《復仇:絕色罪妃(全本)》文 / 雪山小小鹿

三年前,碧雲宮突生大火,一代寵妃煙消雲散;

三年後,新朝皇宮裡,多了名姿色平平的秀女。

誰能到想,那張人皮面具下,竟有著當年拓撥王朝最受寵的傾世絕顏!

不潔貴妃,私生孽子,大火梵身,九族被誅,她隱起所有的不甘與屈辱,只想當面問他,何為不潔?

***“想效仿傅貴妃討孤的歡心?孤給你這個機會!”他的眼裡閃爍著暴戾與冰冷。

而她,要的,根本不是一個美人的封號與背後殘忍的折磨。

她只是梔子花下的清純女子,宮裡的鬥爭卻逼著她一步步深陷。

如果利用色相可以保命,可以救她的皇兒,可以報她傅家滿門的血海深仇,她寧願不做待宰羔羊。

歌聲起,舞落紅衣……

沉悶寡言的將軍為她而痴,言笑晏晏的親王為她而醉,蹤跡神祕的宮主為她而狂。

他抓住她的肩,“孤不許你這樣!”

她回眸一笑,”你不配!”

本文慢虐,越後越虐,當然,最後虐得是男主。

《奪宮:誰攬紅顏醉傾城(全本)》文 / 塵心寂寂

【潮版簡介】

皇位交割,權利更迭,煮豆燃萁,兄弟鬩牆……

他和她生在亂世,身不由己,他和他本是同根,卻要相殘!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道輪迴!

夜雨灑西窗,長風舞落葉,他修長的手自她清淺的眉眼間劃過,他說,“阿漓,我等不及你長大了。做我的妻子好嗎?”

冰月寒塘水香榭,他的弟弟軒轅予汶指著冰水寒塘對她說:“要麼跳下去,要麼從我,二選一!”

血色瀰漫芙蕖院,他的哥哥軒轅予涵反剪了她的雙手將她扣在床上,“殺人與被殺,朕只能選擇前者!誰叫六弟那麼優秀呢?你還是阿漓,還是臻妃,但是,你是朕的阿漓,朕的臻妃!”

予澈、予澈!她聲嘶力竭的吶喊……

血雨腥風中,誰在推波?誰在助瀾?誰在權衡?誰在露怯?

日下長秋,城烏夜起,亂世孤女有情難收,流落漂泊,江山誰寄?

【老版簡介】

萬頃江山終不抵紅顏一笑

或許,在相遇的那一剎那,早已傾心

縱然前路未卜,縱然塵世紛壇,惟願今生與你紅塵共繾綣……

如花美眷終不抵似水流年

或許,在匆匆的時間流裡,塵心已泯

縱然珠玉蒙塵,縱然胭脂褪色,惟江山宛然如昨……

那個杏花飄落的季節——

煙雨空濛中,誰邂逅了誰,誰又與誰擦肩而過?

時光的手緩緩滑落……

落花遍地又一年——

誰在嘆息,誰在惆悵?

誰的眼淚寥落了半世滄桑?

《 宮殺:鳳帷春醉(全本)》文 / 水凝煙

身為丫鬟替嫁入宮,本想安身立命尋求清靜,怎奈後宮從來就不是如履薄冰便可自保之地,本想站在局外看她人勾心鬥角,怎成想自己早已便是局中人。

她說,我本想只做後宮一樹清雅梨花,是你們將我逼上這權勢巔峰……

既然只有帝王寵愛才能周全自身,爭來又何妨?那看似溫情的眼神,和寵極一時的榮華,在自己陷入深情後,才漸漸看清一切是假……原來,帝王愛不得。

滿地屍骨也罷,殺罰決戮也罷,都只是步步為營的心機。

金冠霞衣站在高處,她是那麼的令人尊崇光榮,然而對著那滿地清魂,梨花如雪,她辨不清到底是誰才是真正的贏家,亦,無人知道紅顏背後的痛和——惶恐……

白骨血腥中,她分明記得,那日朝霞初升,香風拂吹,他曾經笑挽著她的手指天而誓,“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只以為從此天荒地老,卻原來,此恨綿綿無絕期!

《失寵:檢察官皇后》文 / 一溪明月

身為國安局重案組檢察官的唐意怎麼也沒想到,在面對窮凶極惡的國際毒販沒有嗝屁,卻在凱旋時遭遇亂流,墜下數萬米高空,光榮穿越了!

何其有幸,一朝穿越,竟成西秦國的皇后!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獨享專寵。

何其不幸,穿越第一天就遭遇破國之災!富貴榮華如流水,未過眼已成煙雲。

更不幸的是,新君繼位,第一道聖旨就是將她做為祭禮,嫁入東晉為妃,把她變成史上第一個和親的皇后!

新婚夜,她卑微地跪在他的身前,他一身明黃,高高地站在她的身前,俊逸如仙,清雅如風,凝望著她的鳳眸中透出的卻是嗜骨噬心的寒,刻骨銘心地恨……

是誰說的?每一個穿越女的背後都站著一個加強排的美男,而每一個穿越女都是打不死的小強,一定會越站越勇,越鬥越強的!

她走進重重迷霧,層層陰謀,幾度生死徘徊,多次命懸一線,只為撫平他眉間的那一點愁,平息他心底的那一縷恨,圓他胸中的那一個夢……

當他親手將她送進別的男人房中時,她才終於徹悟——看得清的是世情人性,看不透的永遠是那顆冰冷的帝王心!

《傾城嘆:邪皇的孽後》/ 粉紫精靈

她,原本是“天才寶貝”才藝培訓中心的古箏老師,因為接到老闆安排的“古琴彈奏”任務而被殺手槍殺

於是,她很杯具地穿越成了“玉龍皇朝的皇后娘娘”,注意了,是一個正坐在八抬大轎里正準備進宮當皇后,可是【肚子上卻插著一把鋥亮的剪刀早已自盡身亡的女人身上】。

當她再次醒來時,看到自己的房間裡

兩個一絲不掛的男女正在她的面前上演出一場“嘿咻嘿咻”的床上運動

更可恨的是,那個男人吃完軟榻上的女人之後嘴巴一抹,竟露出**的笑容一步步地慢慢朝自己走近

然後,竟然在自己腹部還受著重傷之際竟然想對她......

視她如仇人的冷情皇帝

浴池裡輕薄於她並且差點令她失貞的銀帝

淡雅若仙,溫柔體貼的王爺

霸道**,**蠻橫的鄰國太子

一個個對她用情至深,一個個說愛她至深,可是,當所有事實真相被徹底揭開!

她笑了,所謂愛情,也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一場一場殘忍的利用。

當她手捧著被他流掉的孩子的鮮血走到他的面前時

當她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份時

當她成為武林中人人懼怕的琴尊時

當她以高貴的姿態站在北曜國的大殿上時

他與她,還有可能嗎?

繁花盡頭,看清這一切種種,這緣!

是情緣,還是孽緣?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大結局)》/ 墨舞碧歌

他是西涼國傳說中最奇謀睿智,果敢狠辣的王。

傳說,他曾讓一個女子三千寵愛集一身,羨煞天下人;

傳說,他曾為她一夜裡斬殺百人,將宮殿染成煉獄;

傳說中,他最終卻賜了此女腰斬之刑……

他一生只有一個子嗣,孩子母親身份不明。

會是那名女子為他生的子息嗎?

她真的就這樣死去了?

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終只是他**上的一顆棋?

後世傳說紛紜。

******

有人試著從史官的筆下找一點關於這位皇妃的記載,最後只在野史中翻到片言隻語。

《野史》

婢:王,貓兒把娘娘抓傷了。

王(抿了口茶):嗯,閹了。

婢:王,樓裡鐘鼓掉下,驚了娘娘。

王(奏章堆抬頭):嗯,燒了。

婢:王,xx妃冒犯了娘娘。

王(想了想):嗯,廢了。

婢:太后娘娘要殺娘娘。

王(揮揮手):嗯,扔了。

太監:王,那是您的娘。

事實上,從她踏進歷史的那一步起,就是一個無人能解的謎。

******

《暴君》獻給我們所有關於穿越的青春,如果愛,請深愛,一生一次一個人

這是我在紅袖添香看的後宮**,很不錯。樓主可以試讀看看。

經典虐心的小說,求好看經典虐心的言情小說

飄雲流蘇 上傳附件了請查收吧 56.11m 不負如來不負卿 公元初的邊關,龜茲國的正千,駝鈴悠悠,一段遺落在1650年前絲綢之路上的純真戀情緩緩浮現,亂世紛爭中,這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如何才能不負如來不負卿 這有駝背上流傳的 這裡有神話裡上演的愛情。這愛情,發生在1650年前遙遠的西域 這愛情,女主...

求好看的虐心言情小說長篇的結局不要悲的

卿俊智 好想假裝不愛你 文 veras 這不是一個灰姑娘的童話。單純的灰姑娘不可能在這種冷漠 勢利又充滿血腥味的圈子裡生存。因為,如果你不夠強大,早晚有一日會被吞噬。如果巴黎不快樂 1 3部 文 白槿湖 你信嗎?有這樣的一個男人,讓身邊所有的女人都愛他。而他愛的那一個卻只會是她。她不過是無意參加了一...

虐心的BG言情小說,有沒有非常虐心的言情小說。讓人哭的稀里嘩啦的,最好是現代的

元小北 冷心殘情 聶士桓是醫術高明的醫生,掌管 鎖情帝國 旗下醫院救人與否端看他的喜惡,因此有 冷絕神醫 之稱。身為 索魂 殺手 代號 冷焰 的他最擅長的就是取人性命然而,眼前這一心尋死的人兒卻壞了他慣有的原則他曾被她天使般的燦爛笑容撼動孤絕已久的心 因此,他厭惡瞥見她的臉上有一絲哀傷悲悽的神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