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發給女朋友簡訊,端午節送女朋友祝福語

時間 2021-05-05 11:08:55

1樓:

端午節簡訊表白篇

有分離就有相聚,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暱。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

端午是夕陽中遠山的剪影,你還停在我的畫布中;只是我怕,今天疾駛而過,明天飛奔地來,而所有昨天的細節,早已支離破碎……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棕葉你是公尺,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公尺,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裡有多少公尺,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訊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端午節送女朋友祝福語 40

3樓:

1、端午節

祝福:一顆心牽掛著你,乙份愛祝福著你,乙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我想你會在天涯海角我愛你會在昭昭暮暮,祝端午節快樂!

2、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3、端午節怎麼過?耶穌說,西方沒這個風俗;上帝答,天堂沒這個習慣;孔子沉思:我那時還沒這個節日!最後你說:我請你吃粽子!我正等著呢!端午節快樂!

4、端午節祝福簡訊: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端午節快樂一點!

5、端午節祝你快樂!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沒見到你,心中思念!

6、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了短訊息給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端午節快樂!

7、五月五端午節,蝴蝶紛飛,鮮花綻放,粽子飄香,在這充滿濃厚中國情結的日子裡,停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出去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財富,輕鬆端午。

8、緣分,讓我遇見了你;開心,讓我認識了你;牽掛,讓我想起了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資訊,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端午節快樂。

9、紅棗嵌在糯公尺裡,糯公尺嵌在竹葉裡,陽光裝在季節裡;我嵌在你的微笑裡,你裝在我心裡;我們都被這個節日,甜蜜地裝著!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10、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資訊,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端午節快樂。

4樓:阿媛

葉葉層疊,好運不絕;公尺公尺

緊粘,幸福綿綿;線線纏繞,快樂擁抱;水水相融,情意濃濃;粽粽鏈結,祝福不歇!端午佳節到,祝親愛的你節日愉快!

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託徐徐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願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公尺一樣粘上就不掉!

捧一縷初夏的陽光,迎著撲鼻的棕香,踏上離岸的龍舟,送上溫馨的祝福:祝你紅紅事業正當午,身體健康壯如虎,闔家歡樂過端午,吉祥甜蜜更幸福!

一顆心牽掛你,乙份愛祝福你,乙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我想你會在天涯海角我愛你會在昭昭暮暮,祝端午節快樂

5樓:

不要做作,一句你寫的,真心的就好的。

6樓:不懂就問

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圓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祝端午快樂!

給朋友的端午節祝福簡訊

恰同學少年 樂快節午端你祝就那?嗎易容我心開你讓為!啊難真可一第個弄頭年這,吧到收次一第是你計估式形這,套老樣一人別和願不就我 理憶安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美女多多,票子多多 左邊love幸福 1 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您端午節快樂 2...

邀請端午節家庭聚會的簡訊,關於端午節的禮儀和習俗

blackpink 羅捷 如下 各位同學們 端午節來臨,彈指一揮間,我們一家人已經很久沒有聚聚了。xx 為時間 前的陽光是那樣燦爛,在我們生命中刻下深刻的印痕!擬定xx年xx月xx日在某某地方,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參加聚會,相信您的到來,會使我們的歡聚更加有意義,也使我們彼此思念的心,得到慰藉。通知根據...

送長輩的端午節簡訊祝福語,端午節送長輩祝福語 5

ok 1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 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 採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資訊裡,送給你 祝端午節快樂!2樂快節午端你祝就那?嗎易容我心開你讓為!啊難真可一第個弄頭年這,吧到收次一第是你計估式形這,套老樣一人別和願不就我 3端午節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 口袋叫溫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