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為木火的人能帶黑瑪瑙嗎

時間 2022-08-21 02:50:04

1樓:周鵬

建議查查緣之源官網,那家有文章學習的,就像專門解答這樣的文章。

金子和紅瑪瑙能一起戴麼?聽說紅瑪瑙五行屬火,火剋金?真的麼??

2樓:隆中貂蟬

不能專門從顏色去定五行的,否則的話,按照這個錯誤邏輯,戌為土,給狗狗穿上黑色衣服,它就屬水了? 頭髮屬木,年紀大了,頭髮花白了,頭髮屬金了? 所以說,應該從事物的本質屬性而不是外在表面去衡量其五行才對,瑪瑙的「本質」是石頭,五行應該定土。

當然,如果命主的喜用神是水,但又割捨不下對瑪瑙的留戀,那麼可以選擇瑪瑙中最靠近"五行水"的瑪瑙即黑瑪瑙,但絕對不能說黑瑪瑙就真的是五行屬水.

就好象乙個人想吃美味非健康品,但盡量選擇對身體危害最小的食物一樣,這並不代表那個危害最小的食物就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同理,乙個命中喜用神為水的人並不適合帶瑪瑙,選擇黑瑪瑙,僅僅是為了把不利影響降到最低罷了,畢竟瑪瑙的本質是土,黑瑪瑙也一樣.

紫城先生說的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還是要看你自己本身缺什麼

綠幽靈的吊墜可以配黑瑪瑙的鍊子嗎?因為我五行缺木,易佩戴綠幽靈綠髮晶的吊墜,這些五行屬木,而黑瑪瑙

3樓:歸依心境

要看水多否否則物極必反,基礎最好有陰土,木以土為根

滿意請採納

人工加溫染色後的黑瑪瑙,五行屬性還是水麼?水是我的八字用神,想買個補水用,

4樓:在水伊人

您好人工加溫染色後的黑瑪瑙已經不具有什麼能量和屬性了,建議您佩戴天然的玉石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青羊宮求一籤。九十二籤 癸乙 求姻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月德」吉星雖然並非直接的桃花星,但能為你帶來順遂際關係,可以認識更多與自己投緣的好朋友,當遇上自己期望已久的心儀物件時,不宜心急,由朋友開始建立的感情關係來得更為牢固。

『宜佩帶的飾物』:和田玉轉運珠手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16、東南朝向、南北通透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天蠍座、射手座、獅子座、屬蛇、屬狗等

『八字喜用神』:「木火」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水澤節(節卦) 萬物有節

『催財的擺設』:西方阿彌陀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1月29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彩色牡丹圖案

『本月幸運色』:乳白 milky white

『本月幸運數字』:「43」

『本月幸運石(水晶)』:黑瑪瑙;

『本月幸運花』:松葉菊——功勳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廣告創意指導、國際營銷商、程式設計員、環保工程師

『求桃花姻緣方法』:在房子四周各放一疊天然海鹽:這種放海鹽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廣納四方貴人,協助你早日覓得良緣。

黑瑪瑙貔貅手鍊戴哪隻手? 20

6樓:一夢闖天涯

男左女右的戴

睡覺可以戴

心裡作用

這個是發財的象徵

7樓:飛龍逍遙世間

1。嗯2.嗯

3.嗯4.不能

5.不能6.嗯

五行土旺,八卦喜水,求佩戴寶石

8樓:劉礎瑜

你好!你的八字喜「水」,「水」就是喜神。

五行屬水的寶石

黑髮晶、茶水晶、黑璽、黑曜石、黑隕石、鈦金、海藍寶、藍寶石、碧璽、綠松石、黑瑪瑙、藍玉髓、托帕石、青金石、藍虎眼、堇青石

琥珀屬土,所以你必須換掉!

黑瑪瑙好還是黑碧璽好?

9樓:我來雨雪霏霏

黑瑪瑙一般價值不高,而黑碧璽在碧璽中價值也不是很高,黑瑪瑙比較少,市場上的產品基本上都是瑙經過染色處理。天然的當然好。不過商家為了成色的好看,一般都會進行染色處理

10樓:麗水雲間

這個是用神為水的人佩戴的吧?我比較喜歡黑瑪瑙,黑瑪瑙對消化系統、胃痛具有很好的療效。我的胃一直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瑪瑙比較少,市場上的產品基本上都經過染色處理。天然的當然好。不過商家為了成色的好看,一般都會進行染色處理。

黑碧璽是黑電氣石,有吸收或排斥輕物體的能力,又叫吸灰石。所以佩戴不久後光澤會減弱。

12樓:富瑋石記

黑碧璽價位高點,但能保值

13樓:紫幽靈水晶

看你個人喜好了,黑瑪瑙的話可以幫助腸胃消化系統,而且可清熱名目。黑碧璽的話有助於美容養顏,因為碧璽具有壓電性,它具有乙個微小的電流如同電理**作用似的,可以幫助血液迴圈,但因其色澤跟產量,所以**也不高。不同店賣的**不一樣。

黑碧璽比瑪瑙略高,但是同樣不保值。 用神為水的話也可以帶海藍寶,托帕石等。如果你在濟南的話可以來我店看看。

山大路84號,晶艷水晶,百腦匯往北150公尺路東。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寶石沒有好壞

完全個人喜好而已

不過碧璽硬度較高光澤更亮

我2023年10月9號 子時出生,目前帶綠幽靈,請問我的喜用神為何?是否適合在佩戴黑曜石或者其他水晶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9日子時(陽曆)農曆:一九八一年九月十二日子時

生辰八字:辛酉年 戊戌月 庚申日 丙子時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五行缺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佩戴綠幽靈就很適合的,還可佩戴綠髮晶等。

我的用神是不是木,而非火。火為喜神

保持沉默 命主,火木一片,木火通明,丙丁齊全,頭上有兩個旋。文章功名。從旺格。八字格局清晰明瞭,格局穩定。好八字。喜印比,用神為印,喜神為比。沒錯。可惜34歲之後東方轉入北方,危險了。其他的不用多說,看你的智商你一提就懂。第一 多做善事,乘現在就要有危機意識。多做善事,多買保險,尤其是身體保險,多投...

火命缺水的人能帶木首飾嗎,火命的人能佩戴木頭飾品嗎

五行木生火,木火相生可以佩戴啊,但相對比水命人戴著稍遜色。不過我覺得你戴木首飾倒蠻可以的了。祝君好運。火命的人能佩戴木頭飾品嗎 絔衍巹 火命人應該佩戴轉運飾品 麒麟玉牌 蛇生肖玉牌 黃色手鐲 青龍生肖玉牌 黃水晶手串 聚寶盆水晶手串 茶水晶手串 鈦晶手串 黃玉髓手串 虎眼石手串 墼餮魍薅 是的。戴各...

五行缺水火,喜神為火,怎麼補,五行缺火喜用神為水怎麼補?

五行缺水火,喜神為火,補火就可以了,缺水不用管。具體方法是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萌萌達 那得看命主的年齡了,如果是剛出生的小孩,可以在名字是考慮。如果已經有了戶口身份證,那個可以在衣著,睡覺的方位,職業等地方入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