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畢業生對聯,畢業對聯 畢業對聯大全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山幽靜四載苦讀,勤修才學貫中西

風雷激盪五洲縱橫,大展風華耀寰宇

抒豪情邁進人生征途展雄風英姿潑灑一腔熱血書寫一代少年奮鬥史, 立壯志面對社會艱險施深謀遠慮運籌滿腹**繪製千秋中華興邦圖。

2樓:**名譽天才

讀書識字拼六年辛苦;

夯實基礎待一舉成名。

-------勝友如雲

讀書識字拼六年辛苦;

夯實基礎待一舉成名。

六年寒窗無人聞,

一朝成名天下知。

六春六冬六枯蓉

一歲一長一笑容

寒窗苦讀整六年

含淚分手只一天

允文允武,前路幾多高崗

一張一馳,此去一路揚帆

3樓:匿名使用者

橫批:畢業證書

上聯:滿紙荒唐言

下聯:一把辛酸淚

4樓:

大學三年三點一線混社會

人生一世一琴一劍闖天涯

5樓:若嫣飄零

抒豪情邁進人生征途展雄風英姿潑灑一腔熱血書寫一代少年奮鬥史, 立壯志面對社會艱險施深謀遠慮運籌滿腹**繪製千秋中華興邦圖。

6樓:豐甘雨

今日以校為容 明日校以我為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志強智達鴻圖大展問今朝精英誰與爭鋒

德才兼備前程似錦看明日英雄盡在策劃

明朝有你

畢業對聯 畢業對聯大全

8樓:因緣法

上聯:苦讀書,數載不分春夏秋冬;

下聯:樂有成,從此各奔東西南北。

上聯:喜學成建功立業;

下聯:盼含笑擁抱明天。

上聯:允文允武,前路幾多高崗;

下聯:一張一馳,此去一路揚帆。

求大學畢業離別贈言(對聯形式的)要求大氣不失感人 最好涉及本專業---車輛工程,**等

9樓:

上聯:大路朝天,看車輪滾滾,從此分道揚鑣,勿忘四年情份;

下聯:前程似錦,聽馬達隆隆,希望殊途同歸,重現今日流連。

橫批:各自珍重

老夫畢業至今三十多年矣!因有同感,揮筆而就。

同窗厚誼,終生難忘,當年操場告別時的情景歷歷在目。我們基本在同一系統內,各廠走動時還能相互拜望。隨著時光流轉,工廠倒閉,大家逐漸星散。

除負笈去國的同學外,現在國內能找到的僅十餘人。有數人已告別塵世了。

珍惜同學情誼吧——「四大鐵」之一。今後沒有這麼純潔的情感了!

10樓:以妖

漫漫,天亦為情,地亦為義,揮淚雨灑,望遠別離味。

蕭蕭,學亦所歸,友亦所飛,未來何處,山海五岳芒。

-----------戰友,獄友,學友。 人生三友。

求畢業生歡送晚會祝福成語高分懸賞

林贇聰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一路順風 一帆風順 鵬程萬里 錦繡前程 前程似錦 春風得意 馬到功成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三羊開泰 不可限量 高飛遠舉 幹霄凌雲 如花似錦 如日方升 萬里鵬翼 雲程發軔 一舉千里 陸一飛阿飛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

初三畢業生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初三畢業生的家長對班主任的感恩客氣話

小林學長 1 中考已經結束,孩子們即將為他們的初中生活劃上句號。作為家長,我們也和孩子們一樣,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我們陪伴著孩子,在園區校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三年。在這畢業典禮的前夕,不捨之心 感激之情愈發濃烈。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初三班的班主任xx老師。三年來,沈老師以他獨有的方式,潛移默化地,將一顆...

關於歡送畢業生的晚會合唱要選什麼歌好了

我們的經歷 唱小虎隊的歌 連結性很好 串燒,輪流上去,邊唱邊做各種動作,中間還可以停下來說說心裡話 海谷凌風 畢業歌 友情推薦 推薦 最適合 小虎隊 祝你一路順風 放心去飛 再聚首 愛 再見 珍惜齊秦 往事隨風卓依婷 永遠是朋友 明天會更好 萍聚 粵語 再見亦是朋友 校園歌曲 心願林志穎 今年夏天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