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都是屬龍的,2023年龍年是否可以結婚,急求結婚吉日

時間 2021-09-16 22:37:47

1樓:

本命年結婚與否要看你們雙方家裡的態度,也不是說一定不可以,雙方商量決定,或者今年結婚,或者過一年2023年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屬龍的今年害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

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避免與人口角,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

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

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

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3樓:小八卦·劉傑

呵呵 可以搖一卦發上來 我幫你看看

我屬龍2023年的,我男朋友屬虎2023年,這樣的屬相結婚合

jofia小佳 會有很多人說龍虎相爭啊什麼的,但是我告訴你,這樣的生肖絕對是合的,因為我爸屬虎,我媽媽屬龍的,他們過的非常非常幸福。爸爸對媽媽特別照顧,也特別細心,結婚二十幾年了一直非常好,沒什麼不合的。以前爸媽也是說怕生肖不和,跑去算八字,兩個人可以過一輩子 不相沖的,放心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把...

我2023年屬龍6月和女友2023年屬馬6月相配嗎

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癸巳蛇年為新人結婚吉祥年,下列沒有不利新娘生辰的 沖刑害日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珊瑚平安扣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 擺酒好日子 2013年03月24日 農曆02月 小 13日 火 星期日 沖羊 癸未日 煞東 ...

2023年屬龍和2023年屬羊的人今年適合結婚嗎

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2012年5月3日 農曆04月13日 星期四 衝馬 戊午 小舞姐 妻 屬羊,1979 己未 年生 夫 屬龍,1976 丙辰 年生 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2012年5月3日 農曆04月13日 星期四 衝馬 戊午 希望能幫上你!1979年屬羊與1976 年屬龍配 du知道君 羊 你好!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