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本命年結婚好嗎?我和我男朋友都是88年屬龍的,想明年結婚

時間 2021-09-16 22: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屬龍的今年害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

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

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

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

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結婚是可以化解煞氣的!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信迷信啦!相愛就可以了

我和男朋友都是屬龍的 我是農曆88年1月初5出生的,他是88年3月初10。請問我們明年結婚好嗎?本命年

4樓:偵察員

我推薦2023年01月15日 農曆12月(小)22日 星期日 衝蛇(己已)煞西

2023年01月21日 農曆12月(小)28日 星期六 衝豬(乙亥)煞東

2023年01月22日 農曆12月(小)29日 星期日 衝鼠(丙子)煞北

恭喜你們,祝你們婚姻永遠幸福,謝謝。l

如需要吉時請追問

但我推薦日子是農曆年之前

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不宜本命年結婚

本命年有很多種說法,說本命年不順是老人經常說的,繫個紅腰帶,穿紅襪子。其實在12生肖裡面本命年不順有四個屬相,對我們來說辰午有害,辰午有害對我們來說它不是自行,有就是明年,雞年,有點犯字形,太水和自身中間起到相互翻身作用,這一年特別是八月份有時候需要注意一些。

再一個,屬龍的,還有剛才我說的屬馬的,還有屬豬的,這四個屬相基本上出現自行方面。別的生肖在本命年可能命理這一塊不是太好,但不會說和本命年有什麼衝突。

關於這個問題比較細,如果再細一點來說,辰午酉亥犯自行,也就是說屬雞這個屬相到雞年有點犯自行,犯害,稍微有點影響。尤其剛才說一個八月份要注意,再一個就是農曆二月份也是要注意的。

這只是民間一個說法而已,他們依據就是因為在這一年沒有春天,也就是說立春,一個是提前,一個是往後,在屬雞,尤其2023年兩頭都沒有春,民間的說法對婚姻特別不利,這樣對社會已經造成恐慌,我認為大可不必,真正的婚姻是否順利,要看兩個人出生年月日是否符合,這是一個最關鍵的。同時要看具體的婚喪嫁娶,結婚的日期這一點也很重要,要把具體的結合起來,不能光單純看一個年份,並不是說所有的人在這一年都不能結婚。

而我們中國易經它具體應用的時候不光考慮到出生的年月日,還要考慮到時辰,如果再細一點在一個時辰裡面,一個時辰裡面兩個小時,要分八刻,一十分八刻,同時考慮到出生南方、北方、東方、西方這是不一樣,所以說東方的易經比西方的星座更具體,這也是推廣有難度的原因。不過它對每個人的命理更有針對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 萬事在人為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我的本命結婚好嗎?本命年結婚好嗎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4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4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二月18日 丙子 沖鼠 2010年04月04日 星期日 農曆二月20日 戊寅 沖虎 2010年04月10日 星期六 農曆二月26日 甲申 沖猴 2010年04月...

明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

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生肖屬蛇的人本命年結婚好嗎 相信屬蛇的朋友在查閱相關資料時都發現裡面提到本命年不適合結婚,雖然有一定周易根據,因為屬蛇本命年即犯太歲,運勢容易大起大落,情緒也變化無常,如果結婚,容易將這種不良的情緒和心性帶到婚姻中,為婚後的生活帶來隱患 不過如果說本命年不能結婚,這種一刀切的說法顯然是片面的,因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