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什麼手機,誰能猜出這什麼牌的手機?

時間 2021-06-01 00:15:43

1樓:喬一喬男

這是什麼手機?挺難吧!

你只給了一個截圖,怎麼判斷呢!你的問題也太難了!

現在的智慧手機是肯定就了!感覺不是蘋果!我看是金立吧?對嗎

2樓:留下

華為榮耀,我跟你講下,我是賣手機的,我一看你這個介面我就知道,你這個是華為榮耀的。

3樓:

看著像是vivo手機,和我的手機挺像的,不過現在的智慧機都是大同小異都差不多,肯定的是安卓機,不是蘋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在待機情況下圖示都大同小異,看你手機的**像小米,像vivo,又像蘋果手機,但是仔細一看就可以確定這是一臺vivo手機了,因為圖裡有提示啊。

5樓:溫柔的妹子不說話

從截圖的**來看應該是小米手機,而且是小米手機中的低端機器,這應該是一款老年人用機器,螢幕上面的應用不是非常多。只有老年人能夠用來打打**就夠了。這是本人從**上得到一些資訊,以及個人的觀點,如果不正確,請老總多多包涵。謝謝。

6樓:

這個問題有點難,現在智慧手機款示太多了,只能猜一款oppo。

7樓:來驪衲

一看就是華為手機,華為手機的通用介面。不錯的一款手機,支援國貨吧,大家都去買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介面只能肯定是智慧手機,但是不能猜出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因為有好多智慧牌子的手機都會有這種天氣介面。圖中地理位置顯示只能反應出你所處的位置或你設定的天氣位置介面。

9樓:

這個應該是小米手機,我的手機就是小米5,螢幕跟這個差不多,但畫質有點模糊看不太清楚,小米手機不應該這麼低階,它的相速還可以畫質也比較清晰。也可能是華為手機,我老公的手機就是華為榮耀8青春板,好像也是這個屏保,模樣沒變,還是這個螢幕。華為手機有的說好用,但絕大多數說玩遊戲不流暢,應該買那一款專門玩遊戲的手機,記憶體比較大。

玩遊戲也不會出現卡頓,畫質也好,速度也快,華為手機其實挺好的,比三星,蘋果也不差多少,就是沒有它們的牌子大,**也很親民,一般人也可以買得起。

10樓:紫色童話夢昇華

啊哈!這!看這色澤!看這外形!這這這!這不就是智慧手機嗎!

11樓:

不知道,為什麼要猜呢,不管什麼手機,只要好用就行,自己拿著舒服就行,無須在意!

12樓:

是小米手機或者viⅴo手機,應該不是華為或蘋果

13樓:

就是一款智慧機,難道你還以為是電腦呀

14樓:敏珈藍佑

肯定是個能打**的手機

15樓:

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華為手機

16樓:

oppo的和我的一個樣

17樓:

智慧手機,標準的智慧手機

18樓:

應該是vivo手機。

19樓:不懂找度娘

山寨機有什麼好問的,有什麼好猜的。

猜猜這是什麼手機?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誰能猜出這什麼牌的手機?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誰能猜出這字是什麼,誰能猜出這八個字是什麼?

一。筆上難寫心中情 白 到此擱筆到此停 頭 有情日後成雙對 偕 無情日後難相逢 老 石榴花開慢慢紅 成 冷水衝礦礦會熔 雙 只要兩人心不變 成 總有一天會相逢 對 解釋 筆上難寫心上情 意為白紙一張 到此擱筆到此停 中的 擱筆 和 停 都是 到頭 的意思 有情日後成雙對 自然是 偕 無情以後難相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