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手機店剛換了充電器,上面寫的DC5 2V 400MA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0:13:39

1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目前,我國已經對充電器標準實行了統一:usb介面、電壓5v、電流500ma。

——★2、“充電器上面寫的 dc5.2v=400ma”......這是充電器的指標,也是供電能力。

——★3、充電時,電壓、電流由手機的電源控制器控制。電壓指示、充電指示、充電結束等都是手機電源控制器的作用。

——★4、dc5.2v=400ma的充電器,電流輸出能力偏低,可能與充電器爆裂有直接的關係。

——★5、合格的、優質充電器,電壓應該是5v,電流**能力應該大於500ma。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上的dc5.2v 400ma是標明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和電流。電池上寫的3.

7v/1400mah是電池能接受的輸入電壓和電池容量。另外我有一個疑問。你這個是直充插到手機充電,還是座充直接給電池充電。

我想應該是直充。因為電池的限制電壓是4.2v。

如果是座充的話,爆的應該是電池!假如真的是直充充電的話,那麼手機需要多少電量,充電器就提供多少電量,也就是說這樣的搭配是沒有錯的。充電器爆了說明充電器質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那裡是:5.2v電壓,400毫安電流,買一個充電器4.2v及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