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哥德式字型,請問圖中是哪種哥德式字型?

時間 2021-06-12 10:48:37

1樓:菜鳥無翅

不知道,不過推薦你個更有意思的字型parchment。

2樓:小子我就是拽

一種藝術的形式 哇哈哈

請問圖中是哪種哥德式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字型:brokenscript-boldcond

哥德式字型用什麼筆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支筆是平行比,是日本pilot產的,第二支是古典歐洲羽毛蘸水筆,你可以在**上搜到,eg:平行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專業的筆,我們生活上有一種筆可以代替——大頭筆,扁的那頭就可以寫了。

這是什麼哥德式字型?

6樓:

這個應該是「old english」=w=

這個**裡的數字是什麼字型?字型名稱叫什麼?

7樓:小飛潔

字型名稱:incised black或incisedblack regular

哥德式字型26個字母的寫法?急求啊

8樓:z風起

哥德式字型26個字母的寫法如圖所示。

carolingian minuscule 是這種字型的先祖。 在12世紀的歐洲,人們用它來製作商業,法律,語法,歷史等書籍。當然,這樣的手寫造書過程,無論是物力還是人力都是耗費巨大,carolingian在這過程中為了便於書寫和提高效率在字型形狀上也有不斷的改進和變化。

哥特這個名字最初是在15世紀文藝復興中期的義大利,被文藝復興人文學者認為是野蠻的代表。哥特就是類似於野蠻的,沒有文化的。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呀?

字型視界 這個是葉根友行書繁 字型 葉根友行書繁 迷你簡南宮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這個屬於黑體字的一種。黑體字 由於黑體字筆畫整齊劃一,所以它只能是一種裝飾字型,而不是書法。黑體字在字架上吸收了宋體字結構嚴謹的優點,在筆畫的形狀上把橫畫加粗且把宋體字的聳肩角削平為等線狀,形成...

請問此圖中號碼是什麼字型,謝謝,請問此圖中號碼是什麼字型,謝謝? 10

gotham bold。這個字型 滿意及時採納 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與綜藝體相近,但有點點不同,綜藝簡http www.ddooo.com softdown 55653.htm 綜藝體是宋體 黑體的一種變體,也是藝術字的一種。特點是筆劃更粗,儘量將空間充滿。同時為了美觀,對...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啊,謝謝,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求具體名字!謝謝!

貌似是這是以前列印的字型吧,和gulimche有點像仿宋 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求具體名字!謝謝! 這是美術字哦 美術字 拼音 m i sh z 是經過加工 美化 裝飾而成的文字。也就是說,是一種運用裝飾手法美化文字的一種書寫藝術,是藝術加工的實用 字型。字型整齊 醒目 美觀 易認,是開展宣傳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