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都是屬虎的好嗎,夫妻都屬虎好嗎?

時間 2021-05-04 13:18:21

1樓:就想交友

呵呵 我不相信這個的!但是還是給你找了質料!夫妻2個在一起基本上那是性格問題~屬相只是出生的時間不能說明什麼!

以下僅供參考:

屬虎人:

宜配:馬、狗大吉, 配屬豬的吉凶各半,同心永結,德高望重,家業終成,富貴榮華,子孫昌盛。

忌配:蛇、猴,夫妻不和,憂愁不斷,無成功之望,有破財之兆,空虛寂寞。

據以上所得:

夫妻均屬虎並沒什麼說明衝突~

言:夫妻之間多些關懷,多些謙讓,多些體諒!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兒孫滿堂!

2樓:莫遲

婚姻幸福好應與屬相無關。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在戀愛時就要談一下將來如何孝敬媽媽,夫妻如何相處,如何分工,一般情況下女孩子,習氣多一點,作為丈夫要在家庭中立起來,引導教育妻子孝敬公婆。關心丈夫,學會孝心、大度,學會細緻體貼,學會謙虛等。

幸福是需要自己把握和創造的。

也是是我的建議,希望你將來的婚姻生活幸福!

介紹一uc聊談室《心蓮百合心靈救護》,這裡經常談到婚姻家庭問題,帶上你的朋友來這裡**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意思,我覺得屬什麼都不是重要的,家庭和睦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夫妻間相互信任,包容,理解...作晚輩的要孝敬父母,不是說了真正的愛情是不分年齡,長相,距離任何乙個外在因素嗎,我們習慣看屬相只不過是平衡自己的心理好奇心而已,別太在意,對妻子多疼愛點,關心點..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個疼愛自己的丈夫,所以我相信你的妻子也一定會同樣加倍愛你的,愛屋及烏,當然也就會把你的父母視如己出,你的父母看到你們恩愛和睦,還不開心,快樂嗎?

家庭和睦,幸福就會每天圍繞著你們的大家庭,哈哈,你還用得著會煩惱嗎?

4樓:

貴在寬巨集大量,只要做人學會寬容,原諒,體貼別人!

21實際世紀還相信迷信就是不相信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狗的 我老婆屬鼠的 兩人很好 我老婆好看

夫妻都屬虎好嗎?

6樓:如道居士

婚姻這個事還是要看感覺和性格,屬相這個東西你信它就有,不信它就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不如2虎,除非一公和一母啊,很好啊,我身邊都是屬虎的結合很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都說兩虎相爭必有一傷。迷信的說話,兩個人的屬相相同,都不好的。

但迷信就是迷信,沒有根據的。兩個人相處,貴在包容,理解和信認。遇到事情解決事情,不要傷害彼此的感覺。

不要,一遇到事,不去尋求解決的方式,來迷信自己的人生,這樣就大錯特錯了,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好好愛自己的家庭。

一切結隨緣,是自己的寶寶,屬什麼都好,心平氣和迎接他的到來~一家子其樂融融,才是最美的。

會算命的幫幫忙.兩人都屬虎成為夫妻的話會不好麼?

9樓:芬手之後

我跟我男朋友都是屬虎的,但是我媽就比較迷信這些,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相信這一套啊,以後你就別結婚了

11樓:me一錯

你難道不知道那句話嗎

一山不容二虎 除非是一公一母

呵呵 其實也沒有什麼啊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無論有什麼困難

只要你們深愛對方

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坷

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五行,即認為

bai世界是由du金木水火土zhi這五種元素構成的,它們之間dao存在著相生的關係版。即木生火,

權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所謂生就是有益,促進,幫助的意思。同時這五者之間又存在著相剋的關係,即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所謂相剋就是損害,不利的意思。

十二生肖中,屬木的為虎兔;屬火的為馬蛇;屬水的鼠豬;屬金的為猴雞;屬土的為牛龍羊狗。

你們都屬虎 也就是雙木 雙木為 林 你們會很幸福 你們家必定能子孫滿堂

13樓:mu指令碼專賣

虎+虎 配的 請看下面

你們是具備許多先天共同點的一對。兩個人都活內

力四射,惹人喜愛容。但與此同時,兩個人又都叛逆、任性、互不相讓,在一起時彼此有任何不滿都會脫口而出。婚後一旦某一方在爭論中感覺受到了傷害,家庭關係就會變得緊張起來。

你們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需要充分的自由空間與時間。輕鬆幽默是消除你們之間矛盾的靈丹妙藥。另外有一點需要你們共同努力並且相互制約,那就是家庭的開支。

由於你們兩人都講求高品質的生活,一定要謹防有一天出現資不抵債的情形呦!

屬蛇的和屬虎的結為夫妻好嗎,屬蛇的和屬虎的可以結婚嗎?

亓華燦敏獻 如果按古代生肖配偶來說 虎和蛇並不是最佳,不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性格相投,彼此能夠珍惜在乎對方,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就足夠了 隨身吧 屬蛇人和屬虎人是不是相合呢?首先兩個生肖性格都是多疑的,表裡並不如一,只是屬蛇人表現不明顯,讓人感覺更富有心機,而屬虎人表現直率,看似沒有什麼心機。屬蛇人和屬...

男女都屬虎合適嗎,男女都有屬虎作夫妻相配嗎?

合女昏?光看屬相不是不全面的,需要提供男女雙方的出生年月日時和出生地點,註明陰陽曆。 再見艷陽天 不合適,俗話說得好,一山不容二虎 兩個屬相都屬虎的男女相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與虎羊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是中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

一對情侶都屬虎有什麼好處,夫妻都屬虎 到底有什麼不好

開心超人 俗話都說兩虎相爭必有一傷。迷信的說話,兩個人的屬相相同,都不好的。但迷信就是迷信,沒有根據的。兩個人相處,貴在包容,理解和信認。遇到事情解決事情,不要傷害彼此的感覺。不要,一遇到事,不去尋求解決的方式,來迷信自己的人生,這樣就大錯特錯了,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好好愛自己的家庭。一切結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