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異地

時間 2022-03-02 13:10:11

1樓:

非常有心啊,如果因為距離不能陪你女朋友過端午節的話,那你送的禮物一定要是在節日當天送達,否則就失去了意義,你女朋友也可能會生氣。

這樣的話,建議你送水果花籃或者鮮花。因為這是可以在網上訂購的,並且能確保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指定的地方。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在網上訂購禮物是很方便的哦,你找一家比較靠譜的禮物**,然後再選擇你想要定製的禮物,比如現在很流行的真人公仔,用你女朋友的**就可以製作,做出來的效果很逼真,與她很像,這樣的禮物很有心意,而且是永久儲存的,也很有紀念意義,送異地的女朋友是最合適的了!

其實不管送的是什麼禮物,心意都是最重要滴,你可以去網上看一下,禮物的種類真的很多,而且個性定製的也顯得特別有創意,呵呵,很不錯的。

3樓:紫竹殘夢

如果有時間,偷偷去看她,給她個驚喜。當然先側面問問她會不會外出,比如說給你快遞了東西,幾號幾號你大概在哪,東西寄到**等等。沒哪乙個女人能拒絕得了她所愛的人給的驚喜。

4樓:love詮釋你虛偽

送個她喜歡的口味粽。

端午節發給女朋友簡訊,端午節送女朋友祝福語

端午節簡訊表白篇 有分離就有相聚,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暱。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端午是夕陽中遠山的剪影,你還停在我的畫布中 只是我怕,今天疾駛而過,明天飛奔地來,而所有昨天的細節,早已支離破碎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我是棕葉你是公尺,一層...

端午節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的爸媽?我和女朋友今年畢業,帶著女朋友到深圳來了,女朋友爸媽都在武漢

端午節我們這裡都是粽子鹹蛋,沒有人會想到送終。深圳有什麼當地特產麼?如果有的話可以送一些。深圳到香港比較方便,可以考慮買一些香港那邊的時髦禮品。中藥材,點心,品牌衣服之類的。端午節快到了 送什麼給女朋友的爸爸媽媽 凌茉燃 首先,今年的端午節已經過了 其次,在端午節的時候 不適合給女友父母送禮物 不過...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聖誕節,何必送東西呢?各有各的過法,我提供一種僅供參考。你錢有限,那麼你可以給女朋友和你買個面具,就在那天晚上戴上逛街,吃小吃,然後再去看電影,成本不高,但是比較浪漫。巧克力只有她乙個人能分享,你覺得我的提議如何。祝福你!願你們開心快樂!聖誕快樂!巧克力 還是可以的 比較實用的話送 果凍水晶之戀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