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求鑑定,無裂無石紋,雲南買的翡翠手鐲求鑑定一下無裂痕

時間 2021-10-24 22:02:3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3000附近

其商場成交價看到5-8000+

希望買的不是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算灰底,肉質還算細膩,應該歸為糯種的,比豆種好,幾百塊錢是買不下來的。

感覺淡草綠色是沒有的,因為光和紅色珠寶盒的反色,顯出了淡紫色,感覺實物是沒有紫色的。

第一張**固定手鐲的黑色帶子左側有三條紋,不知道是石紋,還是反光?

如果沒有紋,商家會開出3000-5000的**,商場有可能會標到10000,然後再打個三折或五折。

順便說一下,大家在購買翡翠,不要覺得打三折就是賺到了,要看手鐲的真實價值。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翡翠鑑定師木木

3樓:麗城娜園

您好,從圖上來看個人覺得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個人覺得成本價在2700元上下 商場價略高 可達6000~7000元

4樓:安綿明

色不好,質地糯種,一般來說1000-3000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底灰,一般,幾百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手鐲.糯種底乾淨,水頭尚可.是否有淡紫色?

雲南買的翡翠手鐲求鑑定一下無裂痕

7樓:明媚女子╮藍

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放心佩戴,品質一般,豆種料,種粗水短,無裂情況下

專3千以內的價屬值。

翡翠的鑑定-意綿綿珠寶

1、翡翠的密度在3.33 ~ 3.36,在相對密度為3.3的二碘甲烷重液中呈懸浮狀態

2、利用折光儀,翡翠的折光率為1.660,可與其它玉石區分開來

3、利用螢光燈,在長波紫外燈下,天然翡翠不法螢光,而經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具有黃亮色的螢光

4、利用紅外線吸收光譜儀,天然翡翠在圖表中並無任何吸收峰;用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在35000 ~ 36000奈米和34000~35000奈米處有oh的 吸收峰,在28000~32000奈米處有ch2、ch3的吸收峰;b+c貨翡翠也無吸收峰。

5、放大觀察:翡翠具有粒狀纖維交織結構,柱狀鑲嵌結構、柱狀變晶結構等。質地細膩時,拋磨後表面光滑,具有微凹剝落。質地較粗時, 可見解理面閃光即"翠性"。

自己不放心也可學著鑑定一下,不過你那鐲子那種品質不可能是假的,一般造假也要成本的,只有那些顏色很艷,或者水頭很好的翡翠才有造假的可能,這樣可以賣**。

8樓:遊戲香不香吃了才知道

用光源通過物體鑑別裂隙 或用365nm紫外燈來檢查注膠狀態

新買了個翡翠手鐲,有個裂痕,當時賣的說石紋,回來感覺不對,求鑑定!

今天買了乙個翡翠手鐲,求專家評估一下,無裂紋,值多少錢?

9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一般,稍窄點..無紋裂實價1500~2000區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無裂紋和石紋**大概3500左右。

求大師鑑定翡翠價值57克,無紋裂。上手實圖!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為真品翡翠手鐲,豆種,棉重,區域性飄翠,三千。

12樓:三千煙雨

糯種,棉較多,好在色還飄得不錯,種也比較老,水頭還可以。估價應該在5000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4000元-5000左右的**

翡翠手鐲,3000塊,無裂,但有石紋!這樣的種,是不是被宰了?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淡紫,圈口和厚度多少?糯種化底,種嫩,有尺寸可以估的更準

15樓:

還好,1000多還是值的。

求鑑定我這個翡翠手鐲的紋是裂紋還是石紋,看著很明顯

16樓:珠寶鑑定師

1指甲摳的到,就是裂,指甲摳不到,就是紋。

17樓:r鈥唕鈥唕鈥唗

摳不到的 屬於 石紋石筋

雲南買一翡翠手鐲標價五千多有證書求鑑定看值多少錢謝謝大神

意綿綿珠寶翡翠 首先你的圖拍的不是很清楚啊,最好是白天到室外自然光線下拍幾張。這樣看你的鐲子品質很差,一般的豆種料,無水無色。紫色很淡。不值5k。雲南買一翡翠手鐲 標價五千多 有證書 求鑑定 看值多少錢 謝謝大神 金姑娘 你好從你拍攝的 看,手鐲屬於糯種,稍微有些蘭花翠,種質一般,水頭短,有些幹。屬...

雲南購入翡翠手鐲2只,有A貨鑑定證書,高分求鑑定專家估價,謝謝

都是在麗江買的吧?都屬於翡翠a貨的手鐲,是真品,沒問題 都是油青料的產品,第一款淡油青底飄藍花,灰色部分較少,整體稍微乾淨一些,飄花也不錯,所以整體比第二款好一些 第二款雖然區域性略帶油青藍色調,但區域性略灰髒一些都是糯種水頭 第一款質地更細膩,第二款能見清晰棉絮 在麗江旅遊景點估計都很貴哦 第一款...

這個翡翠手鐲有證書,請行家鑑定一下它的價值

你好!專業鑑定師為您鑑定!首先這款按成色看,可以看出是翡翠玉石a貨手鐲,品質沒問題,可以稍微看到一些綠色,但是看著種比較差,你拍的比較模糊,多拍幾張清晰 給我,我可以給你鑑定掛件。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多少價呢!有證書 你這個種太嫩了!藍底,不是綠!不潤!全是蒼蠅翅!棉太多!完整不裂的話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