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下面成語相關的人物主角

時間 2021-05-11 07:59:43

1樓:精神布道者

四面楚歌( ) 初出茅廬( ) 入木三分( )煮豆燃萁( ) 破釜沉舟( ) 紙上談兵( )背水一戰( ) 指鹿為馬( ) 圍魏救趙( )草船借箭( ) 完璧歸趙( ) 臥薪嘗膽( )負荊請罪( ) 毛遂自薦( ) 聞雞起舞( )三顧茅廬( ) 望梅止渴( ) 圖窮匕見( )四面楚歌(項羽 ) 初出茅廬( 諸葛亮 ) 入木三分( 王羲之 )煮豆燃萁( 曹植曹丕 ) 破釜沉舟( 項羽 ) 紙上談兵( 趙括 )背水一戰( 韓信 ) 指鹿為馬( 趙高 ) 圍魏救趙( 孫臏 )草船借箭(諸葛亮 ) 完璧歸趙( 藺相如 ) 臥薪嘗膽( 勾踐 )負荊請罪(廉頗) 聞雞起舞(祖逖 )窮圖匕見( 荊軻 )三顧茅廬( 劉備 )望梅止渴( 曹操 ) 毛遂自薦( 毛遂 )

2樓:匿名使用者

1 秦始皇 2蘇秦 3 趙括 4蔡桓公 5荊軻 6苻堅 7孫臏 8劉邦 9 班超 10左思 11呂蒙 12鍾子期 這就更成語相關的主人,同意的話請採納哦,謝謝!

3樓:

秦始皇,蘇秦,趙括

蔡桓公、扁鵲,荊軻,苻堅

孫臏,劉邦,班超

左思,呂蒙,俞伯牙、鍾子期

寫出下面成語中的人物主角,寫出下面成語相關的人物主角

四面楚歌 項羽 煮豆燃萁 曹植 背水一戰 韓信 草船借箭 諸葛亮 負荊請罪 廉頗 三顧毛廬 劉備 初出茅廬 諸葛亮 破斧沉舟 項羽 指鹿為馬 趙高 完壁歸趙 藺相如 毛遂自薦 毛遂 望梅止渴 曹操 入木三分 王羲之 紙上談兵 趙括 圍魏救趙 孫子 臥薪嚐膽 勾踐 聞雞起舞 祖逖 圖窮匕見 荊軻 毛遂...

寫出下面句子中花的意思,寫出下面句子中花的意思。

1.天上下起了一朵朵雪花兒。名詞,指花,組成詞 2.我花了兩個小時寫這篇文章。花費 浪費 3.奶奶的頭髮已經是花白的了。形容 白 4.在這次戰鬥中,連長掛花了。流了鮮血 5.不要被別人的花言巧語給騙了。形容一些好聽的話 6.這麼多的作業,我做得頭昏眼花。看不清楚 7.她很有才,是我們班的文藝之花。特...

寫出下面詞語的近義詞

喚醒 叫醒 嗔怪 責怪 愉悅 愉快 集合 集結 估計 猜想 聰明 聰敏 讚美 讚揚 特意 刻意 聚攏 靠攏 容易 簡單 照料 照顧 納悶 疑惑 絕交 斷絕 堅定 堅實 溫馨 溫情 結實 紮實 懺悔 悔過 盼望 期盼 包括 包含 洋溢 流露 品嚐 品賞 絕妙 精妙 臨近 接近 詫異 驚異 苦惱 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