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秦州區解一小學怎麼去啊?我在地圖上怎麼沒找到!公交座幾路能到?求詳細點的路線

時間 2021-05-11 07:58:42

1樓:1008天上人

天水市職業技術學校一分部就是原先的天水師範學校分部,現已併入職校了。坐2路車在長開廠下車就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2.8公里

起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隴昌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天河北路2.沿天河北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渭河大橋3.

沿渭河大橋行駛450公尺,過渭河大橋,右轉進入g3104.沿g310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環島

5.沿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天北高速公路6.沿天北高速公路行駛11.

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天北高速公路8.沿天北高速公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長開路9.

沿長開路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g31010.沿g310行駛7.2公里,過右側的天水市秦州區委黨校約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1.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31612.沿g316行駛19.

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13.沿s306行駛10.2公里,稍向右轉14.

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平南鎮

3樓:手機使用者

秦州區解一小學在廣場附近,柳巷面旁邊。

4樓:哦赤著腳踏遍

坐22或21,中心廣場下,就到了、、、

誰知道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哪兒有房子出租?要一室一廳的

你到橋南建材市場後門那裡去打聽一下,應該很多的。 你到橋北建材市場後門那裡去打聽一下,應該很多的 看看吧 麥積區 到網上查啊 到資訊部看看 你可以在 他們那裡的 看一下 好都的 天水商品房 趨於穩定 天水隴林佳園建設工程在麥積區分路口破土動工 天水市秦州區舉辦廉租房工作培訓會議 天水市第六屆房地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