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下面這段話的意思?男人想表達什麼

時間 2021-05-04 04:59:14

1樓:亂花錢的姑娘丶

應該是他愛你不是因為你的外表,不是因為你白富美,就僅僅是因為愛你。他為了你可以付出很多,等你很久,可是愛情是需要調換著追的,也需要你的付出。看情況你們好像是異地,那麼他已經忍受不了異地婚姻了,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是那種沒有地域的限制的那種,能夠在累的時候簡單的乙個擁抱就足夠了。

2樓:

前面向你說他是乙個高尚的男人,不貪圖你的外表和外在。 苦苦的守著你。

中間就是向你說說他的委屈

最後下了定論 想離婚

你有選擇的, 他說忍受不了異地戀,你可以回來,和他在一起生活那麼存在2個可能

乙個真如其所說 他是真的還愛你 只是因為異地戀 這種情況下他會接受你 也說明了他上面所說的都是真心話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找其他的藉口 還是不接受 那麼只能說明他~~以上說的都是放p 根本原因是他有別人了 或者是別的什麼》~

如果你仍然不想回到他身邊,那麼結果只有乙個,離婚吧原諒我說的直白

因為我感覺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就到直接了當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一直希望你能在家裡,做個賢妻良母的男人,心理崩潰了。

4樓:wangai華

你們好像是異地,那麼他已經忍受不了異地婚姻了,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是那種沒有地域的限制的那種,能夠在累的時候簡單的乙個擁抱就足夠了。

請大家幫我解釋下男人這段話想表達什麼意思?萬分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他前女友

不過最愛的未必最適合在一起

你不強求你是他最愛的話,他應該是個好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覺得到這個男人心裡都是這樣想的,都會有乙個念念不忘的人,這時候,不要去嫉妒,也不要試著破壞,因為,每個人的一生中,是應該有那麼一次美好的。就像女人自己,或許也被另乙個男人懷念一樣。

容許你的男人,心裡有乙個影子,但是僅僅侷限於影子而已。沒必要擔心這個影子是否會影響你的現在。相信回憶是美好的,也要知道,你們的明天會是更美好的。

只要你努力做好你自己,用真誠去感動他,到時候他一定會覺得原來你才是他的最愛,當然那個影子就會隨風而散了,呵呵,要堅信自己喲,我為你祝福吧!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7樓:天使亦凡人

其實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心裡多多少少的都會有一點點的遺憾,或許有人會隱藏得很好,每個人的初戀是最難忘的,特別是在經歷了很深刻的事情以後,那將是一輩子都無法抹掉的記憶,樓主,其實你不應該在拿這個問題來問了,既然你已經跟對方組合了家庭,既然你選擇了對方,那就不要去深究一些問題的根源和最終的結果,很多事情一旦說明白並不是很好的事情,或許會給現在的家庭或者現況帶來傷害

不管那些話是發給誰的或者是誰發過來的,你有兩種選擇,第一向當事人當面問清楚,第二,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有錯繼而相信對方對你的感情。

在這裡徵求意見,大家都不是當事人,也都不能給你解決感情的問題,只有你自己正確的面對分析,才能做出最理智的抉擇

不知道我的回答會不會幫到您,真心的希望您開心快樂,幸福!

8樓:炫赫浩熙元

這還用問嗎?他心底最愛的人,就是他前女友。

但是他也知道她已是過去式了,所以會在心底懷念思念,可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他老婆。

他跟他老婆解釋的話,為了兩個人著想,最好當成真話就過去就好了。如果非要較勁追究,恐怕最後傷心的就是他老婆。

9樓:

有這種可能```有的人就是報復心理強,以前受到了傷害找到了時機就要報復回來```

她女朋友之前給她發這些```可能只是一時的衝動,也可能是真的想搶這個男的

10樓:馬達哦加斯加

你應該是這個男人的妻子~~發現了丈夫的小情話~~

不用擔心~~這只是男人對過往時光的一種感嘆罷了~追憶自己的青春,追憶曾有過的一些回憶罷了~~現在說這段話,更多是出於留戀和感慨~~我相信,即使這個男人還愛他的前女友,但他會選擇將感情藏在心底~~只是想起時,會會心一笑~~~

我希望你們小兩口可以像聽故事一樣,分享你們的青春往事,然後將她們珍藏~~之後快樂的相互攙扶撫養小孩,照顧老人,幸福的走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的語氣顯示他的內心是那麼的搖擺不定啊~~~~他既然知道和前女友沒有結果,那麼就不應該再有什麼的。至於生小孩,和男的好好談談吧,看看他到底是有沒有那個和你一輩子的打算,有沒有吃回頭草的意思,到時候再生孩子不遲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到的才有這麼多追憶

要抒情就抒情吧。抒情只是有心未必會有行動

可是,家庭畢竟是具體的問題

家庭不穩定肯定不要要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他們說過了就忘的,一切正常!

14樓:舊耳丁

這男的性格有點問題,偏執狂...我覺得他是喜歡他前女友的,你補充的第二點是用來敷衍他老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話只是一些感慨而已吧,現在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希望復自己的另一半,溫制柔,體貼.可是,真的沒有哪個男人,生下來就懂得怎麼照顧女人的。多半的好男人,都是女人調教出來的。

所以,當我們擁有乙個好男人的同時,就應該知道,我們所享受的,是前乙個女孩的成果。

或許,每個男人心裡,都會有乙個念念不忘的人,這時候,不要去嫉妒,也不要試著破壞,因為,每個人的一生中,是應該有那麼一次美好的。就像女人自己,或許也被另乙個男人懷念一樣。

容許你的男人,心裡有乙個影子,但是僅僅侷限於影子而已。沒必要擔心這個影子是否會影響你的現在。相信回憶是美好的,也要知道,你們的明天會是更美好的。

17樓:最愛綠豆

華麗的藉口

應該不生了

18樓:墓塔琦

別生了 省的離婚麻煩 看來第三者的關係很深厚的啊

19樓:雙兒

我覺得是,他還喜歡他的前女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想起了前女友,並想和她復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是喜歡前女友啊

22樓:憶雪依

哇200分說實話我想要,但是……嘿嘿,我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就是這個男人吧……我支援你和現在的老婆好,畢竟是家庭責任感問題。身邊那個決定給你生孩子的老婆才是你的家人,也是親人。其實每個人最愛的人、第乙個愛上的人,和相守一輩子的人都不會是同乙個人,何不相忘於江湖,做個能讓身邊人依靠的好丈夫。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跟他前女友搞曖昧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前女友是他的最愛

請大家幫我解釋下男人這段話想表達什麼意思?萬分感激。

26樓:譚法師

這個男人其實愛

自己現在的老婆的,但他也不想否認當初的戀愛——錯過了專就是錯過了,他其實屬

最清楚不過——他之所以說「不過,這個「如果」,在5年之後的今天,依舊讓我如此心動,心痛,有人說,最空閒的時候,仰望天空,你想到的是誰,誰就是你心中最愛,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想到的是誰…… 」,也可能是因為他想讓前女友繼續遺憾或內疚,算是一種報復心態

27樓:卓然一夢

唉! 先說一點 這個男的文采看是

很好 其實很爛的

毫無理敘 並且 思維版雜亂 難怪寫出這麼爛的文章權總體說來 此男人有對前女友 念念不忘的意思 並且好想很深愛~應該是前女友選擇的分手~ 男主角 心裡底處 沒有死心文中的「如果」應該是 重合 或者 相約 之類的最後一句 很爛! 有一種意思是 他想讓女主人翁 知道他在想她也有種意思 可能是他知道 女主人翁在想誰

總之 思緒很亂 文筆一般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人其實都

差不多,沒有得到的變成忘不了的!

一旦得到了,那麼很

回可能馬上就淡了。

答還有,你可以把這段話看成一種引誘,其目的也就是想偷吃而已。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一種不安分的訊號,處理得好,可以讓它消失的!

29樓:陌生滴眼淚

他想告bai訴那個前女友,他其du實非常遺憾沒能zhi留住她,他心裡最愛的dao那個人是前女友

其實專作為男人,這屬很顯然,失去的永遠都是最好的,至少因為曾經美好的回憶,在腦海裡發酵,哪怕是原來一點點的好,都會很感動很懷念,與此相比,現實婚姻的平凡,生活的壓力,往往使他沉醉在過去的回憶裡,可以說,他現在的生活(包括婚姻)他不是很滿意,不滿意的程度未知

其實這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他不出軌,沒什麼的,這很可以理解其實這樣的男人很好相處,對他好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深bai愛過她的.他要表du達的就是她依然zhi讓他心動!依dao然是他的內最愛!可是已經沒有機會了

容. 她只能在他的心底或夢中停留.如果沒什麼事情讓他放棄現在的生活,他是不可能再去追求她的.

因為有些事情過去了,現在已經改變了!就像兩顆星行得越來越遠,如果宇宙沒有發生特殊事件,它們是不會交集的.如果你是他身邊的人,請不要擔心只要一如既往地愛他就行了,每個人心中都有回憶,請尊重他吧!

補充回答:那句話是她發給他的,說明她也在後悔沒能跟他最終在一起,可是他也說了沒有那麼多如果,所以雖然讓他心動卻不能改變彼此的結局!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男bai的想搞婚外情,他

du對他前zhi

女友還未放下,但是苦於dao自己現在內

這種已婚的情況,他不想放棄家容庭又不想負責人,只是在攪亂一池春水。他的想法很簡單,這段話寫的很隱諱,既沒直接點明他還愛著前女友,又沒表達自己可以放棄家庭,他想要的是享齊人之福,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我覺得這男人還是挺聰明的,因為即使被老婆發現,頂多矢口否認,說是誤會,老婆就算心有戚戚焉,也不會因為一段曖昧不明的話而鬧離婚;而要是自己的前女友看見,一種情況就是滿足了他前女友的虛榮心,發展發展就可能來段韻事,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前女友不是那種會插足的人,這樣看到這段話頂多是一笑置之,即使以後和這男的相見,也不會太尷尬。

綜上,我覺得這男的這是奸詐的很,不論是何種結果,受益人就只有他而已。

32樓:

很簡單想腳踏2只船

如果他真有心

叫他拿離婚證來和你談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前女友嘛,很明顯

不過他又結婚了,問題大了

34樓:馮余吉

男人總是下半身思考的問題,他不想失去你這個夥伴,但是又不能給你任何承諾,所以說話含糊,吱吱嗚嗚。 做人還是要現實點,不能拆散他的家,不能和他結婚,就早點做決斷。 除非你想這樣,除非你不想結婚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 這個意思是得到你 可是人家已經結婚 他發的這些還有必要嗎 畢竟人家有家庭 要是離婚了 你又希望 沒離 你離他遠點 以上個人想法

36樓:

他還愛著他的前女友吧

如果你是他的妻子 那就應該和他徹底的談談

這種現象比較危險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非常愛他的前女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要說,他懷念她,她是他心中的最愛,如果還有有可能,就算付出生命,他也還想和她在一起.

但至於他所說的,是不是真的,或者很多是說得到卻做不到,那就很難說了.

人,對於曾經擁有卻沒有得到的東西,如果喜歡的話,難免有時會懷念,尤其在情緒低落或周圍環境不理想的情況下,或許過了一陣,又不會那麼去想了.

這段話什麼意思,下面這段話什麼意思?

清風白酒留故人 這段話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就是描寫人體椎骨解剖結構的一段話,這樣更加方便記憶。典型的椎骨主要包括四部分 1 椎體,短圓柱形,上下兩面澀,接椎間纖綿軟骨,體的中份稍細,是支援體重的主要部分。2 椎弓,與椎體連線的部分叫椎弓根,有神經橫過形成上下切跡,兩椎骨上下切跡對在一起即成椎間孔。椎弓...

這段話的意思是什麼,下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用影子戀愛.看淡了感情,或者說在愛情的海洋裡受過不小的傷害,不相信任何人.用右手寫字.用左眼流淚.又些事情可能會很悲傷,但是也只是悲傷而已,暗示著自己過著循規蹈矩的生活,但是索然無味,如行屍走肉般 過著不用吸食牛奶的生活.不依賴別人,暗示著他只相信自己,應該在感情上受過傷,也許是家裡的痛苦,我女朋友...

求這段話的中心句急,求這段話的出處

蠟燭燃燒的歲月 中心句要不在句子開頭,要不在結尾,因此,這句話的中心句為 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萬a業a城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