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木為黑色有香味是什麼木,有香味的黑色木頭是什麼

時間 2021-06-13 10:42:55

1樓:jt牌仙人掌

烏木或者東非黑黃檀,兩種不同的木,但是都叫黑檀。

有香味的黑色木頭是什麼

2樓:排憂達人

木頭,漢語詞語之一,意思是砍伐後的樹木的統稱。木頭為林業主產物,對於人類生活起著很大的支援作用,根據木材不同的性質特徵,人們將它們用於不同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木吧,不過天然真實的很難得了

4樓:愛思比

少時誦詩書是撒啊 啊

什麼木材帶有香味

5樓:蘭曦雪唯一

帶有香味的木材:

松脂味-松木;

柏香味-柏木;

樟腦味-樟木(香樟);

木姜油味-木姜樹(山蒼樹);

桂皮味-肉桂(桂樟);

清香味-楠木(楨楠);

清涼油味-樺木、燈臺樹;

碘酒味-黃杞;

茴香味-八角樹;

沉香味-沉香木;

檀香味-檀香木。

6樓:叩壁

檀木;山楂木;楠木;香樟木;紅木;白樹木

這是什麼木頭,很黑,很大的香味,香中藥味

7樓:

紫檀吧...

.......求採納

8樓:

這可能是小葉紫檀,也可能是黑檀。

9樓:順通公路建設

能不能是香樟木的呢個人觀點

有一種黑木頭,點火問,有香味,什麼木頭

10樓:淺笑梨渦

因該是烏木,烏木點燃後就會有香味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多半是烏木或者東非黑黃檀,兩種不同的木,但是都叫黑檀。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可以有啊,松香木形成的黑膠、沉香木等

有香味的黑褐色木質佛珠是什麼什麼木的?

13樓:錦語良言

黑褐色,帶有香味的木頭,大概就是沉香木手串了,人們習慣叫做沉香手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介紹,我判斷是紫檀木的一種,具體是哪種,這個真要親手拿著看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木質本身發出的較明顯的香味,那有可能是檀香木,那就比較珍貴。但現在有些是假冒的,用油漆,加香精,其香味、色澤過一段時間就會漸漸消失。

16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大多數木質佛珠都會有木質的味道,具體的材質還是要看你上圖才能分辨

17樓:朱春陽

太陽光下通亮有點紅酒的樣子,可以說是老山檀、不過老山檀太少目前都是新山檀、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一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其中使用量最大的就是澳洲檀香,其次還有印尼檀香、斐濟、東加一帶的檀香和非洲出產的檀香,為了和原先印度出產的老山檀相區別,業內人習慣上把這些後來新產區的檀香廣義地稱為新山檀。檀香另外一個比較重要的用途是製成檀香薰香品或製成檀香工藝品,其製成薰香品的時候,在佛教裡廣泛應用,是佛家修行的上等香品;在市民的生活當中,檀香香品則是香道的首推之物。其產生出來的香氣清新幽雅,具有提神醒腦、舒緩情緒、排解壓力、理暢呼吸、改善睡眠、調節內分泌等諸多養生保健的功效。

跟你手上的來對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木,密度很高。硬度也很高,這種木料在水裡會下沉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佛珠用的一般都是紫檀木。這種紫檀木色澤紋理都挺好看,而且木質堅硬耐磨。這種佛珠摸的時間長了烏黑油亮手感特別好。

請問這是什麼木的,價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花?價格是多少

反正不是黃花梨木材,街面上這種佛珠很多,特別是景區。你要買可以多處比較一下價。喜歡就買,別管錢多少,別去比較。喜歡買下就說明你與它有緣。 空先生 這是雞翅木 雞翅木,國標紅木,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形似雞翅 v 字形 花紋而得名,是製作高階家具 飾品 飾材的名貴木材。雞翅木很容易與其他紅木種類區分。...

用神為木火的人能帶黑瑪瑙嗎

建議查查緣之源官網,那家有文章學習的,就像專門解答這樣的文章。金子和紅瑪瑙能一起戴麼?聽說紅瑪瑙五行屬火,火剋金?真的麼?不能專門從顏色去定五行的,否則的話,按照這個錯誤邏輯,戌為土,給狗狗穿上黑色衣服,它就屬水了?頭髮屬木,年紀大了,頭髮花白了,頭髮屬金了?所以說,應該從事物的本質屬性而不是外在表...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木石鍾軒 棕眼大,無牛毛紋紅酸枝 半幸福睡仙兒 紫顫木的,香木的,不是還有烏木的嘛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聰哥 染色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裝飾,沒多少價值 單圈 不沉水是軟木,看紋理有點金絲的意思,像某種楨楠木。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木質的基本上還是盤的好,玉石的手串可以不用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