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猜出以下所有的成語,誰能猜出下面圖片有幾個成語?

時間 2022-04-07 1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篝火女郎2:草木皆兵

3:畫蛇添足

4:朝三暮四

7:衣食父母

8:魚目混珠

9:九牛二虎

2樓:匿名使用者

4朝三暮四7衣食父母8魚目混珠9九牛二虎10喜上眉梢14雞飛蛋打

誰能猜出下面**有幾個成語?

3樓:冰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火冒三丈

比翼雙飛

花好月圓

4樓:

五個成語5.花好月圓

5樓:匿名使用者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去偽存真

比翼雙飛

花好月圓

誰能猜出下圖五個成語

6樓:民生為本

【解釋】:什麼也沒有。指錢財,也指成績、知識。

【出自】:《敦煌變文集·廬山遠公話》:「如水中之月,空裡之風,萬法皆無,一無所有。」

【示例】:如今鳳姐兒~,賈璉外頭債務滿身。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百六回

【語法】:動賓式;作謂語、定語;含貶義

誰能猜出這是什麼成語

7樓:樂筆曉新

明鏡高懸

發音 míng jìng gāo xuán釋義 傳說秦始皇有一面鏡子,能照人心膽。比喻**判案公正廉明。

出處 《西京雜記》卷三:「有方鏡,廣四尺,高五尺九寸,表裡有明,人直來照之,影則倒見。以手捫心而來,則見腸胃五臟,歷然無礙。」

示例 只除非天見憐,奈天天又遠,今日個幸對清官,明鏡高懸。(元·關漢卿《望江亭》第四折)

近義詞 鐵面無私

反義詞 貪贓枉法

8樓:東莞無塵烤箱

成語答案:明鏡高懸

【成語】:明鏡高懸

【拼音】:míng jìng gāo xuán【意思】:傳說秦始皇有一面鏡子,能照人心膽。比喻**判案公正廉明。

【出處】:《西京雜記》卷三:「有方鏡,廣四尺,高五尺九寸,表裡有明,人直來照之,影則倒見。以手捫心而來,則見腸胃五臟,歷然無礙。」

誰能猜出全部的成語 1,2,3

9樓:匿名使用者

1: 杯水車薪

2: 人才濟濟

3: 無與倫比

4: 比翼雙飛

誰能猜出這個成語,真大神了

10樓:啊佛號

刎頸之交wěn jǐng zhī jiāo[釋義] 刎頸:割脖子;交:交情,友誼。比喻可以同生死、共患難的朋友。

[語出] 西漢·司馬遷《史記·廉藺相如列傳》:「卒相與歡,為刎頸之交。」

[近義] 患難之交

[用法] 偏正式;作賓語;含褒義

[例句] 他有個閨中談禪的密友,卻是個~的嬌妻。(清·曾樸《孽海花》第十三回)

看圖猜成語,誰能猜出來,看圖猜成語,誰能猜出來?不要忘了加序列號!

啊佛號 一衣帶水y y d i shu 釋義 水道像一條衣帶那樣狹窄。比喻只隔一水 極其鄰近。語出 南史 陳後主紀 隋文帝謂僕射高潁曰 我為百姓父母 豈可限一衣帶水不拯之乎?正音 衣 不能讀作 y 近義 一水之隔 近在咫尺 近在眼前 迫在眉睫 朝發夕至 反義 天各一方 天涯海角 天南海北 萬水千山 ...

誰能猜出這個謎語啊,誰能猜出這個 謎語啊!!!!!! 5

筆上難寫心上情 謎語的討論 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以後難相逢.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衝糖慢慢溶.只有兩人心不變,總有一天得相逢.猜八個字 新民晚報報道 熱戀中的杭州支先生收到其女友發來的一則謎語簡訊,女友讓他猜出謎底,否則分手。百思不得其解的支先生只得向當地每日商報求助,...

誰能猜出這字,誰能猜出這7個字?

洪瑞琦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胡天八月不飛來,山回路口白草折,寸光不與四時同,接天連葉送君去,千秋一夜為三橫,角弓空留馬行處。答案一 我想能與丈夫有成 答案二 我想成為你的唯一 這個答案也有不少 1.2大家都知道 胡天八月不飛來,不飛來 即 胡天 二字去掉 八月 還剩 古二 二字合一起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