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剛去完女朋友那她爸媽都知道我也去她家了,可昨天和她吵架

時間 2022-08-26 02: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吵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有啥不好意思說的?她父母都是過來人,難道這點還不明白?

2樓:

給你女朋友父母買點東西,說看看他二老,然後說買了電影票和女朋友出去看電影,順理成章的把女朋友約出去不就ok了

端午節這幾天放假。我女朋友去她哥哥家玩了,說陪她小侄子玩玩。她在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在試探幾次,不行的話,放手巴

4樓:成神的男人丶

扎心了老鐵,放棄了,她只是玩玩

5樓:善良的

你要堅持住,用行動打動他,告訴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她也不怎麼打**給你跟你聯絡,那就放手吧

昨天和**座男生吵架了 我是怪他端午節不來我家看看我父母 我們出去

7樓:cc橙子心靈

那兩個人重新考慮下吧,來不來看你父母人家沒和你結婚還沒有這個義務,更不能要求他怎樣對你父母好,因為你們只是朋友,還沒有到那步

8樓:小敏子

你可以主動找他聊聊,說說自己的想法。只是真心相愛,沒有過不去的。

端午節是不是必須去女方家?

9樓:o_迪達拉

過節也沒問女朋友?提前要商量,如果實在走不開,情有可原因為你提前商量過。過節連句問候都沒有也太無禮了

10樓:傳說冰無淚

端午節有個別稱是女兒節,這個很少人知道。其實端午節按照習俗來就是賽龍舟吃粽子,我這沒有說要去女方家的,最多就是已經嫁了的女兒回個娘家看看父母。這個我感覺應該是他們那邊的習俗,要麼就是無理取鬧。

11樓:安九子

不用,端午去的話才是不吉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風俗不同,對於端午節去拜訪和不拜訪只是乙個禮節而已。搞到分手也是不至於的。如果相愛,任何時侯都可以拜訪,不需要一定節日才行。

13樓:志作者

不是必須,不過就是個禮節問題罷了,你不去是你失禮,但是因此要和你分手她家人也不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真小,不要那麼較真

明天端午節,我爸媽讓我去未婚妻家,但是我不想去 20

15樓:

從種種跡象表明你女朋友不太誠實,屬於會撒謊的那種。訂婚了不屬於結婚,如果你感覺好累,不願意繼續下去,你應該把這些事情跟你父母講清楚,畢竟結婚是一輩子大事,我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有必要跟你未婚妻好好談談。

最後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既然是稱未婚妻證明你們的關係是只差乙個婚禮了,但據你的描述你未婚妻和你兩人相互都不太滿意,你自己說感覺很累,我的意思是你好好的問問她到底為了什麼事她這樣對你,如果沒有感覺的話趁早分手,拖著沒意思。

17樓:

這種情況下繼續相處已沒有必要,現在你得反過來說服你父母,女孩對你已無情侶之愛,只是有一場訂親手續存在,也許女孩不願自動提出退婚,是她不願承擔退婚你所花費的開支,她這樣對你,原因只有乙個,讓你自己主動提出分手,這樣的女友不要也罷。

18樓:羅是銅

要是你覺得你未婚妻不好,直接退婚了,不要結婚,結婚關係到一輩子的幸福,現在性格就合不來,以後怎麼辦?以後還要生兒育女,好多事情要商量的,你女朋友太任性了,你爸媽的意思,怕你找不到女朋友,怕你娶不到媳婦兒,你再好好想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有主見吧。有主見,馬上分手,毫不留情。

20樓:只有努力吧

看前面的內容:你的那一位不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退婚吧,沒有意思的婚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婚妻的種種行為,已經表明了她並不在乎你,你們還沒結婚,照道理是最甜蜜的時候,應該是親親我我,不願意分開的時候,可是她的表現明顯不像,對於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情況與你父母說明,全家一起商量一下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現在沒有結婚,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等以後結婚了,後悔都來不及,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訂婚並不表示相愛,如今的社會父母包辦婚姻也行不通了,好好與父母談談,相信他們一定會為你著想的。

感情傻瓜求助啊

端午節發給女朋友簡訊,端午節送女朋友祝福語

端午節簡訊表白篇 有分離就有相聚,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暱。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端午是夕陽中遠山的剪影,你還停在我的畫布中 只是我怕,今天疾駛而過,明天飛奔地來,而所有昨天的細節,早已支離破碎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我是棕葉你是公尺,一層...

端午節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的爸媽?我和女朋友今年畢業,帶著女朋友到深圳來了,女朋友爸媽都在武漢

端午節我們這裡都是粽子鹹蛋,沒有人會想到送終。深圳有什麼當地特產麼?如果有的話可以送一些。深圳到香港比較方便,可以考慮買一些香港那邊的時髦禮品。中藥材,點心,品牌衣服之類的。端午節快到了 送什麼給女朋友的爸爸媽媽 凌茉燃 首先,今年的端午節已經過了 其次,在端午節的時候 不適合給女友父母送禮物 不過...

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異地

非常有心啊,如果因為距離不能陪你女朋友過端午節的話,那你送的禮物一定要是在節日當天送達,否則就失去了意義,你女朋友也可能會生氣。這樣的話,建議你送水果花籃或者鮮花。因為這是可以在網上訂購的,並且能確保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指定的地方。希望可以幫到你。端午節在網上訂購禮物是很方便的哦,你找一家比較靠譜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