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籤,八仙宮呂祖靈籤第三十五籤和第二籤

時間 2021-10-26 02:17:27

1樓:泥頌

今年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積極面對人生

第一:戒殺 千萬不要殺生,多放生 儘量吃素食。果報健康第二:平時多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可保平安,要多念,多向菩薩學習。念菩薩菩薩也念著你。

第三:多做善事,多幫助他人,不求回報。

第四:改變和把握命運的方法:

了凡四訓 教你改變命運。

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19&rsp=10&word=%c1%cb%b7%b2%cb%c4%d1%b5%b5%e7%d3%b0%b0%e6&fbl=1024 電影版

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19&rsp=2&word=%be%bb%bf%d5%b7%a8%ca%a6%bd%b2%c1%cb%b7%b2%cb%c4%d1%b5&fbl=1024 法師為你講解

南無阿彌陀佛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酒瓶裡的蟋蟀

第一卦,是說因果報應,多多行善對你有好處.

第二卦,等待.

3樓:佛之謎

此乃外道,求醫不如求己,知己不如知心!

八仙宮呂祖靈籤第七十八籤咋解?

4樓:匿名使用者

78078→七八籤→古人→趙子龍救阿斗

籤文 牆傾屋拆 大勢已裂

防而無悔 土崩地決

解曰 趙子龍百萬軍中救阿斗 凡事險阻艱辛

卦象 乃履險如夷危而能安也 凡事俱險阻艱辛之象又曰 莫嫌袖舞太郎當 橫掃千軍價自昂

自古痴人召痴福 羨君終始得安康

左拍洪崖肩 右挹浮邱袖

或挽於前 或推於後 心有主持 慎重不苟

(解曰):艱難險阻,萬事艱辛,莫要灰心,勇猛前進,凡事堅而求,自然化險為夷。

(另解)形勢不好,危險存在,加意防範,補救措施,福至心靈,禍至心悔,眼下你的情況不是十分太好,牆傾屋拆是大勢已去險情較大,心不要慌,大力採取防範措施,還可以避免危險縮小不致於發生的危害。採取妥善的補救措施,謹慎為好。

籤意,不是很好,但是你做事小心點、注意點,都能夠順利的

八仙宮呂祖靈籤第四籤

5樓:

呂祖靈籤第四籤:古人唐三藏取經

正大有鬼神之助,吉祥成忠厚之報;不怕邪魔小崇,只看秋收冬藏。

呂祖靈籤第四籤:解籤

唐時唐三藏立志弘揚佛法,為尋求正道,往西天竺取經,歷盡千辛萬苦,涉足山川險阻,憑著堅持之心,鬼神之庇護,終於得償所願,滿載而歸。求得此籤者,只要行事光明正大,忠厚待人,必有鬼神之助,逢凶化吉。求謀以秋季為有利。

呂祖靈籤第四籤:詩曰

人心叵測卻難防,幸有神明鑑在旁;若使堅持心不改,一生偃蹇理應當。

呂祖靈籤第四籤:解詩

人世間最難忖測的是人心,所謂「心猿意馬」,一剎那間人的思維可以有很大的變化和波動,因此為善為惡也在一念之間。若能使自己時刻秉持忠厚、正大之心,則一生不會經歷大凶險,亦不會有太大的蹇滯出現。

呂祖靈籤第四籤:解曰

謀望:待到秋季時節有成。

錢財:春夏破財,秋冬有盈餘。

婚姻:暫時仍未到時機。

自身:堅心守志以修身。

家宅:行忠厚閤家平安。

開業:選擇秋冬季為吉。

遷居:遠方較合適。

出行:遠處有貴人相助。

疾病:略有凶險,無礙。

六甲:生產順利。

行人:已在途中。

訴訟:雖勝也要費很多時日。

請幫忙解籤!西安八仙宮呂祖靈籤第四十籤 問姻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籤.古人桃園結義

籤文:富貴功名各有期,龍虎相逢雞犬宜;

果然採獲仙人手,自是金鱗上玉時。

解曰:劉關張桃園結義為兄弟,凡事大吉,求利要合伴更有利。

卦象:乃系光明正照之象,名成利就,凡事皆吉。

又曰:寶鏡無塵染,金貂已剪裁;也逢天意合,終不染塵埃.兩人和合見交情,二子同心利斷金;

鮑管陳雷今已往,羨君終解古人心.

7樓:

這個籤對於事業來說,是個上籤,但是對於姻緣來說,只能算箇中籤.

如果你們已經是情侶關係,那還好,籤意說明要二人同心,也就是你必須要了解對方的心思,要想關係更進一步,得先做他的知己,然後才能做情人.這對你們關係的發展是相當有必要的.

但是如果你們還不是情侶關係,那抱歉,你們只能做朋友,不能做夫妻.

只是按籤解意...至於感情怎麼把握,還是看你自己...

請幫忙解籤!西安八仙宮呂祖靈籤 ,我抽到了第2籤,問婚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沉住氣努力等待總有柳暗花明豁然開朗的那一天,獨自等待不如安分做好自己的工作。縱然可能婚姻之事中間會有反覆和未知的變動,但是最後依然會有好的結果,命中之人就在身邊。

9樓:bobo陝西

請問下結果如何?我也抽到過這籤

我想解籤!八仙宮 呂祖靈籤 第17籤 乙庚

10樓:竇復軒轅軼

前兩句是說原來談的三個男友緣分淺

前世沒有修滿夫妻緣

雞鼠豬牛是說05年

07年08年

09年有可能遇到真因緣

子是鼠年

最後一句暗示有可能在戊子08年結婚

呂祖靈籤第45籤,求解 呂祖靈籤 第四十五籤

湖洋凌波 呂祖靈籤第四十五籤 古人李龍尋妻 天時人事,正是好佳期,又恐蹺蹊 但看雙入卯金宜,只待十八子一提攜。呂祖靈籤第四十五籤 解籤 李龍與妻為避兵亂,自家鄉逃往京城,途中失敗。抵京後李龍竭力尋覓,終能破鏡重圓。求得此籤者,只要凡事不忘其本,則可成就,如果能見善勇為,則更能獲得貴人助力。此提攜之人...

求高人解籤 觀音第三十五籤,解籤觀音靈籤,三十七籤

四句淺釋 重新打點自己拋去舊有的習氣,說沒有功勞實則上卻是有的 揮去眼前困難的阻礙,三人共同商討必能達成共識。不須憂疑,自有期間,問前程事,更換可宜。此籤衣冠重整之象,凡事改變大吉。靈籤之曰 此籤是掃卻當途荊棘礙。三人共議事相同者。可知重整之象。凡事改變即大吉。功名。交易均可得利。求財。時運。六畜亦...

求解籤呂祖靈籤第五十二籤,求解呂祖靈籤 第二十二籤

悅說曰 是乙個很的籤,上上籤,應該能懂,就是最後兩句要記住,順其自然,不要追的太緊,反而不好,月盈則虧,日中則昃,月亮圓了,下一步就是虧了,太陽太強,就要生黑子了,只是有了基礎,不要怕,用現在說,就是有了情感,不怕不是你的,這個籤我看還是很靈的,和你對上號了,只要你心中做到了,這是乙個上上好籤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