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人經常的打小孩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rei餜悕

及時阻止他們

對於一些喜歡動手的長輩,作為孩子家長或父母的,必須要及時阻止,不然會影響到小孩的健康成長。

指責不恰當行為

小孩有不對的地方,不應該直接動手打,所以,當看到家裡長輩打小孩的時候,就應該指責他們的不恰當行為。

自己的孩子自己教

為了避免小孩遭受嚴重的暴力行為所以,自己的孩子自己教育比較好!

與長輩談談

很多時候,老一輩的人都認為棒子下出孝子,但是呢,這並沒有科學根據的,還得根據小孩的思維來決定的。因為打人都是不對的。

換其他正確的教育觀

與家裡長輩多交流,給他們灌輸正確的教育觀念,然後讓孩子健康茁壯成長!

2樓:鳳德待

你要好好的和老人說,孩子不能老打,越打孩子越逆反的心理越大,應該慢慢的教育媽媽,我們的孩子,你最好就是讓我們來管您,老人家好好休息啊,過好你的晚年生活,我們年輕,我們來管他,你來管你老打他,你打孩子,你還生氣,別把你的身體累壞了,您多出去玩玩,做出去散散步,把你自己的身體搞好,我們也不用操心孩子的事兒,就交給我們吧,請你老人家放心,我們會把孩子教養好的老人經常打小孩,你就

3樓:最愛人王

老人不知道打小孩會給小孩造成心靈的傷害,建議自己的孩子自己帶,才能給孩子最好的教育。

4樓:白不扭秋

老人有自己的看法,只要不太過分就可以了

我家老人外地自然死亡火化手續怎麼辦?

需要到公安局 派出所 報案,開據死亡證明,才能到火化場進行火化 火化需要死亡證明 外地自然死亡需要醫院出示死亡證明或者是當地派出所出示正明,必須在當地火葬場火化。你好,在異地火葬首先是需要直系親屬簽字的。去世人的直系親屬必須到場簽字。下面是第一條最為重要的。然後還要有正規的火化證明,有這個老人所在的...

我家老人婆婆偷錢,發現婆婆偷錢怎麼辦,主要擔心公公懷疑我們,畢竟生活在一起

尾指拉勾 把事情跟爸媽說說,把錢放好。你婆婆一把年紀的,你忍心要她坐牢?而且你父母也不會同意吧。而且婆婆也是愛子心切,畢竟她的確是需要擔心自己百年歸老後,兒子的生活問題。把錢放好,跟婆婆說說,急需錢的話要說,別小偷小摸的。其實你婆婆偷的也應該只是些小錢,她也用不了哪麼多。而且她偷得多的話,你父母肯定...

我家老人八十多歲了,他中風了,意識還清醒,總是說有個穿白衣服的人要騙他要帶他走,他不走。這怎麼回事

如果是他看到穿白衣服的人要帶他走的話,可能是大限已到,他老人家要當神仙了!感快好好孝敬孝敬,多做點他愛吃的給他吃吧。 中風過也是去過鬼門關轉了一圈的人了,證實是有白無常的 土到極致的暱稱 因為你 所以他不想走。 甜寵小小白 你好!中風的急性期需要2周左右,3 5天會達到水腫的高峰期。第一天症狀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