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為喝茶比喝酒圈子更富裕,你認為正確嗎,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5-06 04:17:51

1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一般來說是正確的。因為人到了一定的階段,都會考慮健康和養生,而這一切,前提是你物質到了一定階段,享受了該享受的,才會覺得健康最重要,喝茶的圈子一般都是這種成功人士。而喝酒圈子,一般還處在社會底層,很多人是為了業務喝酒,也有很多人是借酒澆愁。

2樓:新手

喝茶的人經過風吹雨淋多了喝酒的人年細無知

為什麼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更富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更懂得養生,有的茶可比酒貴多了。

4樓:

一般來說喝茶的人比較清閒,沒錢的人就沒有這份閒心喝茶了

為什麼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富裕

5樓:莉莉

喝茶跟喝酒的後果是不相同的。嗜茶如命跟嗜酒如命有根本上的區別。酗酒誤時,酗酒誤事,酒鬼敗家,酒鬼無德,為此丟命丟江山的例子數不勝數。

喝茶是個高雅行為,喝酒卻大多跟粗俗相關。喝茶時能夠進行正常思維,可以深謀遠慮。而喝酒卻常常不能控制自我,往往失態放縱。

喝茶健身,喝酒傷身。喝茶遠比喝酒好處多,這是不言而喻的。因此,單從這個意義上說,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富裕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6樓:木子橙皓

因為喝酒的人還在考慮掙錢,和茶的已經在考慮健康舒適了,等級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其實是偽命題。無論是喝茶還是喝酒,都不存在窮富的問題。像在南方,品茶就是一種習慣,再窮平常家裡也有茶,左鄰右里過來都是品茶聊天。

就跟北方平常習慣了喝酒聊天一樣。只是習慣問題。但是從另外一方面看,一般人在愁緒萬千的時候會有借酒澆愁的想法,因為可以麻痺自己,而喜歡喝茶的時候基本是思想清晰心情愉悅,品茶會讓你更佳的精神富足。

8樓:

喝茶的都是聊怎麼掙錢 喝酒的都是在吹牛13

9樓:莫誤韶華

喝茶,也是品茶。會喝茶的人,他就會懂得人生,懂得享受。那麼他的內心,是豐富的。他更會知道怎樣去享受這一切。

為什麼喝茶圈子比喝酒圈子富裕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聊的是境界,思的是人生

喝酒講的是大話,吹的是牛皮

格局越聊越開闊

牛皮越吹越落魄

喝茶越喝越清醒

喝酒越喝越糊塗

思路越理越清晰

思維越喝越麻痺

喝茶之前想的是做生意

喝酒之前想的是佔便宜

生意越做越紅火

便宜越佔越墮落

開心的時候泡一壺茶與友共飲

鬱悶的時候拎一瓶酒牆角獨酌

人越開心天越闊

心越鬱悶路越窄

茶不醒人人自醒

酒不醉人人自醉

想喝茶,你是想靜靜,靜靜的思考

想喝酒,你是想昏昏,昏昏的沉睡

酒局中口沫橫飛,強行勸酒

即使談成生意,卻也輸掉了人格!

茶桌上溫文爾雅,細細品味

即使生意不成,但還是交了朋友!

茶越喝越健康,小院裡茶友越聚越多!

酒越喝越虛弱,醫院裡病友難湊半桌!

喝茶,喝的是一種心境

是浮華後面安靜的修行!

喝酒,喝的是一種心情

是空虛背後浮躁的寂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喝酒的多喝茶少的原因,中國多

為什麼喝茶的圈子要比喝酒的圈子要富裕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人都比較講究養生,懂得保養和生活一些。

13樓:羨煞

喝茶的人聚在一起談的是商機喝酒聚在一起的人談的是女人

為什麼喝茶人的圈子比喝酒人的圈子富裕

14樓:可愛韋一

喝茶比較廢錢吧

而且喝茶是自己品也需要的

而喝酒卻是群體的

酒還有各種品質的

但是茶卻是越貴越好

為什麼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富裕

15樓:又一看客

清茶濁酒,乙個養性乙個任性,乙個動乙個靜,乙個張乙個馳,乙個棉乙個堅……。不能說雅俗或貴賤,因為人性是多面多性共存的。喝酒或吃茶,多不在其本身,有的人甚至被動接受其味道,但出於放牧心情或接觸社會的需要,人們出現在酒桌上或茶館裡(」獨酌無相親」是另一種消遣釋放)。

人們賦予其美好的名稱——茶文化,酒文化。哪個高雅?就看時代文化主流了。

唐朝因為酒詩的盛行而提高了酒的尊貴地位;今天因為社會的普遍富裕和低俗而追求古典式高雅,於是茶文化凸顯其異類。普及了的,人們產生感覺疲勞,被視為俗。「高雅」的標誌裡一定有「不俗」的人,於是「富商」「紳士」「雅士」等「趨雅而至」。

人就是人,凡夫俗子是其本性,追求高尚是其客串。

16樓:許沛慎愉心

喝茶是高雅的嗜好,一般都是有素質,有品位,有氣質的人,而喝酒是大眾嗜好。畢竟喝酒的是多數,喝茶聚會是少數。少數人富裕是符合國情的。

17樓:馨兒

**有價,茶無價,茶的**,是沒法估計的,好茶就是好的。所以一般喝茶的人比喝酒的有錢。

18樓:親之我夢

喝茶的圈子一般都是有品位的人,追求的也都是高層次的人多,所以也比較有錢,喝酒的圈子大多都是酒肉朋友,什麼層次的人都有所以比不上喝茶的圈子富裕。

為什麼我要說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富裕

19樓:三年不鳴

您要說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富裕?建議稍微改動一下,喝茶的圈子比喝酒的圈子高雅,因為喝茶對人的身體有益。

有人認為,無商不奸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應該是無商不 尖 沒有打錯 意思是商人多是精明的,雖說奸商也有,但誰也不能否認還是存在為顧客著想的商人 什麼是學習? drar 迪麗熱巴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

辯論題 有人認為,運動比賽志在參與

同意。大了來說 榮譽是國家的 成就是自己的。小的來說 運動給人帶來的快樂和身心的健康是無法形容的。志在參與能真正做到的話 成敗得失就是後話了。至於計較不計較完全看個人性格。心胸廣的人輸的話會告訴自己我還有不足 還需努力狹隘的人會去挑對手的毛病裁判的毛病 這就是計較拿世界冠軍國家會給你錢 你沒拿到國家...

你認為哪些事情比死亡更痛苦

遭受沉重打擊,一蹶不振。人往往都是如此,爬的越高,摔得越狠。一旦遭受沉重打擊,心靈被壓成齏粉。又不會變通,整天遑遑不可終日。沒了生活的樂趣,簡直和活死人沒什麼區別。死亡只是一種生命的結終,而自由的失去便是一種對生命的煎熬。有一首詩說的好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可見自由對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