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看看我剛買的狗狗月是不是飛耳

時間 2021-05-05 15:39:20

1樓:寵吾樂

什麼是飛耳呢?飛耳就是耳朵不貼在兩頭,而是向後延伸,非常**觀。

飛耳是什麼原因呢?狗狗一般3—7個月是為難期,也就是換毛期,會退掉胎毛。有的狗狗在為難期的階段會非常醜, 會呈現飛耳、尾巴不貼背等情況。

可是為難期往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要是從小就呈現飛耳和尾巴不貼背的情況,均歸於天生,為難期往後未必會有所好轉。

狗狗飛耳怎麼辦?小狗狗因為骨絡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飛耳是很常見的工作,想要讓狗狗有個漂亮的耳朵,可以每天給狗狗的耳朵進行有意識的按摩,把狗狗的耳朵向前按,協助狗狗清理耳朵避免耳蟎和發炎,別的就是給狗狗補鈣,狗狗有了充足的鈣養分,很快就成為健康美麗的成犬。

2樓:小寵高醫師

小狗骨骼發育不完全,會有飛耳現象,給耳朵按摩會有改善,狗3-7月為尷尬期,會有飛耳,尾巴不貼背等情況,之後會好,如從小這樣,屬於天生,很難改變。

尷尬期、毛球症以及飛耳等都會造成這種現象,如果是尷尬期引起的,胎毛脫落後症狀便會消失,平常多給它梳理一下毛髮,揉耳朵,按摩有助於矯正飛耳、如果是毛球症,用剪刀減掉即可。

要買狗,請懂狗的行家進來,剛買的小狗,懂狗的行家來幫我看看哈,有照片啊!!!

根據你的要求,德牧 杜賓這樣的護衛犬比較適合你。羅維納也是很好的防暴犬,不過這類犬對主人的控制能力要求比較好,你必須要訓好他,防止他闖禍。西安的羅維納全國知名。具體的 我不清楚,要根據狗的品相來確定的。哈士其 薩摩 金毛 拉布拉多等這類工作犬都不適合你,因為他們不會看家護院。給你推薦乙個論壇 www...

請行家看看我的肝功能化驗單

很簡單,你的肝功能正常,不用 你要檢測b超,B肝病毒dna 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食物,定期檢測就可以了,不用 沒事 小三陽 體內攜帶B肝病毒,但病毒沒有複製,傳染性不強 肝功能正常。去做肝b超檢查 如果正常,不要亂 定期每半年做一次肝功能和 肝b超檢查就可以了。只要在正常值範圍內就可以了,不高 不超...

哪位大哥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我剛買的不知道好不好

還行,顯示卡有點多餘,i3 530的gpu估計也比這個好 不錯的效能。i3是目前比較主流的配置來的。只是主機板品牌差了點,不過也沒什麼問題,三年保修 顯示卡能共享到512就行 硬碟64兆快取就好了 聽我一句,我覺得你還是把整臺電腦都換了吧 否則,只會多花冤枉錢 看了你的補充,如果只是聽歌鬥地主,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