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屬虎,男朋友92屬猴,都說犯沖,請問大家我們合適嗎

時間 2021-05-04 13:18:21

1樓:

嗯。你們年齡差距有點大啊,我覺的還是觀察觀察的好,有一定的不穩定因素。迷信這個東西信就有,不信就無。不必過多考慮。

2樓:南紫玉

我跟你說哦,什麼迷信的這個不要信,但你要明白一件事情,女人老的很快,姐弟戀通常是姐姐要為弟弟服務,要為弟弟做牛做馬,既要當媽,還要當保姆奴隸,你確定你能嗎?男人有錢就變壞,你自己好好想想!

3樓:斑駁

我只能告訴你,屬相相沖不光是科學不能解釋,中國的文化都是經驗教訓的積累,你最好不要去強行做,建議分開,對大家都好,這個沒有化解的方法!你們以後在一起會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大小問題,我從事易學這行十幾年,可以告訴你,屬相相沖你不要去犯,不要逞一時之能

4樓:神的寶兒

不要這麼迷信,現在都什麼世紀了,21世紀了,你信這些有什麼用?犯不犯衝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高高興興的過完這一生就足夠了,犯不犯衝的不要相信那些。兩個人好好地經營著自己的婚姻,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就足夠了。

5樓:曾東

那麼迷信幹嘛…………要真迷信就換個,我90屬馬,你看看會不會相沖

6樓:好兵可帥

封建迷信不可信,世俗眼光看有些不合適。

7樓:才頌

沒有事的了,只要是兩個人好就好了,沒有什麼犯沖的。那些都是以前的有頭腦的人說法。

8樓:是茜也念茜

太迷信了吧,年齡差的有點大,我見過好多說屬相不合,過的狠好的

9樓:豫茂茂

屬相之說可信,不可盡信,所以,如果相愛就不必在意

我是98年屬虎的我男朋友是92屬猴的交往了很久但家裡都說我們相沖不能

10樓:善百和

稍微有點,,關鍵在二人只要心心相印,相互包容互相理解,屬相代來的缺點會化解的,事在人為沒有克服不了的亊,八字論命的意義就在於趨吉避凶取其吉而避其兇化解不足而達到園滿。

11樓: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和你一模一張,很苦惱,家裡死活不同意。我們感情也好深,在一起很久了,也見了家長。就是不同意。可我不想失去,現在已經愛到骨子裡了。

12樓:

看信信星座其實要互相著行現實點星座算命都杜撰信信自斟酌吧望採納

13樓:救贖修行

我只想說你的年齡,你的心智,結婚對你來說有點瞎胡鬧,稍微早點!

我92年生屬猴,老公86年屬虎,我們真的相剋嗎?不能在一起嗎?求詳細回答…

14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92年年命為劍鋒金,86年年命為爐中火命,二人年命相剋.二人的年齡相差6歲,在八字學當中稱為六沖夫妻,是婚配中最忌的情況,何況二人年命相剋,所以建議不能在一起.

你不要聽不懂的人嗐喊叫,他們說話不攤底,如果強行在一起很容易發生生離死別的悲劇.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如其那樣.倒不如分開好,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信則有 不信則無

16樓:始弼

不用信,真心相愛就行!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為什麼會這麼迷信啊

18樓:萬洲物流

別信這些!真愛面前無人敢擋

19樓:辦法進行分割

雞兔也不能,我爸媽就是

我想請問,我男朋友是2023年的,屬虎,我是2023年的,屬猴,這兩個屬相,相配嗎?

20樓:12345a幫助

你們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一對。儘管兩個人都善良友好、開朗活潑並樂於交往,但基本的觀念卻難以溝通。你們的家庭需要更多的穩定因素。你們都結果誰了得不到好處。

虎先生雖然刻意保持清醒與鎮定,但依然難免時常有些精神過敏的狀況發生,這種情形源於虎先生太想處處都壓倒對方。猴太太聰穎且非常自信,勇於接受各種挑戰與競爭。虎先生並不希望擁有乙個總表現得比自己強的太太,這使他失去了成就感與主動性,如果猴太太再有些不屈不撓的行動的話,虎先生便更會感覺到妒火中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你們在一起出現爭執受傷妥協的會是你,到最後可能你還會逃避,去找乙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話又說回來了信命不如信自己!

我屬龍2023年的,我男朋友屬虎2023年,這樣的屬相結婚合

jofia小佳 會有很多人說龍虎相爭啊什麼的,但是我告訴你,這樣的生肖絕對是合的,因為我爸屬虎,我媽媽屬龍的,他們過的非常非常幸福。爸爸對媽媽特別照顧,也特別細心,結婚二十幾年了一直非常好,沒什麼不合的。以前爸媽也是說怕生肖不和,跑去算八字,兩個人可以過一輩子 不相沖的,放心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把...

本人2023年屬馬,男朋友2023年屬猴,2023年是我的本

我們這裡講究本命年是不結婚的,就看你們 的習俗。屬相的事說不好,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本命年結婚 肯定克一方 如果你命硬 那就克你物件 你物件命硬 你就被克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我男朋友是屬馬的,農曆1990 年11月12日的。我就是屬猴,1992年正月初九的。20 按命理來復說的話,本命年是極制相...

我男朋友是93年屬雞,我是92年屬猴的,請問我們合不合婚

漫緲芳訫 這個合不合的話,那得找算命先生看看,幫你們合一合。但我覺得那都是迷信 你相信則有,不相信則無,合不合適只有你們,去相處了,接觸了,了解了才會知道合不合適。 琳愛蒙 嗯屬相來看是挺合的,望採納 黎科 只要真心相愛了就可以,別那麼迷信 男93年屬雞和女92年屬猴的在一起好嗎 老胡不胡阿 婚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