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歐盟有哪幾個成員國,其中哪些國家使用歐元

時間 2021-08-30 16: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

已經加入的:

奧地利 比利時 賽普勒斯 捷克 丹麥 愛沙尼亞 芬蘭 法國 德國 希臘 匈牙利 義大利 愛爾蘭 拉脫維亞 立陶宛 盧森堡 馬爾他 荷蘭 波蘭 葡萄牙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西班牙 瑞典 英國 克羅埃西亞 土耳其

不使用歐元的:英國 瑞典 丹麥 希臘

現在還有哪幾個歐盟國家沒有使用歐元

2樓:

應該都開始使用歐元了,不過原來的貨幣也可以用

歐盟有幾個國家?那幾個不使用歐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目前,共15個國家。但是東歐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共和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賽普勒斯及土耳其等國家正在進行入盟談判,除土耳其外,其他國家進展順利。其中奧地利、比利時、德國、希臘、法國、芬蘭、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西班牙等12國使用歐元。

英國、丹麥和瑞典不使用。

4樓:允實仙培

瑞士不是歐盟

歐盟共27個成員國,有英國、丹麥和瑞典、立陶宛、拉脫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波蘭、匈牙利不用歐元。

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西班牙、斯洛維尼亞、賽普勒斯、馬爾他,斯洛伐克(2023年1月1日正式加入歐元區)愛沙尼亞(2023年1月1日也加入了)

到目前為止,tfboys出道有多久了?

要說養成系愛豆那麼男團tfbuys是必不可少的乙個,男團tfboys由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三個人組成的。他們三個人可以說是觀眾們看著長大的,如今的他們已經長成了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並且都各自有了各自的發展,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奮力前行著。他們的組合在2013年8月6日的時候正式出道的,如今已經過去了8年...

火影忍者到目前為止(394集)哪幾集比較精彩?大家下

82 379 還有這周即將演的395 再不斬,四人眾,君麻呂,中忍考試,鳴人對我愛羅,李洛克對我愛羅,千代和小櫻對蠍,再後來就是自來也對佩恩,鳴人對佩恩。精彩的打鬥就是這些了,再有就是無聊的原創和劇場版,劇場版不看別的,就是看看鳴人又出現什麼新式的螺旋丸了,三忍大戰不怎麼好看啊。看著不過癮,哦哦哦,...

目前為止,進入稅金及附加的有哪些稅

會飛的小兔子 稅金及附加 反映企業經營主要業務應負擔的營業稅 已取消 消費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 資源稅和教育費附加等。填報此項指標時應注意,實行新稅制後,會計上規定應交增值稅不再計入 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項,無論是一般納稅企業還是小規模納稅企業均應在 應交增值稅明細表 中單獨反映。根據企業會計 利潤表...