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善待它有什麼人卻不善待他們是他們很什麼括號在我們

時間 2021-05-04 09:18:03

1樓:猴叔說歷史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會在關鍵的時刻幫你的忙,不會背後**的刀子。這樣就可以判斷。

2樓:逍遙姣姣

小動物們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善待它。人都要有一種善良豁達的態度和內心。

3樓:首毅

你先好的人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也給刪了他一些,做了多端的人,我們就不能善待他。

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只要我們付出真心付出真誠,一定可以交到很真誠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值得我們珍惜,值得我們善待。

5樓:小花千骨

因為你的朋友可能不把你當回事兒吧,他覺得你對他好是應該的,這煮魚不講義氣的朋友。

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絕大部分都是我們生命的過客。

兜兜轉轉間,一晃一輩子,那些始終對我們不離不棄,堅定陪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朋友。

無需刻意敷衍,無需故意討好,無需甜言蜜語,無需威逼利誘。

人與人相處,處的是真心真情。真正的朋友,就該是坦率誠懇的。

真正的友誼,也該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也耐得住境遇的轉變。

無論發生了多少糟糕的事、經歷了多久互不聯絡的時間,朋友還會是朋友,真心沒變,真情亦沒變。

羅曼羅蘭曾說過:誰要是在這世界上體會到一次友愛的心,體會過肝膽相照的境界,就是嘗到了天生人間的歡樂。

真正的友誼,是值得讓人艷羨的。它能伴我們走過痛苦,走出迷茫,也能帶我們體會溫暖與感動、開心與暢快。

生命裡有個這樣的人,真真是個幸事。

02古語云:求友須在良,得良終相善。求友若非良,非良中道變。

真正的朋友,該是良善之人。他能懂你的委屈與難過,知曉你的性格與處事方式,能理解你的不容易,不會因為一點點矛盾和衝突就突然遠離你。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傾囊相助,努力幫你渡過難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和你關係好而肆意刺探你的隱私,毫無顧忌地插手你的生活,一步步侵犯你的界限,讓你一退再退。

真正的朋友,會欣賞你的長處,鼓勵你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習慣拿你的短處說事,刀子嘴噼里啪啦地傷人,還自以為是為你好。

真正的朋友,不會把友誼掛在口頭,而是悄悄放在心裡。不會藉此來貪圖你的便宜,不會隨意利用你的資源,也不會要求你一定得為他做些什麼。

7樓:十年怕網線

每個人在生活當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那麼。別人這樣對你,你應該怎樣對他,畢竟真心的朋友很少。如果你直真心付出,那麼你也得不到朋友的認可。好。

8樓:

我們是朋友的話,我們應該善待對方。意思就是說朋友之間應該要相互坦誠。

9樓:劉煜

穿山甲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善待它,有一些貪吃的食客們,卻不善待他們,他們是很殘忍的,也觸犯了法律

學習,感情的煩惱!

10樓:sm心願

告訴你最現實的第一有才嗎?,再有是有財嗎?長的帥嗎?

我認為現在關鍵是為以後打基礎.優秀 的成績.理想的工作.

再讓自己變的風趣一點,尋麼幾年之後.你的身邊也許會美女如雲,為什麼要計較現在這短短的大學生活的中幾年,現在的幾年,以後可是一生,成天兒女情長的,能有什麼出自己.你要是學習與交朋友兩不誤也算你能.

我的同學就是本科時認實了男朋友,倆人一起考研究生,一起學博士,後來結婚了,這叫兩不誤.

11樓:甘玉

進協會,進學生會,做個幹部,做點成績出來.

要不就自己選乙個感興趣的科目學精來.

有上進心兼有本事,

就不愁沒女孩子喜歡啦!

初三學生的煩惱 感情 學習 理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煩惱還挺多。

感情方面

我認為還是按著自己心裡想的好

我也是初三

其實我也算是早戀吧

可是我沒有沉迷於此

借助她我正在努力學習

正確的看待這個感情問題

我相信能把負面影響轉化為正面影響

學習方面

首先保證上課的理解

課上的學習效率直接影響到你的成績

不要想聽不會就不聽了

下課再問同學或老師

那是錯誤的

因為第一次學習某個新知識直接影響你是否會學會作業方面我本著乙個理念

會就做 不會想法 實在不會問人

寧可不寫 也不抄

總結 課上認真聽 課下認真做

**方面

首先我宣告我真不是教你學壞

各種**可以通過他/她來壓制

具體就是兩人共同定下目標

拿我的例子

我以前考前五

她以前考得成績一直和我差不多

不過我現在到了16

她在第六

對於此她說要我第乙個目標追到前十

她的目標是進前五

於是我每當想玩電腦時就會想

老婆叫我進前十

課外書你可以讀作文

我喜歡讀想像類的作文

讀課外書不會是**吧?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good luck!

【以上僅供參考】

13樓:閔汐煥

同學 難道你不覺得你不知道初三這個年齡段所謂戀愛 都只是玩玩而已麼 你說你不知道是不是中邪了 我看不像 你以前只是說你對他沒感覺 到底是有沒有感覺這個你自己也說不定

= = 我想說的是啥你知道不 一 他是不是真心我不知道 二 特麼的 這個時候他來跟你告白就是他的不對!要是真為你著想 就會等你們畢業的時候再說 別跟我說什麼他忍不住了然後對你告白 好吧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勸你們最好小心點兒 在這個時間段的父母都是最不講理的 是不可能讓你們繼續談的 你最好克制一下自己 比如可以在想他的時候念英語單詞 盡力讓自己忘了他 這樣或許會讓你的成績提高 別總是膩在一塊 跟他做乙個約定 一齊去考乙個在你們那兒重點的中學

這樣的路會比你現在在胡思亂想要好得多 因為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好好讀書

至於學習方面的 我只想問乙個問題 你有想讀麼?我只看見了你的心不在焉 倒是沒有看見你想好好讀書的努力 你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吧 畢竟現在只要苦一陣子 以後就能找到好工作 找到好工作還不會找到好男人?現在這個非常時期談戀愛實在是太令人蛋疼了

還有**方面的 **偶爾看看也成 但是要把看**的那些時間去看歷史書或者是生物書 我想效果會更好 電腦呢 你最好讓你父母給你鎖住 要使用強制法 電腦有時候實在是太害人了

好吧 我說的只有這些 你要不要聽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14樓:念在寶

那我就按你的順序回答嘍

首先是感情:因為你雖對他沒感覺

但是你之所以會在意他

表示你對他還是有一些好感的

不妨試著交往看看

再來是學習:那你在課間的時候做一些作業嘍

中午午睡睡半個小時就夠了

回家不如跟自己說先寫完作業才可以幹什麼

再來是**:那你就讓別人幫你呀

我那個時候也是的

我媽一見到我看課外書就收

還有電視電腦都是限時的

15樓:丹zzd鏈

情感這只是一種心理反應,加上你跟他是朋友,青春期的萌動很正常 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學習我覺得你可以在課下回想上課內容,順便完成這科作業 這樣有質也有量還提高學習

**你可以制定計畫 找人幫你監督 電腦的話 可以設定定時關機 主要還是靠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方面 你可以和他聊聊 繼續做哥們 學習呢上課一定要認真聽 作業一定要在晚上做完 不可以拖到第二天早上 **麼 想完成本職工作 玩玩也不是不可以啊

17樓:韓唏噓

嗯,女孩子在男孩子面前總會多多少少的注意自己的形象的,這個是很正常的,說明親愛的你在成長,還有,與其起那麼早做作業,不如晚上提高效率,學習的時候不要把手機放在一旁,恩恩,這個是姐姐的親身體會

18樓:邊緣

這是典型的青春期的煩惱,沒有什麼的,想愛就去愛吧,只要是正常的,正當的愛,就去愛吧,讓這種愛化成一股學習的動力,讓愛和學習比翼雙飛!!

19樓:61分男人

其實做好朋友挺好的,初中談戀愛將來能結婚的可能性很小。

女人重要的是矜持,所以我覺得你最好拖一拖,就說現在學習緊張,到高中大學再說。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還象以前一樣的。耽誤了學習,將來應該會後悔。

中學生談戀愛,唯一的好處是避免了手淫。

20樓:付保明

哥現在是高三,等你高三的時候,你就會面對新的困惑,更大的迷茫,然後覺得之前的一切都好幸福,好溫馨。人都是這樣,總覺得自己面對的是最大的困難,但當闖過去後,又覺得一切不過如此,於是繼續得過且過。沒什麼大不了的,記住一句話:

成功的秘訣有三,1.堅持,2.不要臉,3.

堅持不要臉。

為什麼我們做人要這麼的辛苦,要經歷感情,學習等的煩惱

21樓:皮以蓮鏡甲

人之所以叫做人,他之所以要經歷這些也都是因為他是人,萬物之靈不是這麼好當的.

要經歷感情因為我門都有感情,也非常的理性,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也算是乙個理由吧,畢竟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到底是很傳統的,雖然說當今的社會是多麼開放,但作為乙個實實在在的中國人那種深入骨髓的傳統情節是不可避免的,這也是我們和別的國家的區別.為什麼別的國家害怕中國發展起來歸根到底是因為我的傳統,我們的文化底蘊太深,呵呵,不好意思扯遠了.

學習吧,我想是為了生活,也可以說是為了這個孝字,畢竟父母養了你這麼多年,我們也應該努力學習,這也屬於我們國家自古以來的乙個傳統吧,不能武也要會文咯,不說什麼文武雙全拉,學習好啦就生活好了,這是老一輩普遍的想法,雖然我們的想法不一樣,但至少要做做表面功夫哦.

說到底要經歷這些都是這個社會給我的壓力太大啊

關於感情方面的煩惱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煩惱,很正常的。根據你講的情況,你們兩個是有些超越了普通同學的標準(乙個**能打6個小時,**費不要錢啊,呵呵),但既然是好朋友,多多少少也能解釋得通,至於有同學拿這件事開玩笑,不解釋,不反駁,總之就是不接話,表現出一種心中無鬼天地寬的氣慨。你們現在還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學習任務很重,公升學壓力很大,所以還是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盡量少分心,不提倡談戀愛,因為你們的思想性格都尚未成型,今天愛了明天又不愛了,徒增煩惱,若要真有這份感情,也可以留一留,等到高考結束後再處理也不晚。

至於你目前這種狀況,及你的願望,我建議你:

1.你們以前都沒有向對方提到過這方面的問題,所以現在處理起來就相對比較容易,亦不會太尷尬,仍能做好朋友。簡單一句話,控制交流頻次,不主動。

2.大家都是明白人,特別是男女同學之間,你的心思對方很容易能感覺到,根本不需要費口舌去解釋,真要那麼做的話,真倒顯得此地無銀三百兩了。

3.你們之間的溝通交流多往學習方面引導,盡可能減少單獨相處的機會,估計用不了多長時間,你的煩惱就可以解決了。

4.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同學根本就沒往這方面想,是你想多了,呵呵,當然這樣更好,你擔憂的問題已經不存在了!安心學習吧!

23樓:無言

別去刻意的疏遠,也別去刻意的接近,別去刻意的讓她發現,也別去刻意的不回她資訊,每個人都有愛人和接受別人愛的權利,但你別用這種權利去傷害別人,乙個平常的女孩子探測雷達是我們男孩的六倍。如果是她喜歡的男生,對他的探測會成n倍的增加,所以你不用刻意,平常心對待就好。她自己就會感覺到,如果她喜歡你,你一段時間平常對待她,她會自己疏遠你,如果沒有,那就是對你沒想法,你就更加不用去刻意什麼

我們平時吃蘋果是吃它的什麼部位,我們平時常吃的蔬菜和水果,食用的是植物的哪一部分?

科技微技巧 食用部分為子房壁。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 又可使 潤滑柔嫩。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 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 活水 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 潤滑柔嫩。蘋果中還有銅 碘 錳 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發生乾燥 易裂 奇癢。蘋果不可與...

80後的我們應該交什麼樣的朋友

好想你好 80後要交就交以下的這這幾種朋友。1 成就你的朋友.他們會不斷鼓勵著你,讓你看到自己的優點,亦能夠經常在事業.家庭.人際交往等各方面給予你許多有效的建議.其2 支援你的朋友.他們會一直維護你,在別人面前亦會稱讚你.遇到挫折,也會給予你信任,並幫助你分擔壓力,走出陰影.其3 志同道合的朋友....

喜歡她我應該告訴她嗎?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我害怕如果她不願意連朋友都做不成

學行務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告訴她,真誠的 充分的向她表白說明,你愛她的理由。如果她對你沒有夫妻緣分,她會向你說出合理的駁回理由。說明了表白了,夫妻不成友誼常在。談戀愛。談戀愛就得向對方表白了說清了,雙方都沒有意見。以前的普通朋友就變成了,現在的未婚妻及未婚夫了。下一步就是到了談婚論嫁時候了。如果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