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勁什麼足成語,什麼勁什麼足四字成語

時間 2021-05-05 15:04:28

1樓:千百味殤

所有勁在第二位的成語:

陵勁淬礪 指強勁鋒利。

足結尾的成語:

赤繩繫足 赤繩:紅繩;系:結、扣。舊指男女雙方經由媒人介紹而成親。

捶胸頓足 捶:敲打;頓:跺。敲胸口,跺雙腳。形容非常懊喪,或非常悲痛。

杜口裹足 杜口:閉住嘴;裹足:止步不前。閉著嘴不敢說,停住腳不敢走。比喻有顧慮而不敢接近,遠遠避開。

富在知足 有了財富之後,要知道滿足,不要貪得無厭。

高材捷足 高材:才能高;捷足:邁步快。形容人才能出眾,行事敏捷。

高材疾足 高材:才能高;疾足:邁步快。形容人才能出眾,行事敏捷。

紅繩繫足 舊指男女雙方經由媒人介紹而成親。

畫蛇添足 畫蛇時給蛇添上腳。比喻做了多餘的事,非但無益,反而不合適。

家給民足 家家衣食充裕,人人生活富足。

家給人足 家家衣食充裕,人人生活富足。

2樓:知否

幹勁十足

勁的成語有哪些

3樓:精神布道者

清風勁節、

陵勁淬礪、

疾風勁草、

高風勁節、

勁骨豐肌、

殊功勁節、

貞鬆勁柏、

鼓足幹勁、

強弓勁弩、

暗裡使勁、

疾風知勁草、

疾風彰勁草

什麼手什麼足(成語),四個字的成語「手什麼足什麼」

w晴天去看海 1 舉手投足 解釋 一抬手,一動腳。形容輕而易舉,毫不費力。出自 唐 韓愈 應科目時與人書 庸詎知有力者不哀其窮,而忘一舉手一投足之勞而轉之清波乎?譯文 你怎麼知道有能力的人不為他們的困境,而忘掉一舉手一投足的勞累而轉的清波嗎?2 皸手繭足 解釋 手皸裂,足生繭。形容竭盡全力。出自 清...

什麼棟成什麼成語,什麼棟成什麼四字成語

小小芝麻大大夢 沒有 棟成 的成語,含 棟 的成語如下 大廈棟樑 比喻擔負國家重任的人才。雕梁畫棟 指有彩繪裝飾的十分華麗的房屋。棟梁之材 棟 脊檁,正梁。能做房屋大樑的木材。比喻能擔當國家重任的人才。棟折榱崩 榱 椽子。正梁和椽子都毀壞了。比喻當政的人倒台或死去。國家棟樑 棟樑 支撐房架的大樑。這...

成語大全 成語什麼什麼上什麼,成語大全 四字成語什麼什麼上什麼

四面楚歌 四面八方 四通八達 四平八穩 四書五經 四姻九戚 四分五裂 四海昇平 四海為家 四大皆空 四海承風 四腳朝天 四角俱全 四時充美 四肢百骸 四體不勤 屎尿多當時的我喜或悲已經記不得 成語大全 四字成語上什麼下什麼 上天入地.帶四字的成語有哪些 四海鼎沸 四面出擊 四面受敵 四衢八街 四面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