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段話的中心句急,求這段話的出處

時間 2021-10-22 10:26:28

1樓:蠟燭燃燒的歲月

中心句要不在句子開頭,要不在結尾,因此,這句話的中心句為: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3樓:萬a業a城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因為這段話說的是魯迅晚年的,所以應該是這句。)

5樓:amanda_冰清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就是這句

6樓:可可愛迪生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不管鬥爭多麼緊張,環境多麼惡劣,身體多麼不好,他仍是如飢似渴地學習,夜以繼日地忘我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求字數嗎?很明顯這段話概括了整段,再怎麼艱苦,再怎麼環境惡劣,都不忘記學習和工作,對時間抓的很緊……

概括來說就是:

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8樓:123火雲邪神

魯迅到了晚年, 對於時間抓得更緊。

9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

我認為兩句都是,只是個人見解啊 !!!!!!!!

10樓:大可

魯迅到了晚年,對於時間抓得更緊。應該是對的。

魯迅一直戰鬥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從沒浪費過時間。這個不像。因為這段主要寫魯迅晚年如何抓緊時間的。

求這段話的出處!!!

這段話的中心句是什麼?

11樓:oo墨墨

大興安嶺的每條嶺都是那麼溫柔,自山腳至嶺頂長滿了珍貴的樹木,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12樓:9月楓

中心句:每條嶺都是那麼溫柔

中心詞:溫柔。全文的中心詞也是這個。

13樓:sz彤

中心句:大興安嶺這個“嶺”,跟秦嶺的“嶺”可大不一樣。

這段話的中心句是?

14樓:哆啦美的哥哥

這是小學的吧?

好大的雪。

我們還讓背了....

15樓:西雅圖之夜未眠

山川、河流、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16樓:糖果小王后

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

17樓:☆魔導ぁ劍王

應該是"嗬!好大的雪啊!"

求翻譯這段話!!急求這段翻譯!

急求這段翻譯!請言項王之為人也。項王喑惡叱吒,千人皆廢 然不能任屬賢將,此特匹夫之勇耳。項王見人恭敬慈愛,言語嘔嘔,人有疾病,涕泣分食飲 至使人有功,當封爵者,印刓敝,忍不能予,此所謂婦人之仁也。請說項羽的為人吧。項王啞惡叱吒,成千上萬的人都被 但不能任用有才能的將領,這只不過是匹夫之勇罷了。項羽待...

求這段話的出處,謝謝,求這段話的出處,謝謝大家

牽耗子逛街 找到了 原載 中國青年報 作者不詳 擺渡自己 生命的日子裡,有晴天,也會有陰天雨天雪天。人生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會撞上沒有舟的渡口沒有橋的河岸。煩惱 苦悶常常像夏日裡的雷雨,突然飄過來,將心淋濕。挫折 苦難常常猝不及防地撲過來,你甚至來不及發出一聲嘆息就轟然被擊倒。倒在挫折的岸邊,苦難...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求大神把這段話翻譯一下

東方細雨 因為我們不知何時會離開世界,所以我們總認為生命就像一口不會枯涸的井。每一件事都僅僅會發生若干次,甚至更少。你會有多少次在回憶中記起你童年中的某個午後,某個深刻在你生命中讓你無法將其抹去的午後。也許四次,也許五次或者更多?也許沒有那麼多次。你會有多少次看到滿月升起?也許二十次。而且現在看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