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有多少成員國,國際足聯有多少個成員國

時間 2023-05-23 07: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46個成員國。

卡達 .馬來西亞。

斯里蘭卡。馬來西亞。

斯里蘭卡 阿聯酋。

敘利亞 南韓。

泰國 日本。

烏茲別克。

印度尼西亞。

沙特 尼泊爾。

伊拉克 新加坡。

伊朗 印度。

** 阿曼。

緬甸 朝鮮。

越南 葉門。

塔吉克。

土庫曼。

2樓:匿名使用者

亞足聯一共有46個成員國。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成立了亞洲足球聯盟。在fifa(國際足聯)組織下,負責亞洲地區舉行的全部國際比賽的經營管理。

目前擔任主席的是夏赫sultan ahmad shah(馬來西亞)國王,負責實際事務的彼得·維拉潘也是馬來西亞人。

2023年10月公布了afc的新標誌。這個標誌象徵著亞洲燦爛美好的未來。

2023年8月14日,第20屆afc大會在kuala lumpur舉行。fifa的blatter會長、concacaf的 warner會長以及ofc的scarsella新會長都出席了該大會。大會上,發布了mohamed bin hammam(卡達) 就任afc會長的訊息。

現有46個成員國。

在先後得到了亞足聯和大洋洲足聯的批准後,澳大利亞足協「脫大入亞」的要求也正式得到了國際足聯的批覆。

因此,澳大利亞足協也正式成為了亞足聯的第46個成員協會。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也確認了這一訊息。

國際足聯有多少個成員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203個成員國分檔 ?

第一檔:巴西,阿根廷,法國,德國,英格蘭,荷蘭,義大利。

第二檔:西班牙,葡萄牙,南斯拉夫,捷克,土耳其,瑞典,愛爾蘭,羅馬尼亞,丹麥,挪威,蘇格蘭,比利時,保加利亞,巴拉圭,哥倫比亞,烏拉圭,奈及利亞,喀麥隆。

第三檔:俄羅斯,奧地利,瑞士,斯洛維尼亞,以色列,波蘭,冰島,烏克蘭,希臘,北愛爾蘭,斯洛伐克,克羅埃西亞,芬蘭,威爾斯,匈牙利,波赫,突尼西亞,南非,塞內加爾,埃及,阿爾及利亞,摩洛哥,迦納,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厄瓜多尔,智利,秘魯,玻利維亞,日本,南韓,伊朗,沙特,伊拉克,澳大利亞。

第四檔:賽普勒斯,白俄羅斯,拉托維亞,立陶宛,亞美尼亞,馬其頓,愛沙尼亞,喬治亞,摩爾多瓦,法羅群島,馬爾他,阿爾巴尼亞,盧森堡,聖馬利諾,安道爾,亞塞拜然,列支敦斯登,哈薩克,辛巴威,象牙海岸,尚比亞,安哥拉,剛果,民主剛果,布吉納法索,多哥,賴比瑞亞,馬里,肯亞,衣索匹亞,利比亞,馬達加斯加,畿內亞,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加拿大,牙買加,古巴,薩爾瓦多,特里尼達和托巴哥,委內瑞拉,紐西蘭,中國,科威特,卡達,阿聯酋,烏茲別克,阿曼,泰國,約旦,敘利亞,馬來西亞,巴林,朝鮮,葉門,土庫曼。

第五檔:盧安達,毛里裘斯,蘇丹,馬拉威,烏干達,加彭,奈米比亞,聖吉斯納域斯,莫三比克,賴索托,坦尚尼亞,多明尼加,巴拿馬,巴貝多,蘇利南,印度,印度尼西亞,越南,新加坡,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寮國,黎巴嫩,斯里蘭卡。

第六檔:馬爾地夫,柬埔寨,菲律賓,蒙古,**,不丹,汶萊,荷屬安的列斯。

5樓:匿名使用者

5月22日,隨著蒙特內哥羅**總理久加諾維奇宣布蒙特內哥羅獨立,國際足聯也接納了蒙特內哥羅的加盟申請,國際足聯再添新的成員國,成員國數量將由目前的203個變成了204個···

上合組織成員國都有哪些國家,上合組織成員國是哪幾個國家?

成員國 中國 俄羅斯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和烏茲別克 觀察員 蒙古 伊朗 巴基斯坦 印度和阿富汗 對話夥伴 白俄羅斯 斯里蘭卡和土耳其 參會客人 獨立國協 土庫曼和亚细安。簡稱上合組織 sco 前身是 上海五國 會晤機制。1996年4月26日,中國 俄羅斯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五國元...

列出歐元區貨幣市場的成員國。請回答

歐元於1999年1月1日誕生,但當時只作為 電子貨幣 使用。歐元紙幣和硬幣於2002年1月1日發行後,經過2個月與歐元區國家本國貨幣的雙幣流通期,從2002年3月1日開始正式取代12個歐元區國家的本國貨幣,成為名副其實的歐洲統一貨幣。2002年1月1日,歐元 euro 正式進入歐元區12國的流通領域...

英聯幫有多少成員國,英聯幫國家是什麼意思?有哪些國家?

現人口約18億的共和联邦由英國和全球的前英屬殖民地或保護國共53個國家組成,其中30個為共和政體國家 16個為尊英女王為元首的君主立憲政體國家及5個為擁有自己君主的立憲政體國家 汶萊 賴索托 馬來西亞 史瓦帝尼和湯加。53個成員國 安地卡及巴布達,澳大利亞 巴哈馬 孟加拉 巴貝多,貝里斯 波札那 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