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日本動漫好像是關於阿拉丁神燈的主角是有著長辮子藍頭髮的小男孩

時間 2021-05-02 09:43:16

1樓:

10月新番:魔笛magi

又叫:《魔奇少年》,為日本漫畫家大高忍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作品。登場人物及故事內容部分取材自天方夜譚。

雖無明確記述,但從故事的自然環境、衣著、建築等人文景觀及作者在單行本附錄頁的言論推測,故事的舞台似乎是與歐亞大陸及非洲大陸相似的架空世界。

2樓:莪旳丗界

魔笛magi

是今年十月新番,他叫阿拉丁

個人很喜歡,推薦哦

3樓:榭烙

魔笛magi

《魔奇少年》,為日本漫畫家大高忍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作品。登場人物及故事內容部分取材自天方夜譚。雖無明確記述,但從故事的自然環境、衣著、建築等人文景觀及作者在單行本附錄頁的言論推測,故事的舞台似乎是與歐亞大陸及非洲大陸相似的架空世界。

主角-阿拉丁(アラジン)

被稱為「magi」的謎樣少年。初登場於烏丹郊外的沙漠,並在尋找能召喚魔人的金具。與阿里巴巴成功攻略第七迷宮後失散,後與阿里巴巴、摩兒迦娜於巴爾巴德再次會合。

在黃牙部落明白身為magi所存在的意義。所擁有的金屬笛子為能召喚出魔人-烏戈的金屬器,但於巴爾巴德與裘達爾、練紅玉等人的戰鬥當中毀損,其後獲得【所羅門王的智慧型】。

於巴爾巴德事件結束後寄居於辛德利亞王國,為辛巴德的食客,並由魔導士-雅姆萊哈教導如何使用魔法,稱呼雅姆萊哈為「雅姆姊姊」。

賽共篇之後,在迷宮內埋伏阿拉丁一行人的埃爾薩梅成員、馬格諾修泰德前王朝公主·朵尼雅在被打敗、送回巴爾巴德後死亡。為了尋找暗之金屬器的真相,阿拉丁出發前往朵尼雅的故鄉馬格諾修泰德調查。所羅門之子。

求一部日本動漫,宇宙飛船類的,飛船船長是乙個藍色頭髮的女的,還有乙個粉色頭髮的小女孩控制整艘飛船

4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紀福音戰士》最開始注重描寫戰鬥場景和 人物對話,隨著情節推移,故事逐漸變成對人物 內心世界的精神分析式的敘述,尤其到tv最後 幾集時表現得尤為明顯。 簡稱:eva

問一部動漫,好像是MMORPG型別的

半光芒 是不是 我在地下城尋找邂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可能是這個片 這是什麼遊戲,好像是mmorpg型別的 50 這只是那些無良遊戲商把幾個遊戲的 結合在一起,地圖是阿瑪拉王國的 有什麼好的動漫畫風格mmorpg推薦,最近比較閒 我也始終一個人 封印者還是很不錯的,玩的人很多,是近期比較火的一款動漫畫...

一部機器人的電影好像是日本的,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好像是)

我原先也找了很久,你說的可能是這片,日本科幻電影 犬舍 真人版,男子被外星人改造成機器人,希望是你說的那片,這片也不錯 不用找了我給你 ssaakk 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 好像是 提莫喜歡誰 登陸之日 是一部韓國和美國合拍的戰爭片,2012年7月10日開始上映.由姜帝圭執導,張東健 小田切讓 范冰...

一部好像是挺老的一部美國動漫電影,講的是王子十分的窮極奢

花生十七 美國的奇幻溫馨電影 大魚 沒有像普通電影那樣,通過愛德華成長的時間來講述愛德華一生的童話經歷,而是另闢蹊徑,借愛德華兒子威爾的角度來呈現愛德華年輕時讓人難以接受的人生經歷。影片中,愛德華從兒子威爾小時候就堅持講述自己絢麗多彩註定不平凡的人生。在愛德華的口述中,他的一生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