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籤呂祖靈籤第五十二籤,求解呂祖靈籤 第二十二籤

時間 2021-05-05 16:09:07

1樓:悅說曰

是乙個很的籤,上上籤,應該能懂,就是最後兩句要記住,順其自然,不要追的太緊,反而不好,月盈則虧,日中則昃,月亮圓了,下一步就是虧了,太陽太強,就要生黑子了,只是有了基礎,不要怕,用現在說,就是有了情感,不怕不是你的,這個籤我看還是很靈的,和你對上號了,只要你心中做到了,這是乙個上上好籤呀.

2樓:夢的主人

簽上指你為比喻天下,兩個女孩才是主。天下為一主之天下。去乙個自留另乙個。冥冥之中自有變數,不是你自己想選誰就是誰的道理。剩下乙個讓你慢慢培養。好好把握,功到自然成。

請解籤!呂祖靈籤第二十二籤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清宮呂祖樓

第二十二籤 古人順治過江

籤文:上上等,利有攸往;

一日遇合,鼠牛相放;

好好機會,名登天榜。

解曰:垂手而得天下,凡事皆吉。

卦象:乃係白屋出公侯之象,萬事宜勉力進修,訟必勝,名利成,病自癒,婚合,六甲生貴子,家道成,但勿妒忌,修德行仁,方見百事皆吉。

又曰:豹變成文采,乘龍福自來.白手成富貴,大有振家聲.空空空,火裡得成功,根本栽培厚,那怕雪和風,事在百年,所爭一刻,月盈則虧,日中則昃,

何以立命,急起修德.順治過江清朝入主中原.

呂祖靈籤第45籤,求解 呂祖靈籤 第四十五籤

湖洋凌波 呂祖靈籤第四十五籤 古人李龍尋妻 天時人事,正是好佳期,又恐蹺蹊 但看雙入卯金宜,只待十八子一提攜。呂祖靈籤第四十五籤 解籤 李龍與妻為避兵亂,自家鄉逃往京城,途中失敗。抵京後李龍竭力尋覓,終能破鏡重圓。求得此籤者,只要凡事不忘其本,則可成就,如果能見善勇為,則更能獲得貴人助力。此提攜之人...

求解籤,八仙宮呂祖靈籤第三十五籤和第二籤

泥頌 今年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積極面對人生 第一 戒殺 千萬不要殺生,多放生 儘量吃素食。果報健康第二 平時多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可保平安,要多念,多向菩薩學習。念菩薩菩薩也念著你。第三 多做善事,多幫助他人,不求回報。第四 改變和把握命運的方法 了凡四訓 教你改變命運。http video.b...

觀音靈籤解籤69籤,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69籤

賊窟 說明你們還有機會,你可以邁出那一步。觀音靈籤是民間流傳的,在佛前占卦的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的 占察善惡業報經 只要誠心,皆可根據 求問各種事情。各地略有不同,專業版觀音靈籤分為32籤 60籤 100籤,三種籤的籤文自古至今流傳久遠,各地籤文略有不同。也有少數佛寺院使用這種籤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