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翡翠手鐲,不打燈也能看見幾條紋,不只是棉線還是石紋

時間 2021-05-06 03:36:2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透光後觀察

摳不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普通石紋

摳不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暗裂

摳的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淺表裂

摳的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明裂

以上描述只針對正常厚度 種水一般的手鐲 才能基本成立--按照我提供的方法,你可以自行判斷一下

買了個翡翠鐲,有兩三條紋無摳感,不知能不能買,價值幾何?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油綠色,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顏色有一定表現,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有三條石紋,影響很大,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內,議價銷售。不是很建議購買,翡翠手鐲注重完美,這類戴著會很糾結。

新買的手鐲 請懂翡翠的幫忙看下 什麼種 價值多少 第三圖有個線是石紋 還是棉線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微透明,區域性帶油青返綠色,稱為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第三圖有個現,放大**看,這是一條生長紋,天然生成,不影響佩戴牢固,但影響觀感和**。種嫩,棉多,水頭一般,條形大致規整,沒有其他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4000~4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個豎紋,不知是裂還是紋,求指教

4樓:人家受傷了

翡翠手鐲選購時要認真觀察手鐲是否有裂紋(主要指原料開採及加工等過程中造成的裂紋),察明裂紋的大小及裂紋對外觀、對手鐲使用壽命的影響程度。裂紋有橫紋和縱紋。橫紋對外觀質量影響較大.

且易在外力撞擊時產生斷裂。縱紋除影響外觀外.對使用壽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因此,要在燈光下對每個手鐲的正面、反面、內側和外側作全面的詳細觀察。及時發現毛病.以便按質論價.

決定取捨。

要正確區別手鐲上的玉紋(石紋)和裂紋,玉紋(石紋)對外觀有一定的影響,對堅固性—使用壽命影響很小。

買的翡翠手鐲用燈打有不少石紋,晚上拿下來不小心摔洗臉臺了,現在就更不值錢了吧,能問下這樣的如果沒有

5樓:

天然翡翠都有石紋和瑕疵……只是多與少……很少石紋的翡翠那就是天價了……你這個被摔了一天紋**是要掉幾百塊,只要不是很嚴重都沒事……畢竟自己帶的……你用指甲輕輕扣不刮手就不是裂……

6樓:祥雲朵朵好運來

這個不裂的話大概價值1500左右吧,瑕疵太多了,

手鐲有個4-5cm長的石紋,不打燈看也很明顯,是不是不太值得購買啊

7樓:小c喬影視

買手鐲要講求種水色工瑕,這五點是影響玉價值的因素,這個對價值影響很大,你如果是因為預算不夠想戴個便宜的那麼也不建議你買,我們買東西都是買個自己喜歡的舒心的你說呢?

買了個翡翠手鐲,麻煩幫忙看看這條是石紋?棉線紋還是裂紋?3000買的值嗎?

8樓:美嘉qian茜

到專賣店去諮詢更安全

前幾天買的翡翠手鐲發現有紋路,不知道是裂紋還是石紋,用手摳不到,想請教高手。

9樓:恆河翡翠

老坑種的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會帶點狀、絲帶狀、雲霧狀白棉,目測你的手鐲是石紋,地莊比較粗糙,出現許多不規則的小裂似的,但它不是裂,是地莊粗糙,多數老種的料都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摳不到的都是石紋

翡翠手鐲裡的棉線和石紋有啥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是石頭和石頭在地殼運動種擠壓形成。棉是雜誌。說錯勿怪

12樓:匿名使用者

棉就是內裂吧,不過完全內部

13樓:

您好!從**看應該是翡翠a貨要確定是紋還是裂用指甲或手可以觸控到的就是裂紋,觸控不到的就是紋了

14樓:北京翡翠廠商

棉基本上都是避免不了的,石紋就是石頭內部有紋路,容易斷開

15樓:玉緣小主

棉絮不會裂開,石紋在某種情況下會裂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有顆粒棉,棉多成團,還沒聽說過有棉線的。

你好 我新買的翡翠手鐲,能幫我鑑定下價格嗎

恕我直言。是a貨。但價值不麼樣。您好。實際上,翡翠沒有多少錢一克的說法,它和 鑽石 綠松石等珠寶不同,它沒有固定的 衡量標準,主要根據種水 色調 工藝等因素,來綜合判斷,缺少了乙個因素都不行。提問。需要拍照給你看看嗎。籠統來講 翡翠的價值並不是按年代的久遠來判斷的,翡翠的價值講究種 色和水頭。種 即...

翡翠手鐲是染色嗎,天然翡翠手鐲跟染色的翡翠手鐲怎麼區別?

必然是染色的,呈現蠟質光澤,色太楞,且完全無翡翠應該有的顆粒狀結構,也幹了,說是染色c貨都抬舉了。d貨無疑,非翡翠材質!地攤貨,真是不值錢,如果沒有特殊的嗜好還是不要佩戴了,佩戴有風險,對身體有損害。如果是天然翡翠滿陽綠手鐲,起碼在七位數到八位數,以下是天然手鐲示範 天然翡翠手鐲跟染色的翡翠手鐲怎麼...

翡翠手鐲形狀分類,翡翠手鐲的種類有幾種

姚朋茆竹 1.福鐲 特徵 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圓,又叫圓條鐲。這種鐲子極為經典,流傳已久,講究精圓厚條,莊重正氣。圓鐲適合中老年女士佩戴。手鐲圓潤飽滿,外圓 內圓 環圓可謂是三圓合一,象徵著事業和生活都圓圓滿滿.2.貴妃鐲 特徵 內圈扁圓,外圈扁圓,條杆從弓形到圓形不等。相傳楊貴妃十分喜愛橢圓形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