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在猴年結婚好嗎在哪些日子結婚好

時間 2021-05-06 06: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

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擊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盡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盡量錯開女方經期。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有人說寡婦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領證)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2023年適合結婚的黃道吉日

1月結婚吉日

2023年1月10日 農曆臘月初一 星期日 沖雞(乙酉)煞西2023年1月12日 農曆臘月初三 星期二 沖豬(丁亥)煞東2023年1月13日 農曆臘月初四 星期三 沖鼠(戊子)煞北2023年1月15日 農曆臘月初六 星期五 沖虎(庚寅)煞南2023年1月21日 農曆臘月十二 星期四 沖猴(丙申)煞北2023年1月22日 農曆臘月十三 星期五 沖雞(丁酉)煞西2023年1月24日 農曆臘月十五 星期日 沖豬(己亥)煞東2023年1月29日 農曆臘月二十 星期五 沖龍(甲辰)煞北2月結婚吉日

2023年2月3日 農曆臘月廿五 星期三 沖雞(己酉)煞西2023年2月4日 農曆臘月廿六 星期四 沖狗(庚戍)煞南2023年2月7日 農曆臘月廿九 星期日 沖牛(癸丑)煞西2023年2月12日 農曆正月初五 星期五 沖馬(戊午)煞南2023年2月15日 農曆正月初八 星期一 沖雞(辛酉)煞西2023年2月18日 農曆正月十一 星期四 沖鼠(甲子)煞北2023年2月19日 農曆正月十二 星期五 沖牛(乙丑)煞西2023年2月24日 農曆正月十七 星期三 沖馬(庚午)煞南3月結婚吉日

2023年3月1日 農曆正月廿三 星期二 沖鼠(丙子)煞北2023年3月2日 農曆正月廿四 星期三 沖牛(丁丑)煞西2023年3月4日 農曆正月廿六 星期五 沖兔(己卯)煞東2023年3月5日 農曆正月廿七 星期六 沖龍(庚辰)煞北2023年3月7日 農曆正月廿九 星期一 沖馬(壬午)煞南2023年3月8日 農曆正月三十 星期二 沖羊(癸未)煞東2023年3月10日 農曆二月初二 星期四 沖雞(乙酉)煞西2023年3月13日 農曆二月初五 星期日 沖鼠(戊子)煞北2023年3月14日 農曆二月初六 星期一 沖牛(己丑)煞西2023年3月15日 農曆二月初七 星期二 沖虎(庚寅)煞南2023年3月20日 農曆二月十二 星期日 沖羊(乙未)煞東2023年3月25日 農曆二月十七 星期五 沖鼠(庚子)煞北2023年3月26日 農曆二月十八 星期六 沖牛(辛丑)煞西2023年3月29日 農曆二月廿一 星期二 沖龍(甲辰)煞北2023年3月31日 農曆二月廿三 星期四 沖馬(丙午)煞南4月結婚吉日

2023年4月3日 農曆二月廿六 星期日 沖雞(己酉)煞西2023年4月6日 農曆二月廿九 星期三 沖鼠(壬子)煞北2023年4月14日 農曆三月初八 星期四 沖猴(庚申)煞北2023年4月17日 農曆三月十一 星期日 沖豬(癸亥)煞東2023年4月18日 農曆三月十二 星期一 沖鼠(甲子)煞北2023年4月26日 農曆三月二十 星期二 沖猴(壬申)煞北2023年4月30日 農曆三月廿四 星期六 沖鼠(丙子)煞北5月結婚吉日

2023年5月6日 農曆三月三十 星期五 沖馬(壬午)煞南2023年5月10日 農曆四月初四 星期二 沖狗(丙戍)煞南2023年5月12日 農曆四月初六 星期四 沖鼠(戊子)煞北2023年5月14日 農曆四月初八 星期六 沖虎(庚寅)煞南2023年5月16日 農曆四月初十 星期一 沖龍(壬辰)煞北2023年5月18日 農曆四月十二 星期三 沖馬(甲午)煞南2023年5月21日 農曆四月十五 星期六 沖雞(丁酉)煞西2023年5月22日 農曆四月十六 星期日 沖狗(戊戍)煞南2023年5月24日 農曆四月十八 星期二 沖鼠(庚子)煞北2023年5月25日 農曆四月十九 星期三 沖牛(辛丑)煞西2023年5月28日 農曆四月廿二 星期六 沖龍(甲辰)煞北6月結婚吉日

2023年6月2日 農曆四月廿七 星期四 沖雞(己酉)煞西2023年6月6日 農曆五月初二 星期一 沖牛(癸丑)煞西2023年6月7日 農曆五月初三 星期二 沖虎(甲寅)煞南2023年6月8日 農曆五月初四 星期三 沖兔(乙卯)煞東2023年6月9日 農曆五月初五 星期四 沖龍(丙辰)煞北2023年6月15日 農曆五月十一 星期三 沖狗(壬戍)煞南2023年6月16日 農曆五月十二 星期四 沖豬(癸亥)煞東2023年6月18日 農曆五月十四 星期六 沖牛(乙丑)煞西2023年6月21日 農曆五月十七 星期二 沖龍(戊辰)煞北2023年6月24日 農曆五月二十 星期五 沖羊(辛未)煞東2023年6月28日 農曆五月廿四 星期二 沖豬(乙亥)煞東2023年6月30日 農曆五月廿六 星期四 沖牛(丁丑)煞西

屬虎和屬猴的婚結婚好嗎?

2樓:小廚子

屬虎和屬猴這兩個生肖是跟相合的

我覺得是可以結婚的

不過婚姻是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只要互相體貼,互相包容

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屬虎和屬猴的人在一起就是一對相剋的屬相,而且你們兩人之間多是屬於到在速配上都是會很低的,而且也是會比較難以有著交集的時候哦,雖然說你們都是很樂觀,也是很原意和其他人交往,但是你們兩人生活的世界都是不同的,雖然說你們兩人都是會很善良,而且也是很友好,但是你們兩人都是會很容易產生到的都是會感穩定性上都水比較不大的哦。但是你們兩人觀念差異巨大,很難有共同語言並理解對方的想法。

4樓:運動用品鑑定

1.屬虎和屬猴結婚沒有問題,對於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來說,任何的屬相並不是真正的決定因素,所以也就是說明了屬虎屬猴都不是關鍵的,關鍵的反而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基礎。

2.兩個人能在一起說明就是相愛的,不然也不會想到結婚了,所以顯然決定的就是感情了。對於你們的感情足夠靠譜的,屬相也無非就是年齡的識別而已,那個一點兒也不重要的,要知道有的愛情相差幾十歲一樣結婚呀。

所以屬相在愛情面前根本不是事呀。

屬猴的和屬虎的結婚好嗎

5樓:比佛

老虎是山中之王,是非常兇猛的動物,虎年出生的人熱情奔放,做事情大膽而又積極,他們處事霸道,而猴年出生的人頭腦靈活,反應速度快,學習能力非常強,能夠輕鬆克服各種問題,那麼這兩個生肖的人結婚好不好呢?

屬虎屬虎的人很強勢很霸道,而屬猴的人則是很精明很機靈,但兩個人都充滿了活力,對於愛情和浪漫都十分嚮往,所以在愛情的路上這兩個屬相很容易會相互吸引,最終走到一起。

在愛戀的過程中兩個人的生活會很幸福,充滿了歡聲笑語。但這一切都是短暫的,如果戀愛的時間久了,屬猴的人會厭倦屬虎人的那種霸道和強勢,最終屬猴的人可能會選擇離開。但是如果屬虎的人主動離開了屬猴的人,那麼屬猴的人可能會因此而感動失落,最終利用自己的智慧型將其找回。

在婚姻生活中,屬虎的人和屬猴的人會發生很多的摩擦,這是兩個人性格不符所導致的,再加上結婚之後生活中失去了浪漫和活力,逐漸的兩個人對於婚姻都會感到厭倦,對於對方的情感也會逐漸淡化,最終的道路必然是婚姻的破裂。

因此,不管從任何角度考慮生肖虎和生肖猴配不配的問題,其實都是不配的

6樓:

幾幾年的虎和幾幾年的猴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女五行配婚歌訣: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屬虎與屬猴的婚姻好嗎,屬猴的和屬虎的結婚好嗎

屬虎與屬猴的婚姻不好,犯六沖,屬於寅申相沖。化解方法是可以結交屬鼠的朋友,或生個屬鼠的孩子,作為橋樑紐帶,或者生活中可以多用黑色藍色的色彩來中和融通,或者風水上可以選擇主臥室在正北 東北和東南為吉星的戶型,或者佩戴水晶或擺放魚缸 或使用鼠形的飾品來增緣調運。 yo瑩瑩 回答屬虎的人是一個比較喜歡錶現...

屬虎的和屬兔的什麼時候結婚好,屬虎的和屬兔的什麼年結婚最好? 5

屬兔和屬虎2021年結婚合適嗎?屬兔 屬兔出生年份 2011年 1999年 1987年 1975年 最佳結婚年份 羊年 狗年 豬年 最忌結婚年份 龍年 鼠年 雞年 屬虎 屬虎出生年份 2010年 1998年 1986年 1974年 最佳結婚年份 馬年 狗年 豬年 最忌結婚年份 蛇年 猴年 綜上所述,...

屬虎的和屬虎的結婚好嗎

屬牛的男人會小心而又誠心誠意地堅持把事情做到底。屬牛人那堅毅性格的基因會遺傳給屬牛人的子孫後代,那屬牛的男士適合找什麼樣的物件呢?下面生肖網為大家做簡單介紹 開運聖品推薦 屬牛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虎女士喜歡將自己的愛情故事都刻畫在心中,永遠不忘懷,當自己年老色衰的時候回憶起來也是慢慢的甜蜜,你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