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部很老的言情小說,尋一部很老的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6-16 08: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總裁的囚 妻》文 / 夏夜夢惋

因為愛她,所以不允許任何男人打她的注意

別人的挑撥離間讓相愛的兩個人的心越來越遠

「不是我不愛他,而是他的愛,我愛不起!」

「無論如何我也不會放手!」

他的誤會,讓她失去了他們的第乙個孩子

《冷峻首席的草藥姑娘》文 / 顏碧芊

**從懂事起就記得只有爺爺一年四季沒有笑容無情的臉,沒有父母的疼愛,爺爺為了他能繼承自己的事業,對他只有嚴格的要求和殘酷的訓練,

當誤會解除,兩個人的心似乎都泛起圈圈漣漪,想要靠近彼此,可是明明沒有血緣關係為什麼要受到長輩的層層阻擋?真的只是門不當戶不對嗎?為什麼門當戶對的也不行?……

總之是不要她結婚生子!

《機關算盡》文 / sunljm1000

兵沒你多,將沒你廣,可你最好別和我硬撼。現在是什麼時代?咱們玩的是腦子。

為什麼絞盡腦漿攻城掠地?

只為人過留名,雁過留聲。至少百年之後,我孫子知道他有個牛掰的爺爺。

《機關算盡》帶你走進廣博浩瀚,奇謀頻出的詭妙世界。伴隨著伴隨著親情,友情,愛情,在坎坷卻輝煌的人生路上,寫下最壯麗的詩篇。

《雙面蛇王》 曉月紅讀

這個蛇王太奸詐,現在職場居然也能玩得轉。

《還珠格格續集三之一 傾國..》 齊朝巨集

愛情是傳說中的奇蹟,只要你敢付出,一定會有!

潮穿:非主流王妃 c想想c

一朝穿越,誤惹一國之君,雖成王妃,卻

紅袖添香**網看到的,幾部類似的**,都很好看哦看你喜歡不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虐啊,這書,找找看吧,找到了給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看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那本,《狂戀翦心》,主角:翦娘(雷心凰)、察祿.旭倫

尋一部關於前世今生的言情** 255

4樓:來自蘭溪古城風度翩翩 的榆葉梅

每想到竟然有人和我一樣求這篇文,感動得淚如雨下……我求了一兩年都沒求到,都快懷疑是不是我自己臆想的了…………qaq

尋一部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架空,尋找一部架空穿越言情小說

炎炎盛夏,穿越言情,我在紅袖添香 網看到,你去看看 穿越之紫晴郡主 完本 文 misslynn1985 簡介 她 葉紫晴,好歹在遙遠的二十一世紀也算是個呼風喚雨的 風雲人物 人見人愛,可是當她藉著一枚紫玉戒指來到遙遠的古代時卻發現自己高貴的身份和低賤的地位。皇上 龍浩逸,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爬上皇位的一...

一部很老的動漫,找一部很老的動漫?

幽靈公主 是吉卜力工作室於1997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宮崎駿在 幽靈公主 中 對環境的破壞,和人是否能夠與自然真正和平共處等問題。幽靈公主 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的室町時代,這是中古時代進入近代的一段轉變期,徵夷大將軍的權勢大幅的衰弱。男主角的名字叫 翻譯成羅馬拼音就是a aka,漢語音譯就是阿席達卡,...

求一部很老的日本漫畫的名字,一部很老的日本漫畫,求名字!

是渡賴悠宇的 夢幻占卜戀 吧,小時候有看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部很老的日本漫畫,求名字! 侍魂 斬魔無雙劍 伊藤勢 下忍九曜羅睺丸在一次暗殺德川家康的行動中捲入了魔族的鬥爭中,更被神秘寶珠附身 其中因暗殺行動失敗而被追殺,逃亡途中又被一神秘的怪劍客糾纏,他到底能否安危離去呢?求一部很老的日本漫畫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